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天上一轮明月凝视着西川大陆的奇观,淡淡的月光把整片魔兽森林温柔地覆盖着,好似在安抚魔兽森林方才所受到的创击。月光下,黑暗的魔兽森如梦如幻,半灰半暗,从远处看,巨大的圆盘悬挂在魔兽森林上空,骤然一只巨大的飞鸟展翅掠过魔兽森林上空,划过银盘,掠过一道诡异又危险的弧度。
    神界,诸神台。
    烟雾缭绕,如梦如幻,诸神台旁边有一个莲花池,盛开着千万年不败的白莲,芳香四溢,四周都是白玉圆柱,雕刻着复杂的古神语。诸神台对面有一面人体大小的透明色镜子,那是幻镜。幻镜中映出人间沉静的一幕,两位修长的身影站在幻镜的对面,目光沉静地看着幻境中所发生的一切。
    男子有一双美丽的金色眼睛,五官深邃如雕刻般,极有立体感,高挺的鼻子,薄红的唇,金色的眼睛缓缓地透出一股极其和善的味道。他有一头金色的长发,一半以金色的绸缎束着,一半披在肩头,高大挺拔,脸上有一抹很夺目的金色泪痣,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充满了温柔。
    另外一名男子墨发,漆黑的眼睛深邃如广阔的天空,深不见底,他长相俊朗,英气勃勃,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软甲,胸甲中间有一颗黑色的宝石。他站得笔直,身材高大,眼神锐利沉稳,仿佛一名顶天立地的战神,有一种不怒而威的气势。
    幻镜中的景象慢慢的消失,金发男子勾起一抹温和的笑意,“千百年来,我们一直在寻找罗诺的下落,搜遍所有位面都没有发现,也没有随着君无恨转世。我们一直以为,他会伴随君无恨左右,永不离开,没想到君无恨竟然把他放在海蓝身边,真是意外。”
    他的声音温和如一潭水,如沐春风,令人倍感舒服。
    黑发男子冷哼,锐利的眼睛露出一抹狠厉,他负手而立,霸气逼人,“他现在才晋级,力量不算强大,以我的实力,足够收拾他,海蓝转世历劫一事,岂容他和君无恨插手。”
    金发男子微微垂着眉,金色的眸掠过一道异样的光芒,他闭了闭眼睛,温柔一笑,“里亚转世前有过严令,不许我们插手此事。”
    “里亚也有过命令,找到罗诺,杀无赦”黑发男子一字一句,沉声道,戾气爬上他漆黑的眼睛,宛若厉鬼,仿佛带着一股嗜血的杀欲。
    金发男子的眼光投向一旁的莲花池,白莲盛开,绿叶盎然,池中一片美丽之景色,一株一株白莲亭亭玉立,仿佛千百年前的女子。
    她白衣胜雪,圣洁高雅,诸神多半都有倾慕之心,她却清心寡欲,从未和谁有过暧昧之举,一颗心平静如水,无人能扰乱一池涟漪。当年的莲花女神,风华绝代,享誉神魔冥三界,谁都知道,她是里亚最看重的女神,也是灵力仅次于月之女神的女神,诸神都对她动心,却又不敢亵渎半分。
    因为都知道,里亚喜欢海蓝,谁敢觊觎
    本来平静无波,安宁祥和的神界,却因罗诺独闯天井门而打破,海蓝追着罗诺一直到魔界,遇上君无恨,至此也打破神界千百年的平静。
    “又想起海蓝了”黑发男子语气有些讥诮,隐约含着一种晦涩的情绪,在诸神台的空旷中弥漫着一种低沉的阴暗。
    金发男子颔首,“海蓝”
    “何止海蓝,有多少人都离去了,霓裳,问天”他冰冷一笑,“一场神魔大战,我们神界又剩下几个人如今冷冷清清,毫无生气,又是因为什么”
    金发男子柔和的脸色微微露出痛苦之色,“原来,你还在怪海蓝。”
    “难道不该怪她吗”墨发男子冷声道,“若不是她和君无恨有纠缠,会引起这场大乱魔祖简直就是疯子,你忘了他都做过什么吗如果海蓝愿意配合里亚杀了君无恨,魔界就会消失,没有他,我们定能平定魔界之乱,谁知道她却宁愿跳下诸神台也不愿意对付他,哼海蓝是月神一手提拔,是里亚细心栽培,饮水思源,她本该帮着神界,却因为一个男人差点杀了里亚,你说,我不该怪她吗”
    “此事怎能全怪海蓝一人她对魔祖动情是她不对,可若不是”金发男子语气略带尖锐,但又仿佛有所忌讳,并没有把话说完。
    他心中沉沉叹息,海蓝啊
    神魔大战后,诸神排斥海蓝,痛恨海蓝,而魔界的魔王,尊主个个都仇视海蓝,追杀海蓝,她本来一心求静,最终却得到什么
    “总之如果不是海蓝,我们神界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黑发男子激动大喊,拳头紧握,头上青筋暴跳,漆黑的眸流露出一股恨意。
    金发男子眼波柔和,幻镜中的一切都恢复了平静,海蓝苍白平静的脸浮现在幻镜中,一头长发散开,衬出一张容颜更是惨白如纸。
    这一次,她伤得极重
    阿宝在她身边盘腿而坐,淡淡的白光从他的手心溢出,他手一挥,白色的光芒缓缓地注入海蓝的眉心,源源不断
    “哼罗诺真够意思,海蓝害得君无恨被囚千百年,他竟然心无芥蒂陪伴海蓝左右,还成为海蓝的魔宠,是他太傻,还是他都忘了他的主子。”黑发男子冷冷一笑,眸光顿时转为狠厉,“我不相信,君无恨会如此好心,把他的魔宠留给海蓝,罗诺的实力和君无恨,里亚持平,君无恨怎么会那么傻,让自己的魔宠离开身边,去陪伴海蓝,他一定别有所图。我不信,他会如此好心。毕竟他认为海蓝背叛他,当年还对自己下了“绝情咒”,永世不对海蓝动情,既然如此,何必把魔宠留给海蓝,又让自己和海蓝有所牵扯呢他应该恨海蓝,怎么让自己的魔宠去保护海蓝,金日,你说呢”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