381


    海蓝轻蔑地睨着霓裳,语气傲慢,“未来的魔后,请您放心,我们的家事,不会祸及你们魔界,更不会祸及您的心上人,请您放宽心来。”
    在君无恨说出不会有婚礼,海蓝再说这番话,无疑狠狠地扇了她一巴掌,青红交错,更是恨极了海蓝。
    阿宝和晴天嘀咕,“好酸啊。”
    “她家开醋坊的,你不知道”
    “不知道”阿宝果断摇头。
    金日但笑不语,只是微笑地看着她,君无恨则是大怒,他开始同情冥王了,此刻他的心情怕是和冥王差不多,目光阴鸷如冰,直落在海蓝身上,家事
    她的家事不关他的事海蓝是这个意思吗该死的
    她竟真敢说
    这种冷嘲热讽的话,他又岂会听不明白,且她的态度让君无恨着实恼火,竟看都不看他,完全漠视了他,君无恨不知海蓝心中所想,此刻心中如一只猫在挠着,极不舒服。
    他恨不得把在场这些碍眼的人全都踩扁,只剩下他们两人,他可以和海蓝好好地相处,不用如此针锋相对,在场这么多人,海蓝的目光却都不在他身上,君无恨心中别提多恼火。
    “你什么意思”
    “阿宝,解释一下。”海蓝懒得理他,随口喊阿宝名字。
    阿宝目光无限委屈,躺着也中枪,这是什么世道这丫头是不是忘记了,如今的他是君无恨的魔宠,不再是她的了。
    在君无恨咬牙切齿的目光中,阿宝权衡再三还是决定暂时不要起内讧,毕竟冥王和十二大魔灵是不小的力量,问天和墨轩的是应对不了的。
    阿宝目光难得严肃,以他的推断,冥王的地狱深渊待过一千年,他的实力绝对在里亚和君无恨之上,殊不知海蓝如何应对。
    “海蓝,你”君无恨一下子就窜到海蓝身边,他才一站稳,海蓝已出掌逼退了他,她冷笑,“君无恨,你可以继续成亲,我们处理好家事,立刻离开。”
    君无恨自知此事理亏,恼怒唷不能发作,以海蓝的性格,此时一定要示弱的,若是不示弱,硬碰硬绝对死很惨,虽然示弱不是他的强项,他也从未对谁示弱过,可海蓝是例外。
    他忍,目前她不会有心思管这些儿女私情,冥王和问天、不悔的事她更关心。
    “滚开”冥王冷冷地朝问天和墨轩说道,他不想和他们起冲突,他和不悔之间心结已极深,错综复杂,他又太过骄傲,有些话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绝无可能和不悔说。
    若和问天、墨轩再起冲突,不悔怕会更恨他。
    “冥王,你休想从我身边再带走我女儿。”墨轩说道,“即便你喜欢不悔,我也不会把她交给你,让你如此糟蹋她,更别说你是别有用心。”
    一千多年前,守护不住不悔是她心中永远的痛,这一次绝不会如此,至少她看向一旁的问天,至少这一次他是和她们母女在一起,而不是挥刀相向。
    这样就足够了。
    她突然发现,这么多年都怨恨,竟在他毫不犹豫和她一起选择挡在不悔面前的时候,烟消云散了。
    或许他真的做过什么,不可原谅,可这一次,他总算是和她一起守护他们的女儿,她心底的厌恨已也消散,她悲哀地想,问天心里,或许她们母女不是最重要的,可总归他也会守护,不是吗这样她就不怨恨他了,不怨恨了
    她扫向一旁的君无恨,沉声说道:“魔祖,海蓝说得对,这是我的家事,和魔界诸位无关,请你们不要介入,生死都和你们无关。”
    她深知,冥王的力量深不可测,她和问天不是对手,何况还有十二魔灵,牵扯到魔界,让魔界受冥、神两界夹攻是她所不愿意的。
    她是不悔的母亲,也是魔界的大魔王。
    君无恨蹙眉,几大魔王义愤填膺,其中一人说道:“大魔王,你说什么浑话,怎么会和我们无关,你的事就是我们的事,今天就算拼了命也不会让他们带走你的女儿。”
    其中诸人都附和她的话,团结一致。
    魔界众位魔王从来不是贪生怕死,他们想来团结一致,这是魔界最大的优点,眼看别人欺负大魔王,他们岂会坐视不理。
    冥王冷冷一笑,冥王权杖散出一圈黑色的光芒,倏地挥向诸人,逼得几大魔王退离了不悔等人,他欺身而上,抓向不悔。
    墨轩和问天同时释放凤凰刀和追日的巅峰解放,凤舞九天和龙飞凤舞一同袭向冥王,两把极厉害的主兵器同时巅峰释放在一人身上,那力量极其庞大。
    可冥王身上却有一圈黑色的防护罩,把他们的力量全部都吸收,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同时吸收追日和凤凰刀的巅峰解放力量,冥王的力量绝对不可想象。
    两人也是一惊,正要一起释放禁忌力量,冥王的身影已快如闪电地窜过来,他已避开问天和墨轩,抓到不悔,两人的身影腾空而起。
    墨轩和问天大惊,海蓝唇角却勾起一抹冷笑。
    “嫣然,和我回去。”冥王的声音有着一抹难得的乞求,低哑的嗓音有着绝望的悲恸,他抓着不悔的指尖甚至是轻颤的,可脸上却带着疯狂的强硬。
    不悔面无表情,“我叫不悔,你连我的名字都不愿意叫,我和你回去做什么”
    冥王哑然,不是的,不是的,他不是不愿意叫,而是一千五百年来,他叫嫣然习惯了,一时改不了口
    海蓝轻轻地笑,墨轩和问天正要飞身去阻冥王,十二大魔灵同时起身阻拦他们,海蓝勾起一抹恣意猖狂的笑意,“哟,这是干什么呢人多欺负人少吗真不好意思,我的人比你们多啊。”
    她话音一落,上百名清一色的黑衣男女强悍登场。
    话说我起名很随便的,有时候看见一部电影喜欢就叫这名字了,如海蓝,有时候看一本书喜欢书名也就叫了,如凤非离。所以这个慕白啊,我忘了代嫁离也有慕白,罪过
    我起名很无能的,你们就鄙视我吧,千万不要鄙视我的名字
    泪。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