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对比


    一连半个月,程慕白命荆南也每日送来一份礼物,时而有玉簪,时而有画册,时而有墨宝,最有心思的是送来了三支梅花,冬季快过,梅花半谢,那日他送来的三支梅花开得十分灿烂。
    程慕白说,梅花已快谢,今年兴许是最后一次赏梅,所以让荆南送来三支梅花给云不悔赏玩,王府的梅花开得最好,品种齐全,且王爷命人细心照料,所以梅花开得十分灿烂。
    楼家的梅花已凋零,枝头没有如此绚烂的梅。
    折梅赠于心上人,白首不离一辈子。
    除了三枝梅花,还有程慕白的墨宝。云不悔看着龙飞凤舞的字迹,心中微微起了一丝波澜,似乎回到当年在莫神医处,清冷淡然的少年和雪地寒梅中翩翩起舞的她。
    他这是何意云不悔捉摸不透,可拜程慕白一连半月礼物相赠,凤城内的流言稍稍也起了变化,都说程慕白爱慕云不悔,不惜冒着身败名裂的危险也要娶云不悔为妻。
    看他所赠的罕见明珠,暖玉簪,看他所送的三枝梅花,都在诉说世子深情。
    云不悔得到程慕白如此偏爱,惹来大夫人不悦,程慕白虽说是病世子,命不久矣,可毕竟是顺位继承人。他送云不悔的罕见珠宝让大夫人红了眼。
    一来,她意识到,程慕白很得王爷喜爱,否则为何会有这么多财富,送一颗南海明珠,让云不悔随意赏玩。往后送的珠宝也是极少见的珍品。二来,程慕白费尽心思讨好云不悔,博尽了情深世子的名声,凤城内谁不羡慕云不悔,得到世子如此厚爱。反观程佑天,自那日元宵节后,从不曾找过楼嫣然,也不曾命人送过什么东西给楼嫣然。
    姐妹嫁给兄弟,一人被得尽三千宠爱,一人却无人问津,自家女儿逊云不悔如此之多,大夫人心中怎能舒爽,看云不悔益发不顺眼,总是寻法子刁难。
    幸亏有三夫人挡下,才没让她伤害云不悔。
    楼嫣然说,“娘,你也别气了,日子长着呢,日后如何,谁也说不准,你又何必一时置气。”
    “娘是为你不值。”大夫人怒声说,“论样貌,论才情,论家世,你哪儿逊色给云不悔,没想到事事让这丫头占了便宜,世子如此看重她,他日进了王府,不知怎么宠爱。程大少爷眼看世子对不悔如此殷勤,他也不知送些什么给你,一家兄弟,怎么差如此之多。”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金牌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