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


    海蓝若真爱君无恨,她定会选择跟着里亚回去,她别无选择想到此处,笑意更是冰冷。
    “海蓝,你总说我霸道,这一次,我让你自己选。”
    她冷冷一笑,睨着君无恨,“你心中所给的答案只有一个,何必说什么让我自己选的话呢”若她选和里亚走,他定是不同意。
    而她似乎又别无选择,这两男人,一是神界最高的神,一是魔界的统治者,却偏偏把她推入两难之境,他们当真以为,除了魔界、神界,她别无去处
    他们这种自信是打哪儿来的
    “我谁都不选”海蓝朗声道,身子一跃,离开君无恨,她选一个很巧妙的局面,正巧和里亚、君无恨三足鼎立。
    里亚轻眯着眼睛,君无恨目光沉冷,好一个谁都不选。
    不要里亚,也不要他。
    神魔两界的人似乎都没料到她会做出这样的选择,纷纷诧异不已,都看向那名在半空中的女子,本该是莲花女神的女子。一袭白衣,一头墨发,姿容绝丽,她静静地站在半空中,不受神魔两界威逼,眉宇淡静又坚韧,唇角扬起傲气的笑,“里亚,别在以我为借口攻击魔界了,你已经失去这个权力,我尚不是神界之人,权力也好,也罢,你攻击魔界,那是你的事,与我无关,别再把我扯进来,我和君无恨没关系,我和神界也再无关系,你若要以我为借口宣战,那就等我重归神位那天,我厌倦了你们。”
    厌倦这场战事,从千年前就一直延续到现在,没完没了,他们男人发起战争,罪名却要她来承担,凭什么她海蓝凭什么要承受神魔两界所有的责难。
    “魔界的诸位,你们给我听好,我和你们魔祖再无关系,日后神魔大战若是爆发,那是你们两界的事情,别在把这一切都责怪到我身上,就算我曾经有过什么错,十世轮回,我也还了,日后休想我再承担你们一分一毫的怨恨和指责。”
    “神界的你们也是,我还不是女神,只是第三位面很普通的流亡者,你们的莲花女神早在千年前就死了,如今一魂三魄还没找到,我不是你们的女神。里亚,你想灭了魔界,达到你统治三界的,那是你的事。我认识的里亚,自尊自傲,不是会利用女人的男人,我也拜托你,大老爷们一点,别让我瞧不起你,也别让诸神瞧不起你,你若有胆量,你就宣告,你要统治三界,痛痛快快地打一场,别再以我为借口,我是人,不是你的玩物,你想要就要,世间哪有这么便宜的事”
    “魔界也好,神界也好,日后若是起了战事,哪一方输了,生灵涂炭,你们就请记住,人界也好,神魔两界也好,人生都是一场游戏,玩游戏的人,有人赢就自会有人输。你们若是输了,那是你们技不如人,别在怨天尤人找女人来给你们承担你们的懦弱。既然要玩,那就输得起,愿赌服输”
    海蓝的声音冷冰冰地在上空响起,每一字每一句都像冰一样砸在神魔诸人心中是,包括君无恨和里亚,众人再看那女子,倏地觉得,她身上的圣洁之光令人不敢鄙视,刹那芳华,足可倾城。
    君无恨一直沉默地看着她,负手而立,别人看不出他有任何情绪,里亚自也是,可神魔两界静悄悄的,没人说一句话。
    “轩辕,我们走”海蓝轻喊一声,轩辕剑飞至脚下,她已御剑飞走,神魔两界和她再无关系,再无关系,她宁愿去当三界之中的流亡者。
    阿宝吹了一声口哨,扬声道,“蓝蓝,后悔有期啊,有期啊,千万别回头,在流亡界打不过再叫上我,老子罩你哈哈”
    一片寂静中,阿宝的声音特别的响亮,谁都听到他嚣张的笑声,晴天翻个白眼,海蓝这席话,无疑是两巴掌一边打一个,一视同仁。
    她看不出里亚的喜怒,但从他紧绷的身体中能看得出来,对海蓝的执着,他已到魔疯的地步,绝不会死心,而君无恨
    魔祖本就是一疯子,为了海蓝连魔界都能放弃,他又岂会死心。
    霓裳咬唇,看着君无恨,心中有悲有喜,喜的是,海蓝终于走了,再没有人阻拦她和君无恨,悲的是,他从来都不曾对她露出此般又爱又恨的神色。
    唯独海蓝,才能左右他的喜怒哀乐。
    她做什么,似乎都无关紧要,他不悲不喜,这就是爱和不爱的区别吗
    放弃了一切,她又岂能真的如此甘心
    阿宝吹了声口哨,火红的长发帅气飞扬,红裳猎猎,“喂,各位小妹妹,还要打吗上吧,老子一人就能轮你们。”
    阿宝这话,差点把神界众位女神气歪了脸,饶是月神此般淡定人物都不悦地沉了脸,论外表,诸位女神中,唯独晴天的娃娃脸看起来会比阿宝稚嫩,其余人怎么看都是他姐姐,或是高一辈分。
    可阿宝是不死神兽,和天地同生,比他们任何人都活得长久,喊她们一声小妹妹并没什么不对,这本就令人很气,谁愿意被一名看起来比自己小的人喊妹妹,他分明是不逊至极,嚣张至极,且还说这么粗鄙的话,她们更是气。他分明又是故意的,神界对魔界的人本来印象就差,阿宝更加深了这种差。
    但魔界的人,毫不在意,一阵欢呼,起来,那些受伤的人也疯狂大笑,各种口哨吹出,“阿宝,帅,上吧,全部轮了她们。”
    “哎呦,你们真奋亢,老子不过想活跃一下气氛嘛,真要轮吗”
    “必须的”
    “好吧喂,我说,谁先上。”阿宝妖娆一笑,风姿万种。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