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萍水相逢


    云不悔睡到中午起身,头尚有些晕,冰月煮了她最爱的酸梅汁,这个季节并无酸梅,楼家富裕,家里有冰窖,酸梅一直冰镇,虽不算新鲜,用来煮汤倒是美味。冰月心灵手巧,加了些许梅花,酸酸甜甜的酸梅汤又多了梅花的暗香,加上几块冰,冰镇后味道甚好。
    她喝了酸梅汤后,身子舒畅了些许。
    “小姐,你昨晚怎么喝醉了掌柜派人送你回来的时候,我吓了一跳,幸好从后门走,除夕夜也没人,若是被人发现可怎么办”冰月说着,她知道云不悔没什么胃口,没准备午膳,摆了几道她爱吃的点心。
    云不悔看着手中的红包,醉了酒后,记忆零零碎碎,一度以为是做梦,没想到却是真的。
    那男子是谁
    “小姐,哪儿来的红包”冰月好奇,转而一想,笑道,“是三夫人给的吧”
    云不悔沉默,冰月当她默认,她淘气地拿过云不悔手上的红包,打开一看,震惊地看着银票上的数目,云不悔吃了块点心,“怎么了”
    “一万两三夫人什么时候这么有钱了”
    云不悔挑眉,敛了笑,拿过银票,的确是一万两白银,凤眸眯起,她记得昨晚她说要一个大大的红包,那模样还特傻,可他为什么陪着她傻
    这不是一个小数目。
    十两银子足够普通的一家四口一年的开销,一百两银子已算大数目,那男子虽衣着名贵,气度不凡,看似非富即贵,可他和她萍水相逢,为何给她这么大一笔钱
    只为了她想要一个很大,很大的红包
    这红包,足够大。
    她依稀还记得他说,萍水相逢,不问来历。
    楼家是凤城首富,矿产、玉器、丝绸、陶瓷各种生意都有涉及,盈利可观,哪怕是如此,楼震天也好,楼家几位夫人也好,除夕给小姐少爷们的红包,也不过一百两。
    云不悔喃喃说,“萍水相逢”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金牌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