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明珠


    云不悔和冰月出门,三夫人身边的侍女领着荆南已在她的庭院中,手里捧着一个檀木做的精致盒子,雪梅居外的月门外有几名侍女躲着看热闹,想看世子送云不悔什么稀罕物。
    荆南行礼,把檀木盒子递给云不悔,“这是世子爷送给云小姐的礼物。”
    云不悔挑了挑眉,打开盒子,里面有两颗鸡蛋大小的夜明珠,色泽和润,散发出柔和的光芒,这是南国最上等的夜明珠,价值连城。
    幼年时,父亲征战立了大功,龙心大悦,也赏赐了一对这样的夜明珠,后来父亲去世后,云家别人欺辱,家产都没能保住。
    她尚记得,父亲得到这对夜明珠,赠于娘亲和自己,笑言她们才是他的一对明珠。
    “如此贵重的礼物,不悔受之有愧。”云不悔说,都说无功不受禄,如此珍品,当世少有,她岂能接受,且程慕白无缘无故送她此大礼做甚
    荆南说道,“云小姐,世子爷说,这对明珠乃南海进贡的罕见明珠,世子一看就觉得很适合小姐,并让荆南转告小姐,你才是他的心头明珠,你想要什么,开口便是,这明珠是世子爷给你随便赏玩的。”
    冰月惊喜地看向云不悔,月门外围观的侍女们个个也瞪大眼睛,如此罕见的珍品,只是送给表小姐随便赏玩,可见程家多么财大气粗,亦可见程慕白多疼爱云不悔。
    云不悔抿唇,微微一笑,合上盒子,“既是如此,那就代我多谢世子爷。”
    “是”荆南点头说,“如无其他事,荆南先告退。”
    荆南走后,月门处围观的侍女们也一哄而散,纷纷奔走相告,世子送了云不悔一对绝世明珠的事情片刻传遍王府,人人都说云不悔福泽深厚,得世子如此厚爱,他日嫁给王府,定是后福无穷。
    冰月说,“小姐,世子真是有心了,这对明珠真好看,冰月从没见过这么好看的明珠呢,看来世子很喜欢小姐。”
    “送一对明珠就说明喜欢么”
    “小姐,若不喜欢,为何送你最起码,世子爷对你有意不假,若是他憎你,又何苦送你这样的珍宝。”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金牌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