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冥王先是一愣,复而又是一阵悲哀的大笑,他已尽失耐心,冥王权杖倏地浮现在手心,墨轩和问天双双挡在不悔面前。
    “让开”冥王的声音布满寒霜。
    “凤凰”
    “追日”
    两把主兵器同时出现在主人手上,且不管他们之间什么心结,又有多少解不开的仇恨,父母保护女儿是本能的反应。
    一股强猛的幽风顿起,空气中的白月花香似也支离破碎,十二大魔灵几乎同时出现在冥王身边,一字排开,个个全备武装,都已穿上银灰色的战甲。
    一场大战,即将爆发。
    冥王的魔王权杖直劈指着不悔,目光沉戾,一字一顿从口中吐出,“跟我走”
    绝对的命令句。
    他已摆出架势,谁敢不从他,他遇神诛神,绝不留情。
    楚天等几位魔王纷纷看向君无恨,在魔界的地盘上引发大战,他们是不愿的,特别是今天又是如此特殊的日子,是君无恨册封魔后的日子。
    海蓝的到来,楚天松了一口气,至少不用看君无恨违背心意立霓裳为后,这一点毋庸置疑,但他是不希望冥王引领十二大魔灵在魔界和问天、墨轩动手。
    势必会牵扯到魔界众人,冥王的实力本就深不可测,再加力量和十二大魔王不相上下的魔灵,若是引发大战,这一次不单单的神魔大战,而是神魔冥三界混战。
    君无恨蹙眉,极是不悦。
    他不管冥王和不悔之间有何恩怨情仇,冥王夺走海蓝的魂魄,又囚禁海蓝五百年,听海蓝所说,冥王分明是想置她于死地,这犯了君无恨大忌。
    纵然他和冥王交情再好,也不会让他如此伤害海蓝。
    此时更要在魔界的地盘上动手,他是不允的。
    “慕白,你冷静点。”君无恨冷声道,问天和墨轩已展开巅峰解放状态,看这阵势绝对和他以死相拼的,“你已经霸占不悔一千五百年,这对她不公平,她父母尚在,你这是做什么”
    冥王显然听不进去任何话,双眸直看着不悔,大有一种要把不悔吞了的感觉,他已无他法,留不住心甘情愿的不悔,只能以强硬的手段留下她。
    问天和墨轩不是他的对手。
    海蓝吹了一声口哨,轻快地笑起来,“冥王,你这就不对了,强抢人家闺女也要问人家愿不愿意,断发断情啊,不悔都说得如此明白,你怎么就想不通呢”
    不悔也是烈性的女子,海蓝第一眼就喜欢她。
    当年见过痴傻的不悔,也因为保护她而伤过君无恨。
    若是她的魂魄能救不悔,她不会不救,且是在她自毁魂魄后,冥王夺走,给了不悔,她的魂魄能保住哥哥的女儿,她很开心。
    冥王大可据实以告,若是拿回魂魄会让不悔失去性命,她断然不会拿回,冥王千不该,万不该隐瞒了她,又把她关在地狱深渊。
    若是他能坦诚一点,或许一切都不一样。
    或许,他是怕她知道了一切后告诉不悔,他会失去不悔,可他能隐瞒到什么时候
    不会始终会知道。
    忘忧天堂,岂会真的忘忧。
    一旦不悔觉醒,她所有的忧愁都是冥王给予的。
    所以如今冥王的痛苦绝望,她不同情。
    这是他该付出的。
    毕竟他已自私地囚禁了不悔一千五百年,害得问天和墨轩反目成仇,让他们这么多年一直彼此伤害,一直自责愧疚。
    一直对不悔的死耿耿于怀,没有一天快活。
    他若真的爱不悔,又岂能伤害不悔所爱的人。
    冥王利箭一样的目光扫向海蓝,一条粗大的青筋在额头上暴跳,若非海蓝,不悔不会觉醒,不会觉醒,还是他的嫣然。
    十二大魔灵手中的主兵器全部亮出来,他们都感觉到冥王身上浮动的烦躁和戾气,都有动手一搏的觉悟。
    魔灵的实力和魔王、上位神是一个级别的。
    一人都很让人吃不消,何况是十二人同时出现。
    问天自还好说,是神界的人,魔界的诸位魔王可以不顾,可墨轩是魔界大魔王,冥王若是执意要带走不悔,君无恨和魔王们自然不能坐视不理。
    一贯交好的魔冥两界避免不了要有一场大战。
    “海蓝,你开心了,又是你引起的,每次都是你引起的战争,你到底要纠缠到什么时候,你们兄妹和冥王的恩怨,为什么要延伸到魔界来”霓裳愤怒地说道,俨然是一副女主人的口气。
    海蓝斜睨着她,你算老几啊,轮的上你来教训我
    她正要说话,君无恨已历眸扫向霓裳,沉戾道:“霓裳,这和海蓝有什么关系我还没死,魔界什么时候轮到你来说话了”
    霓裳一窒,这是君无恨第二次对她说重话,第一次是莫愁海上,而这一次她委屈地咬牙,并不认为自己做错了。
    分明就是海蓝错了,把这场战事引到魔界来。
    “我说得不对吗魔冥两界素来交好,若是开展,岂不是让里亚有机可趁”霓裳冷笑说道,“冥王和十二魔灵的实力多强大,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也是为魔界着想,你为什么能反而怪我”
    “这是冥界和魔界的事,和你无关,你明知道,即便海蓝不来,没有此事,今天也不会有婚礼。”君无恨冷声说道:“当年我在莫愁海上和你说过的话,我不想再说第二遍,你做什么,别以为就这么算了。”
    霓裳脸色惨白。
    五百年前,他便和她说得清楚,许她的承诺,他做到了,还清了,日后她和他再不会有任何关系,若不是莫愁花和碧血冥月,这五百年来,他不会如此糊涂。
    本以为冷漠是对她最大的惩罚,让她看着他和海蓝永世在一起便是对她这十世对海蓝所犯下罪恶的偿还,或许,他错了。
    这事,他不会再容她。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