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悔婚


    凤非离眸色一深,沉沉地看着叶海蓝,他身后的众位剑士皆大惊失色。
    太嚣张了
    太霸气了,这叶海蓝,简直就像一名养尊处优的公主,高不可攀,恣意狂傲,竟然连凤非离也不放在眼里,拿着一条项链说,这是她的嫁妆。
    因为凤非离给了她聘礼。
    一个小姑娘,当街做出这样的举动,绝对是惊世骇俗的,尤其对象是凤非离,看那位老板的神色就知道他有多震惊了。
    这叶家的九小姐又要出名了。
    凤非离眸色深幽,漆黑的眸子宛若古潭,深而沉,平静无波,却幽冷如秋,叶海蓝看不出这团平静的冷后面究竟是什么情绪,她也不在乎。
    凤非离于她,只是这个世界的一块浮木,意义并无重大,她从不为外人的情绪而烦恼。
    他垂眸看着手上的项链,半蹲下身子,轻笑道,“海蓝,既然是你的嫁妆,那就为本殿下戴上吧。”
    此话一出,言惊四方。
    项链,在西川大陆代表着束缚的意思,在男女之间也既是束缚,也是承诺的意思,一般男子会送女子项链当成定情信物,表示圈住了她,一生一世,不离弃。
    叶海蓝并不知,可凤非离何尝不知,众位剑士面面相觑,看着叶海蓝为凤非离戴上项链,不知为何,他们竟然觉得眼前的绝色少年和女孩竟是那么的契合,完美得如一幅水墨画,赏心悦目,令人赞叹。
    “好了”叶海蓝戏谑道,“这项链挺衬你的。”
    “这是赞美吗”凤非离轻笑,叶海蓝冷哼一声,“那有什么,那是本姑娘眼光好。”
    凤非离哈哈大笑,这丫头太可爱了,他眸光一扫,众位剑士大惊,虽有人心底还不认同叶海蓝,但还是恭恭敬敬地给她行礼,“见过王妃。”
    “得了,我还不是你们家王妃。”叶海蓝挥手,神色淡淡的。
    凤非离挑眉,“什么意思”
    “说不定你们家殿下过几天就发现本姑娘一无是处,一无可取,悔婚了,这一声王妃叫早了。”叶海蓝露出甜甜的笑。
    众人皆是一愣。
    凤非离狐狸尾巴摇了摇,淡淡笑,“不会”
    “那说不定本姑娘过几天也发现有人比你们家殿下长得还要漂亮,比他更有魅力,本姑娘悔婚了。”叶海蓝再一次甜甜的笑,那一双圣洁的眸中,好似盛满了全世界的天真。
    又是一次语不惊人死不休。
    众人都被震得无语了,悔婚悔凤非离的婚这绝对是西川大陆最大的笑话。
    凤非离的脸,阴阴的沉了。
    求收藏,求推荐哦,o~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