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叶海蓝冷冷地看着他,封印她封印他,此人若说的不是梦话,那么她心头一跳,以前那个梦境又模模糊糊地闪过脑海,她一直以为,可以当成是梦一场,毕竟什么神啊,魔啊离她的生活都太远了。但那个梦境很真实,很真实
    真实到她也曾经告诉过她,她前世是女神,莲花女神。自来西川大陆,她就没做过那个梦,她在想,或许真是只是梦境。
    不料想,如今又在这里听到有关于莲花女神的事情。
    他口口声声喊她莲花女神,又说她封印了他,再加上过去真实的梦境,叶海蓝心知,事实恐怕就如他所说,一想到这里,她心头顿沉,她将他封印这么多年,他该恨她入骨,这一次莫非真的逃不过
    “你故意误导我来你的结界,就是想要杀我”叶海蓝眉心沉冷,大有和他玉石俱焚的心,这结界,她当真毫无办法吗
    当初不是冲破圣阶暗系强者的结界吗
    此人的力量又有多强大
    “杀你,错了,我不杀你,我要你的血。”冰魔尖锐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过来,叶海蓝忍住想要捂住耳朵的冲动,冷抿着唇,戒备地看着他。
    “要我的血帮你解咒”
    “女神真是冰雪聪明。”冰魔的笑声扬起,在冰面上移动着,“要解开我的封印,唯独要你的血,女神,你的血能解所有的封印,任何禁忌的封印你都能解开。”
    笑声中,带着点滴恶意,叶海蓝惊觉地后退
    “你休想逃”冰魔锐利的声音刺破冰冷的空气,那冰雕的三叉戟朝叶海蓝刺过来,夹着一股强劲的冷风,叶海蓝心头一顿,身子往后仰,在冰面上滑行避开他的三叉戟。冰魔的速度也极快,变换一个方向又朝她刺过来,叶海蓝再一次快速避开。释放出莲心决等绝技,但莲心决打在冰魔身上,纹丝不动,化成淡淡的白光消失了。
    好厉害啊
    冰魔扬声大笑,“莲花女神,你这点力量是动不了我的,你死心吧,今天我要吸干你的血。”
    三叉戟又一次挥过来,叶海蓝不敢和他硬碰硬,脚下一滑,避开,她目前只能以灵活的身形避开冰魔的攻击,但心知,失败是迟早的问题,这三叉戟一定会刺中她。
    这是冰魔的结界,他有办法,让她出不了这一层结界,他也能够肆意在结界中移动,她输是注定的。
    两人你追我赶,骤然一股强烈的金光猛然在冰天雪地中覆盖而下,金光越来越强烈,爆射而起,叶海蓝清晰地看见金光要刺破他的结局。
    冰魔大怒,该死的,是谁在坏他好事
    叶海蓝却感觉到一股很熟悉的气息,金光阿宝的眼睛,她闭上眼睛,试图以意识和这股金光沟通,精神力也形成一层薄薄的光芒,朝金光射去
    阿宝,我在这里
    阿宝猛然睁开紫眸,蓝蓝,他感觉到蓝蓝的气息了,他快速起身,转眼就消失在高塔之上。
    冰魔反身,也不再和海蓝耍着玩儿,身影顿动,三叉戟又快又准地朝叶海蓝刺来,半途却遭到一股强大的力量挡开,冰魔在冰面上移动数十米。
    阿宝已挡在叶海蓝面前
    “阿宝”叶海蓝激动地扑上去,紧紧地抓着他的袖子,阿宝回眸一笑,戏谑挑眉,“你笨蛋,又要我来救你。”
    冰魔从冰面上移动回来,阿宝小小的身子站在冰地上,一头血色长发随风飘扬,极其霸气,他朗朗大笑,“冰魔,原来是你这只丑东西,竟把蓝蓝弄倒第二位面来,你真本事啊。”
    “你又是谁”
    “终结你的人”阿宝霸气一笑,第三只眼睛骤然浮起,睁开,一股精纯的金光从他的眼睛中爆射而出,直直地穿透他的心脏。
    叶海蓝本以为冰魔移动的速度已够快,如今才知道她错了,阿宝的速度更快,冰魔还来不及避开,胸口就破了一个窟窿。
    但这时候发生很不可思议的一幕,窟窿竟然痊愈了,恢复了原样,阿宝吹了一声口哨,“哟,不错嘛,我都忘了你这是冰雕嘛。”
    冰魔移动过来,挥动三叉戟又朝海蓝刺来,阿宝冷哼,双臂张开,双掌形成一个上下扣住的手势,一个黑色的魔球凝聚而起,砸向他的三叉戟,三叉戟应声而落,冰魔本要去捡三叉戟,阿宝一甩头,血色的长发瞬间无限伸长,像一条红火的绸缎朝三叉戟卷去,冰魔速度再快,也不如阿宝的速度快。
    一甩,一卷,三叉戟已到手,阿宝双指射出一道金光,击碎了三叉戟,那头血色的长发又卷回去,他猛然一甩头,血色长发朝他的魔法杖卷去,冰魔暗道不好,连忙后退,可他的速度不够阿宝迅速,魔法杖被他红火的长发卷走,以同样的方式击碎。
    叶海蓝目瞪口呆,阿宝啊,你的头发也能当武器啊,太牛叉了。
    “怎么样丑家伙,你还有什么宝物吗”阿宝霸气一扬眉,姿势狂傲又挑衅,看得令人恨得牙痒痒的,偏偏却又不敢去惹他。
    没有武器的冰魔,似乎失去了攻击力。
    他大怒咒骂,阿宝冷笑,金光骤然射出,三道金光分别刺入他的眉心、心脏,还有脖子,阿宝的速度太快了,叶海蓝都觉得,激光都避不过他吧。
    骤然腰间一紧,阿宝抓着叶海蓝的腰,在她耳边说了声走,两人的身影就消失在结界之中,他们刚一消失,结界和冰魔一起发出了剧烈的爆炸,整个结界化成道道白烟,消失了
    魔兽森林中的金光,也缓缓地消散了
    一切都回归于平静。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