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养大了吃


    叶海玉怒瞪叶海蓝,如今她在叶家的地位是水涨船高,比任何一位小姐都要尊贵,叶海玉一想到这一切都是自己一手间接造成的,又是悔恨,又是恼怒。
    心里把叶海蓝骂得体无完肤。
    以凤非离的身份地位,自然不必理会叶海玉她们,光明正大地拉着叶海蓝在靠窗的位子坐下,招来小二,问了叶海蓝要吃点什么,叶海蓝随他做主。
    凤非离似笑非笑地睨着她,他叫了几份他爱吃的点心,斜睨着叶海蓝笑道,“小东西,叶家是不是过去虐待你了,都十三岁了,还这副身板,实在是”
    他想亲一亲她都觉得残害幼苗了。
    叶海蓝甜甜一笑,“你有本事就把我养长大了。”
    “这必须的,不把你养大了,我怎么好意思吃”
    噗
    隔桌的一名剑士一个忍不住,刚喝下的水喷了出来,对面的海波很敏捷地往旁边一身,躲开他的漫天花雨,一脸抽搐。
    殿下啊,殿下,你真是太邪恶了。
    太邪恶了。
    竟然这么赤、裸地调戏一名小女孩,太邪恶了。
    叶海蓝自幼被叶三少的扭曲腹黑加调、戏所渲染,自然懂得他说什么,绝色的脸蛋有点黑,这厮比他爹地还要扭曲。
    她秉着小姑娘纯洁的心性,故作不懂,偏头看楼下一片热闹,一名武士和一名斗者起了冲突,争夺一颗魔核,打得不可开交。
    “喂,你猜,谁赢”叶海蓝挑眉问凤非离,他偏头看下,“蓝衣服的赢。”
    那是一名三星斗师。
    果然不出几分钟,三星斗师赢了,叶海蓝暗忖着,以她的身手,虽然没通过工会的检测,但的确是有五星大斗师的资格了,再加上魔法水平,在这大陆上,算是中等身手了吧
    但是
    眸光落在凤非离身上,她距他有一段非常大的距离,看来还要多下苦功夫才成。
    这个世界,强者为尊,想要傲视群伦,必须要有足够的实力。
    “海蓝,你不过去和你的姐姐们打声招呼吗”凤非离笑问,叶海蓝看都不看她们,淡淡道,“不熟”
    凤非离轻笑,这丫头,够冷的
    叶海玉几人几乎气歪了脸,怒气冲冲,特别的叶海玉,她冷笑,故意扬起声音,“听说海言就要回来了,不知道有人还能嚣张多久,哼”
    二更了,求收藏,求推荐哦。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