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嫣然


    云不悔醉意渐深,捧着他的脸,触到冷冰冰的面具,她蹙眉,想摘下他的面具,男子轻轻地握住她的手,阻止她的动作,她不悦,想看清他的容颜,男子低低一笑,“我的面具只有妻子才能解开,你要当我的妻子么”
    她歪头想了想,憨憨一笑,“好啊”
    男子莞尔,轻而易举钳着她的手腕,笑意微凉,“确定”
    “我想看你”云不悔抚着他的面具,“你是谁”
    “萍水相逢,不问来历。”男子说道,云不悔的头颅在他胸前磨蹭,酒气扑面而来,他不喜喝醉酒的女人,却很爱她醉后的娇憨,浑身柔软无骨地依靠着他,仿佛,他是她最温暖的港湾。
    云不悔睡着了
    暖炉中的炭青红地烧着,她乖巧地伏在他怀里,如被人娇养的花,不知人间疾苦,也不知道梦见什么美事,眉宇间浮起淡淡的笑来。
    男子伸手,抚着她的脸,他犹豫着要不要解开她的面纱,一睹芳容,倏地听到一声咳嗽声,男子眸光冷厉扫向来人,那目光如渗了雪的水,看得人手脚发凉。
    他身上有一种超出常人的冷厉,面具下的眸子深幽凌厉,仿佛他是高高在上的君主,别人只能匍匐在地,听他号令,不怒而威。
    溏心楼的掌柜微笑地站在暖阁门口,不卑不亢地和男子解释,“这位姑娘的家人来接她了。”
    男子抿唇,低头看着怀中的女子,掌柜微笑过来,扶起云不悔,男子怀中很是暖和,她正睡得舒服,乍一远离,寒意袭来,云不悔挥开掌柜,伸手抱住男子的腰,不肯离开。
    掌柜为难了,轻喊了声,“姑娘”
    “她的家人在哪”男子冷声问。
    “楼下”
    男子小心翼翼抱起云不悔,以大氅裹着她,抱着她下楼,溏心楼外有一顶轿子,男子目光冷冷一眯,楼家的小姐这轿子上有楼家的标志。
    他把云不悔放进轿子里,轿夫和掌柜说了声,抬着云不悔离开。
    男子转身,负手而立,风姿灼灼,沉声问,“她是谁”
    掌柜想了想,微微一笑,“楼家三小姐,楼嫣然。”
    留言内,留言捏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金牌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