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大结局 一

    怨灵们一登场,海蓝、君无恨和阿宝飞身离开,把主神们交给怨灵去对付,里亚有对付他们的法子,他们既然也有对付主神的办法。
    成亲前,海蓝和君无恨就知道,里亚定会在成亲之日掀起决战,阻止他们成亲,主神们是里亚的杀手锏,定会用来对付她和君无恨。
    里亚也知道,怨灵们不能在白天出没,定然会在白天发起决战,试图在黑夜之前把他们灭掉。她一说这烦恼,君无恨也说出诛神剑的禁忌解放,海蓝心中也有了主意。
    上百名地狱深渊的怨灵,力量是极其恐怖的,十余人一队进行围攻,主神们也不慌乱,里亚似已说过地狱怨灵一事,他们应付得不慌不忙。
    “晴天”里亚喊了晴天一声,她侧眸,那白衣胜雪的男子目光冷锐,阿宝顿感不妙,慌忙飞身阻在晴天面前,君无恨和海蓝不明为何,心中诧异。
    晴天目光平静,握紧了拳头,阿宝沉声道:“晴天,你真要和我为敌吗”
    时空女神晴天,拥有颠倒日夜的能力,她能在一定空间,一定时限内逆转时间,黑夜变成白天,这是里亚对付怨灵的杀手锏。
    阿宝也有这一项能力,但不如晴天。
    他们一旦动起手,阿宝抵不过晴天,且只要白日一出现,怨灵就消失,海蓝召唤还需时间,一来一往,主神一定占有优势。
    “晴天,动手”里亚再一次命令,心中已有不悦,这是晴天答应他的,对付怨灵这一环节上,里亚缺少不了晴天,主神中,有两人和晴天感情极好,亲如兄妹,她自不会坐视不理。
    她早就秘密答应里亚,她会出手,但仅限于此,且里亚也要答应她,不动阿宝,两人达成交易,一拍即合,晴天抿唇,目光直直看着阿宝。
    “如果今天我定要动手呢”晴天问,混战离他们远去,这一场小小的空间,只剩下他们二人,晴天脸色平静如水。
    阿宝凝着她,沉声道:“晴天,若是今天魔界有难,我以死酬知己。”
    晴天脸色哀伤,若他说杀了她,或许还会让她舒服一些,可他说以死酬自己,她心如刀割,完全乱了步调,阿宝在逼她。
    “罗诺。”晴天唤着他的名字,伤痛一笑,略带几分不甘,“我和你之间,真是不公平,你是我最重要的一切,而我却是你随意可以抛弃的人。以前,你不信我,质疑我,如今又逼我,从不曾想,我这么做到底是为何,算了,是我犯贱,和你无关。”
    晴天长长地舒了一口气,那哀伤的语气让人觉得心疼,金日想安抚她几句,阿宝红艳如火的长发在半空中轻轻拂动,眼睑微垂,喃喃道:“你说反了吧,我才是你随意抛弃的人。”
    晴天于他,意义就如海蓝于君无恨,同等重要,这五百年他对她若即若离,理智上告诉自己要远离她,可总是心口不一。
    他怕自己又陷得深了,不可自拔,等再被她伤害时,体无完肤,可怎么办呢即便是如此,他又是陷阱去了,她却又要刀剑相向,他情何以堪
    阿宝心绪起伏,晴天早就默念咒语,骤然厉喝一声,海蓝和君无恨暗道不好,阿宝第三只眼睛睁开,正要动手,却见晴天身影纵起,宝剑冷指长空,一道黑暗的光芒骤然劈下,神魔两界全部化成黑暗。
    君无恨的黑暗吞噬,毕竟吞噬的空间有限,出了整个空间,怨灵便不能和主神动手,可如今,晴天的时间法术把两界的白天都转成黑夜。
    只要在两界内作战,怨灵可以畅通无阻。
    魔界诸人大为讶异,主神们大惊,分神之际有一人被怨灵击中,差点被吞噬,阿宝没想到,晴天竟然会帮助他们。
    这么大空间的时间逆转,晴天的力量极差,阿宝眉心一凝,一想起刚刚她的笑容,心中如被人用铁棍搅动,这傻瓜,怎么不说
    里亚大怒,指尖射出一道白光,只朝晴天心口射去,阿宝红火的长发一甩,瞬间拉长,长发迅速卷住晴天往身边带,避开里亚的攻击。
    随着头发卷动,阿宝再一次松开,紧紧地接住那娇小的身影,“对不起。”
    半空中,一处在大战,另一处,却是柔情脉脉,所有的误会,猜忌都消失,这一次,彼此的手再没放开过,紧紧地握住。
    阿宝心中有了决定,若这一次能战胜了,这女子他是要定了。
    晴天冷哼一声,倒也不再说什么。
    她不是笨蛋,主神回归参与作战,里亚一直封锁消息,若是他透露给阿宝听,魔界一定会大有准备,里亚届时又不知道会想出什么招数应付,她索性就不说,且答应了里亚,只要不伤害阿宝,她会用她的时间法术对付怨灵,故意让里亚放松警惕。
    大战之时,她本就不打算和魔界的人动手,更不会对付怨灵。
    神魔力量悬殊,她若真为阿宝好,就该让这些怨灵相帮,虽然这样很对不起神界,对不起她的兄弟姐妹,可她实在不愿意见阿宝伤心难过。
    里亚信了她,是她戏演得好,且她没有告诉阿宝,里亚也信了她的借口。
    这时候反击,无疑是扇里亚一巴掌。
    里亚大怒,海蓝和君无恨相视一笑,这对冤家总算雨过天晴了,她本来还担心晴天会做出什么伤害阿宝的事情,这一下总算放心了。
    有了怨灵们的加入,战事扭转了局面,里亚目光一沉,一挥手,出了问天,身后的上位神,下位神倾巢而出,扑向海蓝和君无恨他们。
    君无恨长剑一指,墨轩也领着魔王们迎战,问天目光一沉,看着那抹和男子一般挺俊,却略显得单薄的身影,心绪起伏。
    墨轩,小心啊。
    大战到了此时,已陷入了白热化的阶段,除了里亚、君无恨、海蓝等人,几乎都投入了作战。
    狂风咆哮,草木含悲。
    大地已血流成河,百里伏尸。
    神兵和魔军并非不死之躯,大战一爆发,刀剑无眼,最残酷的就是他们,大军如潮水一般涌上,倒下一批,又扑上一批,前仆后继,各种技能释放,光晕缭绕,这些看似绚丽的技能袭击下,死伤无数。
    君无恨骤然飞身而起,朝神兵释放了一个群攻技能,把最主力一部分神兵打得落花流水,诛神剑见了血,战役狂飙,巅峰释放出来的技能强了一倍,死伤无数。
    昏暗的天地,血腥扑面,喊杀声震天,这是一场事关三界势力重新洗牌的决战。
    里亚自不允许君无恨再出手,飞身立在他面前,冷然一笑,“君无恨,你我的恩怨延续了一千多年,今天总算能有一个了结,你的魔界,海蓝,我统统都要。”
    如玉般的男人声音阴鸷,带着几分戾气,再雪白的衣裳也掩不住眸底的和执念。海蓝心中殇痛,苦楚,昔日的青梅竹马已被野心和所吞噬,再也挽不回了。
    “里亚,为了你自己的私心,你陷多少生灵不顾执掌三界真的如此重要吗重要到你枉顾创世神的责任,视生命为草芥。为了自己的私心,你残害了多少生灵。这不是你和我的恩怨,是你的野心所造成,是你的贪念太大,铸成这场悲剧。你已经颠覆墨魔界一次,我决不允许你再残害我的兄弟手足,只要有我君无恨在一刻钟,我都不允许你踏足魔界一步。里亚,你枉为创世神。”
    君无恨黑袍猎猎,金发飘扬,目光坚定。金发蓝眸,长身如玉,他本是芝兰玉树的绝色男子,此刻却如一名远古战神。内敛的霸气锋利外露,睥睨天下,他何尝没有称霸三界之心,可他心中更有一把尺,不愿意挑起三界之战,维持了千万年来的和平。四周的技能不断地释放,各种光彩在黑暗中掠过,时有爆炸之声,时有惨叫之声,那男子就站着这样的光晕和声音中,以强硬的姿态守护着他的家园,他的道义,他的肩膀仿佛撑起了整一片天地。
    高大,英武,顶天立地的魔祖君无恨。
    这是她的丈夫。
    她的男人。
    海蓝为他震撼,为他骄傲,正如君无恨所说,他为她的骄傲,她也为他骄傲。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就看谁能笑到最后。”里亚声音沉冷,他唇角素来美好的微笑也变了味道,玲珑飞身而来。
    诛神剑鸣叫叫嚣,战意浓烈。
    两人正要动手,突然一道人影出现在主神和怨灵们交战的上空,那人一身黑袍,银发银发,他一出现,十二大魔灵也紧随其后。
    冥王和十二大魔灵到了。
    海蓝微微眯着眼睛,里亚唇角勾起一抹胜利的冷笑,“你总算来了。”
    君无恨一听就知道不好,冥王黑袍舞动,倨傲霸气,君临天下,一挥手,十二大魔灵也加入战争,他们的主兵器赫然挥向墨轩等人。
    君无恨沉喝一声,“慕白”
    冥王充耳不闻,冥王之杖在手,音色清冷如月,“冥王权杖,灵魂解放六道轮回”
    他的技能朝怨灵们释放,海蓝心中大惊,里亚轻声道:“海蓝,你以为你的怨灵真是天下无敌么你错了,他们再强大,也是冥界中的生灵,既然是冥界中的生灵,冥王就有办法对付他们。”
    “卑鄙”海蓝大喝一声,想要解救已来不及,冥王权杖释放出一道巨大的黑色光牢,这是把六道结合到力量中的技能,具有很强大的吞噬力量,怨灵们本来就是冥界的生灵,六道轮回对他们拥有更强烈的攻击能力,怨灵是杀不死的。
    可怨灵却被冥王的技能封锁在六道中,除了他,谁也无法释放出来。
    海蓝大惊,此时里亚的玲珑已灵魂解放,越是危急,君无恨越是冷静,沉喝一声,“诛神剑”
    鸣叫的诛神剑飞到他手中,海蓝也顾不上冥王,轩辕剑出手,擒贼先擒王,若是杀了里亚,这一切就结束了,她不知道里亚和冥王交换了什么条件,可若他知道踏月的存在,他会后悔的。
    “玲珑,灵魂解放创世悲歌。”
    “诛神剑,灵魂解放百花月落。”
    “轩辕剑,灵魂解放万世圣剑。”
    所有人都停止了作战,目光担忧地看着他们三人,如今学会了灵魂解放的人,本就没有几人,三人的灵魂解放,那是千百年难得一遇的大战。
    光影缭绕中,君无恨和海蓝相视一眼,默契十足,轩辕剑和诛神剑相互嘶鸣,吼叫,声音震天,这是一种可怖的力量。
    技能还没释放出来,墨轩和问天等人就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压迫力。
    君无恨的灵魂解放出来的白月花有两种颜色,白色的白月花和黑色的白月花,黑色比白色的攻击力要大,诛神剑率先解放,黑色的白月花在天地间缭绕,轩辕剑的技能也释放出来,万世圣剑,剑光笔直射向里亚。
    里亚的唇角勾起淡淡的笑意,冥王抿唇,目光冷静到了极点,白月花卷动形成长龙缭绕攻击,配合海蓝的圣剑,两股黑暗力量袭击里亚,把他整个人都团绕住了。
    黑暗包裹中的里亚,似是被搅成碎片,巨大的黑色圆球在他身边缭绕,疯狂卷动,里亚轻轻一笑,“玲珑,去吧,让他们看看你真正的实力。”
    膨的一声巨响,一道微弱的白色光芒穿透疯狂滚动的黑球,爆裂出巨大的声音,仿佛是黎明前的一道光线,射穿了黑暗。
    众人暗道不好,海蓝和君无恨脸色大变,双双飞起,再一次释放灵魂解放,骤然白色的光芒大盛,强猛地撕开缭绕在身边黑球。
    突然,两道光箭从黑色的圆球中射出,间接着,里亚的力量和他们两人的力量剧烈冲撞,爆裂开了,君无恨和海蓝被这股力量反扑,又被光箭射中,身子飞了出去。
    两人齐齐把以宝剑稳住自己的身影,徒一站定,吐出一口鲜血,海蓝的五脏六腑仿佛搅动起来,疼痛似乎要把身体炸开了。
    “魔祖,魔后”
    魔界的人扑上来,君无恨擦去唇角的鲜血,让他们别过来,天地间瞬间黑暗起来,他的身影也在摇晃,可第一担忧的却是海蓝。
    “我没事”海蓝喘气,勉强极了,音色都弱了。
    里亚的力量太过霸道了,她竟然没有接住,究竟是怎么回事
    他的力量怎么会突然强盛这么多
    冥王清冷的音色传来,“放弃吧,你们不是他的对手。”
    “冥王,你会后悔的。”海蓝咬牙,冥王目光清冷,无畏无惧,他劈手指着里亚,道:“你们看那边。”
    黑暗中,光影褪去。
    穿着金色盔甲的里亚威仪走出,众人大惊,这是一副很奇特的盔甲,和玲珑一个颜色,盔甲后面还长了一对金色的翅膀。
    他本生得俊美不凡,这一身盔甲穿上去,更显得威仪,俊美,宛若战神。
    海蓝和君无恨大惊,这是什么情况
    他的身边已不见玲珑。
    海蓝和君无恨都是聪敏之人,一看就明白,主兵器和主人合二为一了,怪不得里亚的力量突然强猛起来,神界诸人也吓了一跳。
    “这是什么招数”
    “灵魂解放第二式。”冥王淡淡道,他到莫愁海下修炼第二式,但凡第一式到了巅峰就能修炼第二式,主兵器和主人合二为一,这是天地间最厉害的灵魂解放。
    里亚练成了。
    “你们输了。”里亚淡淡道,手心一转,小小的玲珑塔浮现在手心下,“去死吧”
    玲珑塔以泰山压顶的气势朝他们压过来,墨轩等人匆忙上来要抵住,有两道人影比他们更快,审判者和店长当在海蓝和君无恨面前,一把紫剑和黑色囚牢同时释放而出,勉强挡出里亚的创世悲歌。
    “审判者,店长”海蓝错愕,他们怎么来了冥王目光微微一暗,不悔和踏月也出现在他们身边,冥王神色一凝,瞬间痴傻。
    不悔
    “你们也来了,来了又如何,如今三界之内,谁是我对手”里亚轻轻一笑,“开阳,伏天,你们来了也没用,不过来送死。”
    不悔目光一冷,问天和墨轩顾不上忌讳,纷纷到她身边来,墨轩道:“不悔,你的身子怎么来了”
    “娘,没事。”不悔轻声到,目光掠过冥王,很快却移开了,冥王目光一暗,不悔玉臂一伸,“星移。”
    一把弯刀出现在她手心,海蓝蹙眉,“不悔,你要做什么你根本就”
    不悔轻轻一笑,飞身而起,踏月沉喝,“无双杖。”
    话音刚落,海蓝空间戒指中的无双之杖浮现在踏月手中,且瞬间变了模样,一道金光拂过,无双之杖上的八级魔核脱落,另外一颗黑色的宝石取而代之,踏月飞身而起,紧随不悔身后。
    “你一直想我死,那就看看你有没有这本事。”不悔笑道。
    冥王眼睛圆睁,瞬间飞身而去,拦住不悔,直往他怀里带,“你来这里做什么跟我走,离开这里。”
    “我的亲人都在这里,我岂会离开。”不悔拂开冥王,弯刀举起,劈下里亚,从未有人见过不悔动手,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
    神魔之后具有什么力量,没有人知道。
    里亚轻轻一笑,随意一招巅峰解放射向不悔,踏月冷笑,“无双杖,巅峰解放。”
    无双之杖的巅峰解放取代不悔的弯刀,奇迹般的挡住里亚的巅峰解放,他目光一眯,“你是哪位”
    真是奇迹,不悔若能裆下,他尚不觉得讶异,毕竟不悔是神魔之后,力量是三界中潜力最高的,又没有人见过她动手,不知她有什么力量。
    可这位女子又是谁
    踏月笑眯眯道:“你临时前那一刻,姑娘会告诉你。”
    里亚大怒,灵魂解放第二式射出,踏月灵敏往后退,不悔迎上,冥王大惊,不悔沉声道:“斗转星移。”
    她的弯刀伸长几十米,竟然吸收了里亚的力量,里亚大惊,三界之内从未有过这样奇怪的力量,吸收后,不悔冷然一笑,正要反击回去,身子一顿,头痛欲裂,审判者欺身而上,果然是不行。
    不悔的确拥有可怕的力量,可她释放不出来,根本不能作战,就因为她的灵魂问题,一接触得到这种强大的力量就会把她的灵魂打散。
    审判者和店长都不愿意她来尝试,可眼看着海蓝和君无恨被里亚打败,不悔岂能坐视不理,她想试一试,哪怕是能发出一招也好。
    可惜,还是不行。
    这副身子不能作战。
    “娘”
    冥王惊呆,里亚哈哈大笑,长发扬起,俊逸的脸因得意而扭曲,踏月的力量弱于不悔,店长又受了重伤,勉强顶住那一招已耗费不少力量。
    里亚突然向不悔出手,海蓝急喝,“冥王,你老婆孩子都要死了,你傻站着做什么”
    其实,根本无需海蓝出声,里亚向不悔出手已犯了冥王大忌,他的身子已挡在不悔面前,灵魂解放,散去里亚大部分力量,在踏月的掩护下退到海蓝和君无恨身边。
    “第二式你没学会”不悔惊讶地问冥王,她敢这么赌一赌,其中赌的就是冥王也学会了第二式,冥王目光凝着她,那么短的时间内,他的第二式才刚摸着窍门,根本就不能释放出该有的威力。
    “你为什么会来这里,你来这里做什么,快回去,神魔大战不关你们的事情,伏天,你就允许她到这种地方来”冥王愠怒。
    审判者冷哼,他没试着阻滞不悔吗“她的爹娘都在这里,还要刀剑相向,她会坐得住,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心狠”
    “你没资格说我。”冥王急喝。
    不悔轻斥,“够了,别吵了。”
    两人同时闭嘴,海蓝和君无恨相视一眼,里亚疯狂大笑,“慕白,你这是要选择和他们一起死”
    两人同时闭嘴,海蓝和君无恨相视一眼,里亚疯狂大笑,“慕白,你这是要选择和他们一起死”
    冥王似乎没听到里亚说什么,指着踏月问不悔,“她是谁”
    不悔愣然,君无恨沉声道:“够了,暂时别理会这些问题,想着怎么对付目前的情况,和我们几个人之力,能不能制得住里亚”
    第二式,君无恨也没有学会,他第一式还没到巅峰,海蓝想起审判者在地狱深渊教她的第二式样,她是学会了,但发挥不出来。
    因为她的魂魄不足如果魂魄能回到她身上,或许
    可若是这样,不悔就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