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争宠2


    她记得,宣王世子程慕白买了一盏花灯给楼嫣然,花灯上画着嫦娥和玉兔,楼嫣然嫌弃花灯难看,丢弃在一边,程慕白很落寞,云不悔笑嘻嘻地捡起花灯,笑着和程慕白讨要,他点头就给她了。
    楼嫣然见她手上拿着原本属于她的花灯,闹着要抢,云不悔也是倔脾气,偏不给,两人在雪地里打了一架,接着又大哭,楼嫣然向大夫人告状,她像母亲告状,小孩子打闹大人也没辙,云不悔就是不肯让出那花灯,后来大夫人给楼嫣然重新买了一个,她才不闹。
    宣王世子程慕白在一边掩嘴笑,她问他为什么笑,程慕白说,你打架很好笑。
    这件事过了这么多年,她记忆犹新。
    就如那盏花灯,分明是她嫌弃难看不要,她才要了,可她要了,她又偏要过来抢,就是不让给她。
    程佑天就如那盏花灯。
    这么多年,楼嫣然一点没变。
    “你笑什么”楼嫣然不悦问。
    云不悔摇头,“也没什么,只是想起以前一些趣事,表姐,我没有主动和程佑天来往。”
    “你的意思是说,程佑天主动和你来往”
    “三表姐知道这些事情做什么他喜欢你,你又不喜欢他,他做什么和你无关啊。”云不悔笑得优雅大方,语气颇有惋惜的样子,“也许,他真的后悔退婚。”
    楼嫣然想再问她是什么意思,云不悔已转身回雪梅居。
    是你的,终究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么抢也不是你的。
    谁也抢不走原本就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兄弟姐妹们,不悔的新文来了哦,嘻嘻,求收藏,求推荐哈,留言要多多哟
    不收藏,不留言,不推荐的孩子晚上会尿崩的冬天洗床单很麻烦哟,所以你们懂的哟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金牌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