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


    容颜是一个气质美女,大凡第一眼见到她的人都会这么认为,她的美不似程安雅那么纯,也不似叶薇那么艳,五官秀而雅,肌肤如雪,有一种内敛而宁静的美。
    倘若是叶薇是一朵牡丹,程安雅是一朵百合,那么容颜就是一朵莲花,风华秀美,却又没那么逼人。
    她缓缓走近,给人的感觉真的仿佛一朵亭亭玉立的白莲花,婀娜娉婷,皎皎如月,叶三少总算知道威廉王子为什么从一开始忽视程安雅,却又立刻注意到程安雅。
    因为容颜的笑和程安雅如出一辙,都是那么淡静,看似风云不动,却带着一丝暗潮,两女眉梢间气韵极度相似,那一双眼睛生得也相似,只是程安雅明媚,而容颜显得沉静。
    “颜颜,你怎么过来了”威廉王子脸上露出温软的笑,一扫厉鬼般的神色,眨眼就恢复了良善王子的模样,风度翩翩,又是尊贵王子了。
    容颜微笑,沉静的眸光一转,半真半假地说道:“日子过得太无聊,过来看热闹。”
    “颜颜,只是一点小事,没什么热闹可看,你先回房,我处理好事情自会和你详细地说。”威廉王子轻笑道,态度很温和,他看着容颜的眸光,炙热而温柔,深情不悔。
    “是啊,容颜小姐,王子殿下只是处理一点小事。”夏维特将军也帮腔,有点战战兢兢的,相对于他的王子殿下,他似乎更害怕看起来温润无害的容颜。
    “小事啊”容颜笑靥如花,眸光扫过程安雅和叶三少,一手拍在威廉王子的肩膀上,温柔地为他整理微乱的衣衫,声音戏谑,“一件小事就能让你动怒,也能让我看见你的持枪的场面,很有收获,比在冷冰冰的城堡强多了。”
    威廉王子见她笑得温软,正想握住她的玉手,谁料容颜技巧一闪,在旁边的沙发上坐下,笑了笑,“你处理你的小事,我看我的戏,互不影响,继续。”
    她甚至摆了一个请的姿势,内敛的风华中透出一股沉沉的威仪,气场极强,三言两语,整个大厅却是静悄悄的,连夏维特将军也不敢多说一句。
    “颜颜,你这不是难为我吗”威廉王子口气颇为无奈,照理说是该动怒了,可他眸中却无一丝动怒的迹象,反而是呵护宠溺的包容。
    叶三少和程安雅都是聪明人,自然不会在这时候插话,谁都能看得出来,这位容颜是威廉王子喜欢的女人,而这个女人的态度,却是令人捉摸不透。
    她看似温柔,总是带笑,如程安雅一般,可程安雅给人的感觉是伪装,恬静,八风不动的淡定,而她给人的感觉除了淡定外,还有几分深藏不漏。
    那一双漆黑灵动的眸,深邃如海,执着而坚定。
    容颜笑道:“威廉,你说的是哪儿的话,你都为难我,我为何不能为难你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你土匪啊”
    威廉蹙眉,容颜翘腿,笑得轻松自若,“很少见你动怒了,难得,他说什么让你动枪了哦,你素来有抢别人女人的习惯吗没听错是这句吧这有什么好动怒的,拆开来每个字都很平常,没什么贬义,组合起来么你不是正干这事吗敢做还怕人说,恼羞成怒可不是你的作风嘛。”
    平平淡淡带笑的话,却让威廉沉了脸,程安雅暗自佩服,很强悍的女人,即便没有叶薇那种咄咄逼人,风华绝代也能轻易地制止一个彪悍的男人。
    又或许,正因为威廉爱她,所以有所忌讳吧。
    叶三少倒是优雅地笑,看他们一人一句,不难猜出他们的关系,容颜语气虽然有笑,很是温和,暗讽之意却很明显,夏维特将军不动声色一抹额上冷汗。
    威廉王子说道:“颜颜,你非要挖苦我才行吗”
    良善王子的脸上蒙着一层晦涩的阴影,声音也带着几分自嘲和痛苦,女子却八风不动地笑着,总是一号表情,淡淡地说,“谁挖苦你了忠言逆耳,你不爱听就算了。”
    威廉王子阴鸷扫过叶三少和程安雅,透出几分杀气,若能选择,他肯定快一步毙了叶三少,可如今,他却不想在容颜面前露出这么暴戾的一面。
    有过一次,已让他痛苦一生,错失了她几年,他再也不想尝试第二次。
    他一记眼神,示意夏维特将军把叶三少和程安雅都带下去,他还不想让外人看他在容颜面前这副样子,威廉王子很高傲。
    夏维特将军刚动,容颜就抬手阻止,他的眼神看向威廉王子,又看容颜,一时不知听谁的,威廉王子狠狠地瞪他一眼,容颜微笑地看着程安雅,“你不是看上人家了吗继续啊带下去做什么”
    “颜颜,你别误会,我没那个意思。”威廉王子一听大急,抓起她的手解释,“颜颜,你知道我的为人,不会做这样的事。”
    容颜挣脱他的手,笑了笑,依旧淡静,她看着威廉近在咫尺的眸说道:“若是五年前的你,也许,我会有点点相信你。”
    “颜颜”威廉王子急呼,眸光黯淡,容色痛苦,为什么如今的她看起来如此高不可攀,只是五年的缺失,那个从小在他身边笑得甜甜,说着最爱威廉哥哥的女孩就不见了。
    他知道他做错了事,可他已经努力的挽回了,他只是没想到容颜一转身,那么的决绝,不给人留一点机会。
    容颜,我只是迟了一点点。
    为什么,为什么你就不能多等我一会儿
    他的痛苦,程安雅和叶三少看在眼里都觉得有点可怜,又是一个为情所困的男人,从他们的对话就知道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的狗血故事。
    但女主角似乎心如冷石,又冷又硬,丝毫不为所动,甚至连一点点怜悯都没有。
    “他们是谁”容颜沉声问,眸光扫过叶三少和程安雅,看着威廉王子,容色微冷。
    威廉王子顿了顿,把事情说了一遍,不知是不是错觉,程安雅在容颜的眸光中似乎看见少许失望,虽然一闪而过,她却捕捉到了。
    正巧容颜抬眸,和她对个正着,程安雅微微一笑,容颜顿了顿,回以一笑,转而垂下眸子,不知在想什么。
    程安雅暗忖着,她在等什么人吗所以才会露出失望的表情,所以一看见威廉王子逮人回来,才会匆匆而来,程安雅不禁好奇这对男人的关系。
    似有暧昧,又似很疏远,一个极力的想要靠近,一人却极力在排斥,气氛很诡异,并非无情,只是好似还隔着很多别的东西。
    她一时也看不太懂。
    但有一件事她算是看明白了,容颜肯定是他们的救星。
    威廉王子见容颜这副摸样,冷冷一哼,黑蓝色的眸闪烁着暴戾的火光,良善王子褪去温和的面纱,露出凶残的爪牙,声色如铁,“不是他派来的人,你很失望”
    容颜抬眸,微笑,风华夺目,自有一种大气和傲气,“是失望,你又如何”
    “你”威廉王子气急败坏,几欲是恼羞成怒的,就差没打容颜一巴掌发泄他的怒气,拳头紧握成拳,一旁的夏维特将军全神戒备,就怕一个失控出个什么事来。
    容颜秀眉微拧,看着威廉王子狰狞扭曲的五官,她沉了眸,“威廉,你有什么资格生气这几个月来,你杀了多少他的人,别以为我不知道,最该生气的人,是我不是你,收起你这副丑陋的嘴脸。”
    她的话,很轻柔,气势很强横,威廉王子本是那种桀骜不驯,心高气傲之人,却在她这样的语气下,只能咽下心中怒气。
    “颜颜,我们别为这事吵了好吗”威廉王子软了语气,说道:“吵来吵去也没意思,他已经放弃你了,你死心吧。”
    “即使阿离亲自站在我面前,看着我的眼睛说这句话,我亦不信。”容颜沉声说道,却笑得轻松,“挑拨离间我三岁就玩腻了,换得新鲜的招数吧。”
    威廉王子大怒,“你非得逼我杀了他不可”
    容颜唰的起身,娉婷玉立,宛如白莲,却是那么高洁傲人,“阿离曾经说过,谁敢和我抢女人,我就一枪打死他,永绝后患。你倒是和他去拼军火啊,看谁横得过谁,一张嘴这么说有什么用那天火拼厮杀别忘了带上我,你没了军火我还能让他给你友情提供。”
    “颜颜。”
    “哼”容颜冷哼,傲气逼人,“只有买石头的钱就别想着买钻石。”
    威廉王子脸色沉怒,一字一顿,杀气四溅,“颜颜,别以为我对你百般纵容你就能如此放肆,别以为我不敢动你。”
    “怎么会呢王子殿下素来信仰男人身家性命排第一,为此还曾经把我送给别人,我哪儿敢忘记啊。”
    一言击中威廉旧伤,瞬间鲜血淋漓,膛破血流,痛彻心扉,这是他这辈子做过最错误的事,一失足,却成一辈子遗憾。
    叶三少和程安雅算是看明白了,这是一场狗血的三角恋,他们很显然是有过一段情,可威廉负了容颜,容颜又爱上别人,威廉反悔了,又把她抢回来,容颜的情人四处在找他,曾经找到这里来,却被威廉无情杀害,所以容颜才会着急过来,因为是她情人派人救她的人。
    他们一言不合,可别殃及池鱼就成,一般说来,威廉此时恼羞成怒,势必要拿人开刀,那么他们两人很显然就是目标。
    程安雅琢磨着该怎么开口求救。
    容颜无视威廉王子脸上的痛苦,微笑说道:“威廉,倘若你还有几分傲气,就别露出此般表情,我不信浪子回头这一招,省了吧。”
    “颜颜,论无情,你天下第一。”威廉王子痛苦低喃,缓缓吐出一句。
    容颜一笑,“过奖。”
    “颜颜,到底要怎么做,你才能放下过去的一切,再回到我身边。”威廉王子乞求地问,身份尊贵的他不惜放下自尊,就为了挽回曾经的爱人。
    “不可能。”容颜斩钉截铁说道,“五年前你把我送人,你就彻底走出我的世界,再无瓜葛。”
    女子笑容沉静,一字一句却如利刃般坚硬,叶三少都觉得,她和程安雅实在是像,这份气度和这份冷锐,一摸一样。
    个性太像了。
    难怪神韵如此相似。
    “颜颜,这对我不公平。”威廉王子看着他,沉声说道,“这不公平。”
    “这世上并没有什么是公平,就像如今,你对我又何尝公平”容颜微笑道,“威廉,你已不是三岁孩子,还来和我谈公平,你怎么就这么幼稚呢”
    容颜的毒舌,也很一针见血。
    “那他呢他不是也对不起你,为什么你就原谅他”威廉王子良善的表象露出狰狞的嫉妒,不甘心,不死心,同样是伤害,为什么她就能原谅别人。
    “他和你不一样。”容颜说道,声音淡静安宁,就这么短短的几个字,对威廉王子来说,如同致命之伤。
    不一样啊
    夏维特将军不知该怎么办,容颜觉得没意思,反正不是楚离派来的人,叶三少和程安雅有什么下场她也不关心,刚想走,倏地眉心一拧,“什么气味”
    夏维特将军和威廉王子抬眸,容颜疑惑走近叶三少,那股香气更明显了,“青沙果。”
    她的嗅觉极其灵敏,伸手,叶三少疑惑,把背囊给她,容颜一看,诧异地看了看叶三少,又看看程安雅,倏地一笑,“你们吃了它”
    她的笑容着实古怪,叶三少和程安雅一时不知道怎么回事,叶三少颔首,“我检查过,这水果没毒。”
    容颜抿唇一笑,刚想碰触程安雅,程安雅迅速后退,叶三少想抬手阻止他,有人动作比他更快,威廉一把扯过容颜,“你别碰她。”
    容颜更为诧异,看像程安雅,程安雅微笑,把她的病毒情况说了一遍,容颜哦了一声,“病毒啊真可惜,你还有几天可活”
    “大概,十六天。”程安雅微笑,面对死亡,她表现得很坦然,镇定自若。
    这是一种将死亡置之度外的平静。
    “十六天。”容颜咬着这个天数,笑了笑,扬起手中的青沙果,“对了,你们吃这个多长时间了”
    “一个小时左右。”
    容颜扬了扬眉梢,轻笑不语,叶三少顿觉奇怪,沉声问道:“这水果有什么问题明明没毒。”
    “的确没毒。”容颜笑道。
    叶三少和程安雅都松了一口气,可容颜的笑容着实很古怪,他们都摸不准到底这水果有什么玄机。
    程安雅说道,“容颜小姐,既然没毒,那这青沙果有什么问题”
    容颜一笑,深深地看了程安雅一眼,“一会儿我和你说。”
    “威廉,放了他们吧。”容颜转身说道,把青沙果给了夏维特将军,淡淡地说道,“反正也没几天可活,何不当做一桩美事。”
    “不行”威廉王子一口否决,眸光扫过程安雅和叶三少,“他们来路不明,我决不允许他们就这么离开,万一泄露了秘密,哼,绝对不行。”
    “说来说去,你不就是怕我在这的消息泄露出去,既然如此,这两人我要了,如何”容颜淡淡地说,“反正我也无聊,这位小姐脾性看起来和我很合拍,当是给我解闷,怎么样”
    威廉王子迟疑不决,很明显不想同意,容颜微笑道:“我就这么一点小小的要求,你也不答应”
    “颜颜,她身上有病毒。”威廉说道。
    “不用你提醒,我自己知道。”
    威廉犹豫片刻,目光扫过叶三少和程安雅,“既然你坚持,那么我如你所愿,希望你开心一点。”
    “谢了。”容颜说道,回头,微笑,“两位跟我来吧。”
    叶三少和程安雅二话不说,立刻随容颜走,威廉王子看他们的身影消失的回廊上,脸色顿时阴鸷,沉如厉鬼,好好先生的外表早被撕碎。
    “王子殿下,他们来路不明,若是楚离的人”夏维特将军很担心,这座城堡虽然坚不可摧,可是楚离发起疯来,他们都见识过的,几发导弹轰平这里也绝有可能的。
    “你觉得他们看起来像恐怖分子吗”威廉王子沉声问道。
    夏维特将军实话实说,“那名男子很像,他的气质和楚离很相似,都有一种霸气和号令群雄的气势,绝不是普通人。”
    “颜颜的消息决不能走漏,你去给我查最近沙漠上到底有什么事。”威廉王子蓝黑色的眸划过一丝狠意,“我决不允许有人破坏我的计划,必要时,无需估计颜颜,杀无赦。”
    “是”夏维特将军领命出去,威廉王子站得笔直,仿佛什么都撼动不了他的背脊。
    容颜带着叶三少和程安雅在回廊上七拐八拐,足足走了大约有二十分钟才到一座独立的别墅前,一路上都没怎么说话,容颜说了自己的姓名,也不问他们来历和名字,倒是程安雅主动说了自己的名字。
    叶三少一心就关心着青沙果到底有什么玄机,容颜只是一笑,到了别墅,有两名女仆,容颜吩咐她们准备换洗的衣服,回头对叶三少和程安雅说,“你们先去梳洗。”
    “容颜小姐”
    “不介意的话,直接喊我容颜就成。”程安雅还没说完,容颜微笑说道,“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我想你们目前应该好好的洗个澡,吃一顿饱饭。”
    叶三少眸光沉沉地看着他,容颜抱胸,挑眉,“怎么,你有意见”
    “不是,你为什么要帮我们”
    “我高兴。”容颜微笑,风轻云淡,好似真是她一时兴起。
    程安雅微笑说道,“多谢你的高兴,我们才能逃过一劫。”
    “你比你男人有礼貌。”容颜笑道。
    “这孩子一向缺管教,我都习惯了。”程安雅微笑,苦中作乐消费叶三少,叶三少一掌拍在她后脑勺上,丫丫的,你才缺管教。
    容颜哈哈大笑,很是爽朗。
    她喜欢程安雅,果然脾气很合拍。
    两个腹黑女人,相见恨晚,聊天很融洽,叶三少随着一名女仆下去梳洗,程安雅也正想走,容颜喊住她,问道:“安雅,你们是情人吧”
    程安雅点头,笑了笑,“我们都有一个七岁大的孩子了。”
    “那就好。”容颜松了一口气,“你们看起来很恩爱,令人羡慕。”
    “如今这副狼狈的样子,还落个生死不明”程安雅戏谑道,难得有几分俏皮,“不过算是体验生活了。”
    容颜微笑,叮咛一声,“这沙漠的温泉不错,你可以泡得久一点。”
    “多谢。”
    程安雅随着女仆下去梳洗,容颜在棕榈树下坐下,写自己的心情日记,记录着今天发生的事,还有对楚离的思念
    “阿离,你个笨蛋,怎么还没找到我呢”容颜轻叹一口气,不悦地嘟起嘴巴,“笨蛋,笨蛋,再不来我移情别恋了,哼。”
    写好日记合上,容颜闭眼休息,高大的棕榈树下很舒服,遮挡了毒辣的阳光,她知道第一恐怖分子的卫星能搜索她的身影,真可惜,这处城堡是无信号区。
    她想走出去,却难如登天。
    看叶三少和程安雅的相处模式,她更思念楚离了,她和楚离的相处模式和这对情人很相似。
    她写好日记,看了一会儿书,叶三少收拾好自己,换了一身米白色的休闲服,还算合身,看起来风度翩翩,宛若优雅贵公子。
    容颜眯着眼睛一笑,“哎呀,你长得挺帅的。”
    刚刚风尘仆仆,容貌打了折扣,这回一洗干净,看起来就像变了一个人,那份尊贵优雅的气质更是显眼了。
    叶三少问,“你吩咐你的人让我洗好过来,有什么事”
    他开门见山地问,叶三少知道容颜肯定有话和他说。
    “自然有事。”容颜放下书,让他坐下,命人上茶,她看了叶三少一眼,“方才安雅说,你们是情人,还有一个孩子,你爱她吗”
    “关你什么事”叶三少不悦,沉了脸,精致的五官蒙上一层薄怒,“怎么说,我们和你是陌生人,交浅言深算什么”
    “交浅言深又怎么了”容颜顺了顺自己的长发,“你要是想让你的女人活命,最好老实回答。”
    叶三少心头一凛,容颜八风不动,他顿了顿,“很爱。”
    “肯为她死。”
    “当然。”叶三少没有丝毫犹豫,斩钉截铁地回答。
    容颜一笑,“很多男人深爱一个女人的时候都可以回答说,我可以为她去死,可真正能做到的却是少又少之,不知道你的决心又如何”
    “你废话少说,利索点。”叶三少不太喜欢容颜的性子,他也觉得奇怪,她和程安雅脾性很像,说话语气很像,神韵也像。
    可是,同样的话程安雅说来,他有气有怒,却又觉得这丫头可爱极了,可换了一个人说,他就很不爽了。
    容颜并不在意他的不礼貌,微微一笑,“青沙果,你得有个心理准备。”
    “怎么了”叶三少脸色一沉,有几分不安。
    容颜看着叶三少,犹豫片刻,淡定说道,“青沙果,还有一个别名,叫情欲之果,换言之,这是一种情果,能催动人情、欲的果实,你明白了吗”
    “靠,什么鬼东西。”叶三少忍不住爆粗口,这也太邪门了,怪不得闻着有一股甜腻的香气。
    “的确是一种鬼东西,我说你怎么就让安雅给吃了呢”容颜微笑,事不关己,顺便告诉叶三少一件事,“青沙果在这一带不多见,很多药剂师采摘哪来制作催、情药,它就只有这么一个用途。”
    “可为什么我们吃了没事”叶三少脸色益发沉静,他知道容颜无缘无故不会骗他。
    容颜一笑,“这是一种慢性催情药,后劲特别的强,吃了一颗,烈女都能变荡妇,大概再过半个小时就会发作,对了,顺便提一下,青沙果对男人无效,它只对女人有效果。”
    叶三少瞳眸瞬间瞪大,她的意思是,他没事,安雅有事
    容颜看他的脸色,说道,“情果的解药就是男人,不然必定逆血而亡,你自己考虑吧,要么,让她死,要么,你砰她,七天后你死。”
    容颜顿了顿,“反正你们都得死,也不差这么几天。”
    叶三少瞪她,有女人是这么说话的吗容颜眉梢一挑,“瞪我做什么还有一个选择,你可以随便去挑一个不知情的男人,沙漠里”
    “闭嘴”叶三少厉声喝道。
    他眸色暗沉,危险至极,容颜很识时务,她也知道他的决定了,这个男人的占有欲太强,这个结果早在她意料之中。
    若是相爱至极的男女,这种情况下,都只会有一个选择。
    “很好,很好。”容颜拍掌鼓励,“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你滚一边去。”叶三少冷冷地看着她,这女人嘴巴真毒,当真和程安雅媲美了,“我问你,这儿有办法离开吗”
    “有。”
    “什么”叶三少眸光一亮。
    容颜微笑,“竖着进来,横着出去。”
    叶三少,“”
    容颜苦笑,除了尸体,还没人能在威廉不同意的情况下,走出这座城堡。
    “我一定要出去,安雅来不及了,她只有十几天能活了。”叶三少沉声说道,“算我求你,为我们想想办法,总能联络外界吧”
    容颜眉心一拧,“我是不是该提醒你一句,你碰了安雅后,估计你就只有7天的寿命了,你还是考虑自己优先吧。”
    “我没关系,我要安雅活着。”叶三少沉声说道。
    容颜一愣。
    又是一个为爱变傻的男人,明明看起来就是一副聪明相,怎么说话就这么没经过大脑呢
    不过,这正是说明了他爱程安雅,胜似生命,天倘若一个女人能被一个男人不顾性命地爱着,死了也是幸福的吧,她不羡慕程安雅,因为她也有楚离。
    为爱痴狂的,不仅是他一个。
    “虽然不好意思打击你,但是我还得说,这里只有威廉能联络外界对了,安雅估计洗得差不多了,你也该采花了。”
    叶三少很想一巴掌就扇过去,容颜说的是实话,只是
    “真的没办法。”
    容颜摇摇头,叶三少咬牙,转身进了别墅,容颜微笑道:“goodlucky”
    叶三少冷哼。
    幸灾乐祸的女人。
    容颜看他进去,微笑地捧着茶杯,淡定喝茶。
    女仆见叶三少进来,轻步退了出去,叶三少进了浴室,这别墅极其豪华,一个浴室就足足有一百平米,极为宽敞,浴室内有个小型温泉池,程安雅正舒服地泡温泉。
    光看背影叶三少的喉咙便是一紧,心中燥热起来,连血液都沸叫嚣着,沸腾着,想要扑过去,狠狠地爱她,程安雅。
    只见她身无寸缕浸泡在温泉中,一头青丝浮在水面上,如铺开的一层黑色绸缎,煞是好看,白皙姣好的肌肤在温泉中起了一层淡淡的粉色,很是迷人,姣好的身段更是令人浮想联翩,浑身紧绷,叶三少懊恼得发现,光是这么看着她的背影就足以让他身体起了反应。
    一个禁、欲许久的男人,看着自己心爱女人的身体,这种视觉效果是非常劲爆的。
    程安雅正泡得舒服,倏地感觉背后有一道灼热的视线,她倏地回头,却见叶三少暗沉的眸,绿幽幽地冒着我是禽兽,我要吃了你的光芒,他紧握拳头,似乎在极力忍耐着,额头上都浮起少许汗水。
    程安雅心头一跳,倏地抓过一旁的浴巾把自己给裹起来,又羞又囧,“阿琛,你怎么进来了出去。”
    “不。”叶三少拒绝,他的嗓音沙哑透了,饱含着自己的忍耐,一步一步走近温泉池,那一双漆黑深邃的眼眸里尽是欲、望的火光。
    先是缓慢燃烧,再是烈火燎原,几欲把他的理智都烧尽了。
    程安雅心跳如雷,下意识想逃,双脚却灌了铅,动弹不得,只能感觉到叶三少在背影越来越近的脚步声,背后的肌肤仿佛要被他灼热的眼光烧出一个洞来。
    他怎么来了
    这丫的野兽,禁、欲这么久,这回岂不是要发狂了,她身子还有病毒呢,碰不得,他又不是不知道,也许,他只是有话和她说。
    冷静,冷静,淡定,淡定,叶三少不会做这么白痴的事情,他怎么可能会愿意比她早死呢
    可是脑子乱成一团,好像在煮浆糊,什么都迷茫了,就算有事情也不该挑这个时候进来啊,程安雅无法自欺欺人,这太愚蠢了。
    他到底要干什么
    空气中的温度,节节攀升,叶三少粗重的呼吸近在咫尺,程安雅浑身也莫名燥热起来,脸色越来越红,心跳快得几乎要痉挛。
    “小安雅,我不打算忍了。”叶三少声音暗哑,灼热的呼吸都扑在她耳后,魅惑低语,“我要你。”
    程安雅动都不敢动一下,深怕和他身体上有接触,她的声音也不由的抖了,“我身上有病毒唔”
    她还没说完,身子却被一股大力扳过来,只感觉一阵水声,叶三少已经进入温泉池,骤然把她抵在温泉池的壁上,阴影扑面而来,红唇已被攫住。
    程安雅惊恐地睁大的眼睛,由于过于震惊,紧抓着浴巾的手也松开了,整个洁白的身子都陷在他怀里,程安雅这才发现,叶三少的衣服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脱去了,两人的肌肤滑腻地摩擦,她愣住了
    任由叶三少抱着她,强悍地揪着她的唇舌,挑逗纠缠,火热的舌尖扫过一处,哪一处就滚烫得骇人,好似一团火,从这里燎原,烧遍全身。
    “我不在乎。”叶三少灼热的眸光锁在她的脸上,勾起一丝邪气的笑,修长的指摩擦着被他吻得艳红的唇,眸光跳跃的火光,益发灼热滚烫,语气霸气,疯狂,“即便是死,我也要你。”
    “你疯了”程安雅骤然反应过来,眸光瞬间红了,可阻止已经来不及了,叶三少从未给她阻止的机会,就这么直横的,做了选择。
    叶三少俯身,吻住她颤抖的唇,这种吻法,夹着少许的绝望的激情,好似要把她一口一口地啃下去,吃个骨头都不剩下。
    “我们不会死。”叶三少含着她的耳垂,细细地啃咬,低语,灼热的气息都扑在她的耳漩中,程安雅背脊窜过一阵电流,整个身子都麻了,只能攀附着叶三少的肩膀,脸上有惊恐,有情、欲,叶三少看得眼光益发滚烫,她这个样子简直就是勾人心魂的妖精,让人忍不住把她压在身下,狠狠地蹂躏。
    “疯子。”程安雅流了眼泪,最终随了他,反正也事成定局了。
    叶三少顺着她的脖子落下一个个灼热的吻,程安雅忍不住仰着头,只感觉到他所带来的灼热,要把她融化似的,身子酥软得不像样,这严格意义上,算是他们的第一次吧。
    毕竟七年前,她懵懂无知,他粗暴蛮横,他们只能算是欲、望发泄。
    “安雅”叶三少着迷手下的肌肤触感,“你真美。”
    虽然瘦,身材却凹凸有致,足以令男人疯狂,一点也看不出这是生过孩子的身体,他的手劲微微加重,失控般的揉弄着她的柔软,程安雅脸色酡红,表情媚得几乎能滴出水来,青涩又笨拙地回应着叶三少。
    胸前的樱红被他啃咬吸吮,程安雅只觉得有无数蚂蚁在身体里爬行,撕咬,身体瞬间热得不像样,酥麻酸胀,她急切地想要些什么,又不知道该如何缓解。
    难受的嘤咛出声,听在叶三少耳朵里,却是最催、情的药,程安雅明媚的眸中,升腾起簇簇火苗,身体仿佛有意识般缠着叶三少。
    “阿琛”
    青沙果的作用,开始反应了。
    “阿琛,去床上”程安雅被这股来得又快又猛的欲、望几乎沦陷,只保留着一点点理智。
    “不,就在这里。”叶三少邪笑,俯身吻住她的嘤咛。
    求金牌奖励哈,终于有肉吃鸟,下章继续。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