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除夕


    除夕夜。
    爆竹声声,烟花满天。
    云不悔一个人站在雪梅居的庭院中,微有落寞,身影笼罩在黑夜中,有一种说不出的孤单,春去冬来,又是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楼瑶光和楼开阳不在家,这个年她过得很寂寞。楼家的人都在前面吃团圆饭,又请了戏班子唱戏,爆竹声和管弦声隐约传来,在寒风呼啸中别有特色。
    云不悔很羡慕
    羡慕家的氛围,曾经她也有过一个美满幸福的家,也有疼爱她的父母,过年的时候,她也可以和小公主一样撒娇,讨要红包。
    可如今
    越来越习惯一个人过年了。
    楼家的热闹,从来不属于她。
    他们也不欢迎她去破坏他们一家的幸福,她也不喜欢看到,那么欢乐的场景,触景伤情。
    冰月抿唇看着她,有些心疼,“小姐,我最近学了一出戏,不如我唱给你听好不好”
    云不悔扑哧一声笑了,她的冰月总是如此贴心,不悔看着窗外的梅花,淡淡一笑,“不唱戏了,我想一个人出去走走,夜深了,你先睡。”
    其实,夜还很早。
    除夕夜的街上行人不多,今年天气特别冷,人们都宁愿窝在家里享受天伦之乐,烤火取暖,云不悔自嘲一笑,除夕夜一个人在街上乱逛真的很寂寞。
    最近几日没有下雪,凤城小湖结了冰,即便没下雪,天气也特别冷,云不悔不知道自己要去哪儿,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只是想一个人走一走。
    排解除夕带来的孤独。
    “我以为除夕夜的傻子只有我一人,没想到小姐也无人可陪。”华丽带笑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云不悔微微一怔,她一路走来只有寒风相伴,一个人都没有。
    她微微侧身,只看见一道颀长的身影,立在寒风中,唇角似笑非笑
    猜一猜,这小子是谁嘻嘻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金牌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