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冤家路窄


    凤非离一脸风雨欲来,唇角却依然带着几分似笑非笑的嘲讽,但眸里却是一片暗沉之色,若是旁人定然不敢直视他的眼光,叶海蓝却定定地看着他,两道视线无声交战,似在博弈。
    他在她眼里看见了不逊和不羁,更有一种在别在女人身上所没有的坚韧。她在他眼里却看见一片平静的风暴在酝酿。
    众位剑士心惊胆战地看着凤非离,谁都明白,这是他动怒前预兆,他不怒则已,一怒定是狂风暴雨,极为骇人,就在他们以为叶海蓝完了的时候,凤非离轻轻一笑,“说得好,那就欢迎王妃找一个比本殿下更俊美,更有魅力的男人。”
    你找一个,本殿下杀一个,你找两个,本殿下杀一双。
    叶海蓝甜甜一笑,似是看不出凤非离的不悦,“殿下真是善解人意。”
    一男一女相视一笑,众人只感觉周围的空气徒然下降了好几度,都有一种暴风雨前宁静的感觉,异常的可怕,那些剑士们总算意识到。
    这位叶家九小姐,不简单啊,单凭她能够抵得住凤非离的气场就不简单。
    够气魄
    这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做到的。
    几人出了饰品店,凤非离依然拉着叶海蓝往,一行人往六福酒店而去,这是圣都三大酒店之一,豪华富丽,吸引了不少富家子弟,菜品齐全,味道鲜美,享誉圣都。
    凤非离牵着叶海蓝一直上了二楼,惹得旁人纷纷侧目。
    “那不是殿下吗他身边的女孩是谁”
    “哇不会是殿下的女儿吧很漂亮啊。”
    “神经病,殿下还不到十八岁,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女儿”
    “咦那是叶海蓝,叶家那个废物”四大家族一名少年突然惊呼,整个一楼一片哗然
    “不是吧,她就是叶九小姐,啊,怎么看起来聪明伶俐,一点也不像废物”
    “听说九小姐以前是养精蓄锐,你看,一下子就傍上了殿下。”
    “啊,原来是这样”
    “果然是这样,我就猜到是这样。”
    一楼,非常热闹,说什么的都有。
    “海蓝,看来你很出名嘛。”凤非离轻笑。
    叶海蓝似笑非笑,“殿下有心带我来这里招摇,我不想出名都难啊。”
    声音,略有嘲讽。
    凤非离神秘一笑,不语,两人上了二楼,上面显得安静多了,然而,叶海蓝却一眼就看见叶海玉,叶海珠也叶海云几名少女。
    她们似乎也看见她了,本来谈笑的她们都沉了脸,一脸嫉妒地看着她和凤非离,扭曲了脸。
    叶海蓝感慨,果然是冤家路窄。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