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天地昏暗,狂风大作。
    黑沉的苍穹仿佛知晓会有一场残酷的战争,阳光不见踪影,天地间一片暗黑,浓墨的天空沉甸甸的,仿佛要压下来,沉暗得令人窒息。狂风怒吼,飞沙走石,远处山峦涌动,仿佛一只怪兽张着血盆大嘴,等这吞噬这天地间所有的一起诶。
    神魔两界倾巢而出,两界的穿界门完全打开。
    交界处黑压压的一片,半空中,里亚领着十二大主神,各位上位神和下位神,站立着,地下是十万神兵,个个全备武装,精神抖擞,正准备应对着这一场残酷的战争。
    另外一边,君无恨领着海蓝,阿宝、十二大魔王冷然站立,地下是十万魔军,黑色的铠甲闪着锐利的光芒,众人神情激愤,也正等着这一场战事揭开序幕。
    里亚白衣胜雪,姿容如仙,他负手而立,带着淡淡的微笑注视着他们,眸中却有一片沉锐的杀气,这一抹杀气在这样温润如玉的男人身上是那般的突兀,海蓝心中也难得平静,再也不感觉到悲伤,也不觉的惋惜。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就走岔了路,他们的信念也有所不同了。
    这一战,在所难免。
    “真抱歉,打断你们的婚礼,看来这一场婚礼,始终和你们无缘。”里亚轻轻一笑,他早就收到消息,他们今天会举行婚礼。
    他是故意挑在这一天和他们决战,一千多年前,君无恨破坏了他和海蓝的婚礼,这一次,他岂会让他们如愿成亲。
    君无恨霸气一笑,飘飞的金发,墨色长袍都透出一股张扬,意气风发,人逢喜事精神爽,岂能不意气风发,“里亚,你来得晚了,海蓝已是我的魔后,我们早就猜到你会在今天动手,魔界的册封礼能省则省,也不过是一刻钟的事情,你以为魔界的婚礼和神界的婚礼一样繁琐吗”
    里亚脸色微微一变,瞬间下沉,如玉的脸庞阴鸷生冷,瞳眸一眯,手一挥动,十二大主神欺身而上,扑向魔界众人。
    以此同时,魔军和神兵发出震天的喊杀声。
    黑暗骑士挥动宝剑,组成刀林箭雨,扑向神界,军队如潮水一般涌上来,神兵也迎上来,气势逼人。
    大战全线爆发。
    君无恨和海蓝、阿宝迎战十二大主神,晴天率先拦住阿宝,她难得没有开玩笑,神色肃穆,“阿宝,魔界这一次凶多吉少,你不要参战。”
    阿宝目光冷冷地凝着她,“你早就知道,为何不说”
    “说了又什么意思你们又能如何神魔大战,主神不出动,魔界就难敌,主神历练后出战,你们根本就不是对手,我即便告诉你,你也无计可施。”晴天说道。
    “借口”
    “是,的确,除了你的安危,我什么都不想管,阿宝,何必以卵击石。”晴天无奈道,神魔力量太过悬殊,他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阿宝第三只眼睛突然发出一道灼热的金光,晴天脸色大变,骤然后退,不可置信地看着他,阿宝一头红发飞扬,红袍拂动,宛若一朵盛世红莲,他一字一顿沉声道:“我绝无可能离开魔界,你想伤害魔界的兄弟,除非踏着我的尸体走过去。”
    晴天一咬牙,金日的声音传来,“晴天,过来吧,别拦着他了。”
    金日已远远停着观战,他没法对海蓝动手。见阿宝和晴天如此,他心中难受,轻喊了声,晴天深深地望着阿宝,咬牙,飞身到金日旁边。
    里亚唇角勾起一抹冷笑,他早就猜到晴天和金日不会出战。不过没关系,有十大主神就足够了,他们的力量早就不同往日,没有金日和晴天相助,他也能得偿所愿,谅晴天和金日也不会去帮魔界。
    君无恨一人迎战三名主神,海蓝迎战四名,其余三名交给阿宝。
    半空中,战事激烈。
    诛神剑白月花落,漫天白月花飘舞,现成气旋飞刃,拥有可怖的攻击力和毁灭力,君无恨以诛神剑操控白月花攻击,白色的花瓣快如光速,激射向名主神。他的速度很快,白月花在半空中蜿蜒出各种不同的轨迹,分别追击着他们。不管他们逃向哪儿,都逃不过白月花的追击。
    白月花追击而到,他们飞快躲避,白月花攻击落空,在地上砸出一个恐怖的黑洞,深不见底,大地仿佛要裂开似的,一阵狂猛大动。
    可见诛神剑的灵魂解放,力量多么的强大。
    三名主神在逃避诛神剑的攻击时,把君无恨包围其中,三人同时禁忌解放,白色的极光、红色的大火、和呼啸的狂风配合默契地向他包围而来。
    火舌在他身边绕成一个圆形,烧起十余丈高,这是一种不灭的火,激烈燃烧,他慌忙升起防护罩,却仍然感觉到炽烈的火焰在焚烧着他。
    “君无恨,这是三生不灭火。”天地间最强的异火,攻击力最为恐怖,没想打化成了主兵器的攻击招数,极是难缠,根本无法扑灭大火。
    “我知道”君无恨双眸微眯起。
    另外一人的狂风助长了火舌的疯狂,极光从大火缭绕中攻击进来,令人防不胜防
    其余观战的诸位魔王脸色大变,为他们的魔祖捏了一把汗水,墨轩和楚天等人做好了攻击的准备,可又怕打乱了君无恨的计划。
    刚刚部署过战术,他猜得出里亚的作战方式,十二名主神肯定是对付他和海蓝的,他让墨轩等人不准参与,后面还有上位神和下位神,他们要保存实力。
    海蓝心中着急,很想为他解围,可无奈,四名主神缠得她几乎分不开身来,其中有一名就是月之女神,他们用的全部是禁忌解放,并非灵魂解放,看来是没有学会灵魂解放。但他们的禁忌解放力量却非常强大,远远胜过她的禁忌解放。
    海蓝以禁忌解放虚晃一招后拉开了距离,女子眉目如刀锋,再不犹豫,“轩辕剑,灵魂解放万世圣剑。”
    巨大的,黑道的剑气释放出来,以一化千,四面八方地射向四名主神,她得了空隙,再释放禁忌解放,朝他们扑过去。
    那四名主神也不是省油的灯,四道白光组成一张圆形的网,罩住了她,阻止了技能的释放,海蓝颇为讶异,他们似乎有战术配合,动作极快,且防御得非常准确。
    他们抵御轩辕剑的灵魂解放时,四人又同时发挥伸出左手,指尖中释放出主神不同的技能,排山倒海的力量朝海蓝攻击而来,瞬间把她束缚住。
    主神们着实太难缠了,这样下去,简直是耗费力量。
    阿宝的第三只眼睛也完全打开,金光四射,和两名主神打成一团,这些主神们历练回来后,力量竟超出他所预期的,太过于恐怖。
    海蓝和君无恨,阿宝心中都明白,光靠他们是无法打败主神们的。
    半空交战激烈,地下交战也异常激烈,魔军和神兵打得难解难分,墨轩心中担忧不已,他们这样强大的技能释放,若是落空,定然会伤及地下的战士们。
    可大战之际,也来不及顾虑这么多。
    “君无恨”骤然,海蓝大吼一声,君无恨听到了,力量喷涌而出,烈火包围圈中的男人金发狂舞,双眸蓦然大睁,厉吼一声,“诛神剑,禁忌解放黑暗的吞噬。”
    他的声音震动云霄,禁忌解放是主兵器的致命一击,极少有人释放出来,在不知道灵魂解放以前,禁忌解放是众人所以为的最强的攻击技能。
    每个人都藏着自己的禁忌解放,没有释放出来,除了主人和主兵器,若是没释放过,极少有人知道主兵器的禁忌解放是什么。
    在场的人大多是第一次见诛神剑禁忌解放。
    “天啊,魔祖在做什么”魔王们纷纷不解,灵魂解放都不是三大主神的对手,禁忌解放能有什么用啊里亚也蹙眉,黑暗的吞噬
    问天蹙眉,金日问一旁的晴天,“魔祖想做什么”
    晴天的目光根本就不在君无恨和海蓝身上,她的目光从头到尾都没有离开过阿宝,深怕一松懈阿宝就会受伤。
    她不关心君无恨和海蓝要做什么,她只要阿宝平安即可。
    瞬间,整片天地的光线都被吸收,白天变成黑夜,海蓝又是一招灵魂解放,挣脱四大主神的包围,身子冲上半空,口中喃喃自语,骤然一挥手,“地狱深渊,开”
    黑沉的天空仿佛破开了一道黑色的口子,上百名地狱深渊怨灵,再一次华丽登场。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