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十八变


    顾玥方玲玲两闺蜜走后,乔东林一阵恍惚,许久不语,顾玥能拥有今天的成绩,十分不容易,她挣扎了五年,崭露头角,比起陈小染,她要付出更多的辛勤,她有一个大财团在背后给她经济支撑,却少了一个平台,所以她要比陈小染付出更多的心血才拥有今天的成绩。
    如果因为被污蔑,身败名裂,他真的能无动于衷,毫无愧疚吗
    “东林,其实你相信顾玥,是吗”
    乔东林定定地看着乔一城,也不否认,他的确相信顾玥,并不是因为陈小染有前科,而是因为,顾玥太纯粹了,她不可能做出这种偷鸡摸狗的事情。
    乔一城说道,“这件事我就不管了,总之,交给你来处理吧,陈小染已经打定注意起诉顾玥抄袭,接下来该怎么办,你自己看着办吧。德森最看重合作者的诚信,陈小染若是坐定了抄袭的罪名,合作案肯定无期限搁置,虽会损失惨重,但是,代价我们还付得起。”
    “哥,这件事我会处理好。”
    乔一城点点头,倏然说道,“顾玥的儿子挺喜欢你的。”
    “或许吧。”乔东林心中一涩,顾玥的儿子团团那么可爱,他十分喜欢,也不由自主想去疼爱,然而,一想到团团是顾玥和别的男人生的孩子,他就像被人打了一巴掌,火辣辣地疼痛着。
    乔一城问冯蓉蓉要相册,冯蓉蓉有三本相册,记录了乔一城,乔东林和乔菲菲成长的轨迹,几乎每一个阶段的照片都有,每本相册都有他们从出生到十八岁的照片,冯蓉蓉保存得很好,一直放在保险箱里,平时也不太拿出来看,就当成纪念。乔一城拿出乔东林那一本相册看,冯蓉蓉笑问,“你为什么突然对东林小时候的样子感兴趣了”
    “今天碰到一个小孩,长得挺像小时候的他。”
    “是吗人有相似,很正常啊。”冯蓉蓉说道,看着乔东林小时候的照片,心软成一滩水,小时候的乔东林十分可爱,五官线条也没有那么冷酷,看起来像是一个瓷娃娃。
    “东林小时候真可爱,男大十八变,早就变了样。”乔一城说道,总算翻到乔东林三四岁时的照片,酷似团团,简直可以说是一个模子出来的。
    顾玥的儿子,如此酷似乔东林,这不科学啊,除非如果当年他们没离婚,顾玥怀了孩子,差不多也该是这么大了,他第一眼看到那孩子的时候,颇为意外,直觉上就感觉很像一个人,一时没想起来,直到他们走了,他才想起来,团团像他爸爸,乔东林小时候,所有人都说,他长得最像乔文虎。
    团团会不会是东林的儿子顾玥真的结婚了吗怀着东林的孩子嫁给别的男人这孩子明显是他们乔家的子孙,东林竟然也没看出来。
    不,他一定要好好调查清楚。
    如果顾玥的儿子是东林的儿子,那么,或许是一个转机。
《仲夏夜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