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


    审判者领着幽灵荒漠后上百名强者到了。
    黑压压站立半空,在白月花飘舞中,这一批怨灵显得异常的苍白和冷漠,墨发飘舞,黑袍猎猎,整齐地站成一个半包围圈,就这么君临天下地看着他们。
    高傲,睥睨,漠然,平静。
    这一批怨灵中有一半的人实力在主神级别,其中一半在上位神和主神之间,极其可怖。以神界来说,也就十二主神,八位上位神。
    魔界十二魔王和冥界时而魔灵,即便把力量差不多的魔军军团和冥军军团集中起来,实力也不及这一批怨灵。
    一名主神的力量已是恐怖至极,何况有几十人。
    这感觉,仿佛是三界之间的强者今天齐聚魔界上空,而这一批强者,遵海蓝为主。
    一人出场,已是气势逼人,何况是一下子百来号人物,如此强悍一面,饶是诸位经历无数风雨的人都不免一愣,其中包括冥王。
    这是地狱深渊的怨灵,他在地狱一千年,自是认识。
    审判者高高在上,苍白却英俊的脸上掠过一抹笑意,那笑是对不悔笑的,“我的公主,你的骑士来了。”
    冥王下意识要挡在不悔面前,审判者掠过一抹讥笑,不悔身子一偏,人已远离冥王,他大急,作势欲去追不悔,二十名实力最强的怨灵如闪电般阻在他和不悔之间。
    海蓝轻蔑地冷笑,不悔目光平静。
    冥王气急,尚未动手便觉得体内真气一直逆行,气血翻滚,有一种说不出的疼痛,那人来了,他必定会失去嫣然。
    不,绝对不能。
    墨轩和问天收回主兵器,此等情况下,似乎用不着他们出手。
    问天也总算明白,海蓝为何如此自信。
    君无恨大讶,阿宝、晴天也是极诧异的,海蓝身影一纵,人已站在半空中,站在审判者面前,傲然挺立,她身后是审判者领着近百名怨灵,如睥睨天下的女王。
    “冥王,今天你休想从我这里带走不悔。”海蓝冷酷一笑,劈手指着他,“若是不悔不愿意,你连她一根汗毛都碰不到。”
    审判者站在身影飘动,已飘到不悔身边,他宠溺一笑,伸手抱起了她,不悔身子娇小玲珑,被他抱在在怀里,如同抱着小孩子。
    很华丽的公主抱,他英俊冷漠,不悔娇俏可人,画面很唯美,如神仙眷侣。
    审判者在她眉间落下一吻,温柔呵护,如是怕惊扰了怀中的珍宝,看得出,他极是珍爱怀中的少女。冥王瞳眸一缩,凄厉大吼,一口鲜血吐出。
    众人微惊,墨轩和问天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为什么不悔和一名男子看似如此亲密,而冥王他们本以为他不爱不悔,只想复活他的女人,可若不爱,为了看见别人亲吻不悔,他会怒极攻心至此。
    冥王权杖骤然一挥,整个天地都暗下来,冰冷的诅咒从权杖中解放,朝那二十怨灵攻击而去,他疯狂地要扫荡他和不悔之间的障碍。
    冥王已疯狂
    海蓝挥手,身后的怨灵全部涌向冥王。
    一百多名实力这么强的怨灵同时释放自己的技能朝冥王攻击,众人皆是大惊,都以为冥王必死无疑,会被这一批怨灵吞噬。
    海蓝和审判却知道,冥王不会。
    曾经在地狱深渊待过一千年的冥王,他是实力已到了一种谁都无法预料的高度。
    他这一千年,自不是只为了在地狱深渊消耗时间,而是整整历练了一千多年,因不悔的关系,地狱怨灵们无法被他收服。
    不然,他和海蓝一样,已收服了怨灵。
    这一批怨灵的实力冥王可以抵挡,且能超越。
    但怨灵有一个优点,这是打不死的怨灵。
    永生不灭。
    半空一片缭绕,为了避免伤亡,楚天已急急让魔军撤退,空出战场让冥王和上百名怨灵大战,半空一片惨烈,各种技能释放,诅咒,凄厉的吼叫一片缭绕。
    各种黑暗技能都达到巅峰。
    海蓝抿唇一笑。
    君无恨看着冥王的技能释放,大为吃惊,他的实力已远远超出想象,极是厉害。
    “嫣然”冥王大吼着嫣然这个名字,所有人都知道,他在喊不悔。
    声音的凄厉绝望令人悲恸。
    不悔始终面无表情。
    审判者却带着一抹报复的快意,君无恨、阿宝、晴天等人对这种情况说不出一句话来,墨轩暗忖,不悔绝不简单,她和冥王之间不仅有这一世牵扯。
    若只是这一世牵扯,纵然冥王封了她的记忆,可一千多年,冥王给予她的快乐是他们父母都无法给予的,可不悔的眼睛里,一片平静。
    那是一种心如死灰的平静,对冥王的疯狂,她无动于衷。
    不悔说道:“小伏,带我离开。”
    “是,我的公主。”
    审判者抱着不悔,飞身离开魔界,墨轩和问天大急,追了上去,他们和不悔好不容易相聚,自不会让她离开。
    冥王双眸掠过一抹嗜血,又急又怒。
    “冥王权杖,灵魂解放”冥王已然疯狂,巨大的黑色力量形成可怕的黑色空间,朝怨灵扑来,可怨灵瞬间消失无踪。
    他们不会和冥王硬碰硬。
    众人已大惊了,主兵器灵魂解放听都没有听说过。
    冥王见怨灵们暂避锋芒,立刻去追不悔,白影一闪,海蓝阻拦在他面前,哂笑一声,“你以为我会给你机会去追她”
    她声音一沉,“轩辕剑”轩辕剑飞入她手中,身后的怨灵又齐齐站在半空,冷漠地看着这一切,形成一股震慑。
    “让开”
    “做梦”海蓝回答,“轩辕剑,灵魂解放”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