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创世神殿。
    海蓝划破自己的手臂,把血滴入封印台下方的玲珑塔图案上,四个图案都滴落滴血,鲜血在玲珑塔上旋转,金光大盛,隐约中也夹着一抹红光,四道金光骤然反射到封印台上,全部射中诛神剑上方的大玲珑塔上,玲珑塔发出耀眼的金光,发射像海蓝和冥王。
    冥王慌忙展开结界,把他和海蓝都保护起来。
    诛神剑在鸣叫,锐利的声音哐啷直响,锁链摇动,发出冰冷的声音,诛神剑上面的蓝宝石也发出强烈的光芒,抵抗玲珑塔的力量。
    海蓝和霓裳都有母爱之力,她们的鲜血很特殊,能够解开任何封印,即便是创世神里亚的封印。海蓝只要确定能进入创世神殿,她就能解开封印,这一点毋庸置疑。
    诸神殿鸣叫得更厉害了,两道强悍的力量相碰撞,震得冥王几乎都承受不住,玲珑塔和诛神剑都是全系类排行第一的神器,他们的力量足以毁天灭地,同时冲撞造成的后果常人绝对不能想象。
    突然,金麒麟咆哮而来,眼睛射出凤芒之光,直扫诛神剑,冥王出手,冥王权杖挥出漫天黑雾,把金麒麟困在其中,不让金麒麟插手玲珑塔和诛神剑之战。
    冥王和金麒麟大战,冥王的力量媲美里亚,金麒麟是里亚的守护神兽,实力并不如冥王,但两人的实力都是强中的强者,强抢对撞,天崩地裂,力量直冲出创世神殿,造成很严重的爆炸场面,也损毁半座创世神殿,惊动神界诸神。
    海蓝深知,再拖下去,诸神就会赶来创世神殿,她必须再此之前拿到诛神剑,金日是阻挡不住的,毕竟创世神殿发生这么大动静,他一人之力无法掩饰。
    海蓝狠了狠心,身影纵跃而起,在半空打了一个转,头往下,落入玲珑塔和诛神剑的对峙之中,忍受两神器排山倒海的力量,海蓝用尽自己的力量,一手按在玲珑塔的顶端,再一次狠心划伤手臂,血流如注,顺着手臂滴落在玲珑塔上。
    这两股力量冲撞太厉害,几乎震飞海蓝,她却咬牙承受住,失血过多,导致她眼前一片模糊,迷迷糊糊中感受到诸神的灵息大盛,都往创世神殿而来,眼看着就要破门而入,毕竟那层结界是幻觉,对他们来说并无影响,海蓝着急地大喊,“诛神剑,觉醒吧”
    被封印了一千年,你该觉醒了,该觉醒了
    就在诸神冲破神殿的那一瞬间,蹦的一声,绑着诛神剑的四条锁链被震碎了,与此同时,海蓝也被诛神剑的力量震飞出去,身子狠狠地砸在白玉石柱上,她闷哼一声,眼前一黑,落在地上,吐出几口鲜血,染红雪白的衣衫,真痛
    头晕目眩,几欲晕倒。
    她撑着地面站起来,一擦唇角的鲜血,跄踉几步,硬是稳住身影,以光系魔法的治愈术,治愈手臂上的伤口,诸神看着创世神殿一片狼藉,无需她说也知道发生什么。
    赶来的诸神中,有三名上级神,五名下级神,其中一人便是奥斯,他怒指海蓝,“你竟然勾结冥王来破坏创世神殿”
    海蓝轻轻一笑,“我尚未归位,又不是女神,算不上勾结吧。”
    “海蓝,我看你是不想归位了吧”奥斯冷冷一笑,脸色铁青,诛神剑的封印被解除了,金日竟然视若无睹,分明是徇私枉法,故意纵容。
    岂有此理
    “拿下她”奥斯大怒,劈剑指向海蓝,七人中,有三人犹豫不决,不知该不该动手,有四人听命,一拥而上,各自释放自己的技能,朝海蓝攻击过去。
    奥斯也释放自己的技能,一道白色光剑朝海蓝斩来,海蓝失血过多,一时尚未恢复,且以她的力量,根本无法抵抗他们的力量。
    骤然,诛神剑笔直跃起,坠落在海蓝面前,展开蓝色结界,把所有的攻击都阻挡在外,更把那四人震出去,海蓝不再犹豫,拿过诛神剑,心头怦怦地跳。
    她能使用诛神剑的力量吗
    能吗
    她不知道,除了君无恨,没人能够使用诛神剑的力量,浑厚的声音响起,“戴上魔戒,开启第五层技能。”
    海蓝反应极快,迅速戴上魔戒,并念动咒语,开启魔戒第五层技能,人剑合一,这是魔戒最强的一种技能,以意念能够使用诛神剑,转世前,君无恨就考虑到轩辕剑在他手上,海蓝没有主兵器,魔戒最后一定会落在海蓝手上,而诛神剑的封印,极有可能也要靠她破解。以防万一,他把这个技能加注到魔戒之中,仅供三人使用,海蓝,阿宝,君无恨。可以说,君无恨心算天下,每一步都算得清清楚楚,他拒绝出现任何变故,随着咒语念动,海蓝拿过诛神剑,“诛神剑,中级解放。”
    诛神剑中级解放,夺魂
    夺魂是一种攻击力极强的技能,释放出来的效果就像一朵巨大的黑色牡丹,被夺魂击中的人,不管是神魔,灵魂都会受到重创。
    巨大的牡丹释放,闪电般袭击奥斯等人,上级神纷纷释放出高级解放来抵抗,而下级神要释放出终极解放才能抵抗。
    配合魔界使用诛神剑和海蓝本身的力量并无关系,因她不是诛神剑的主人,每个技能只能释放一半的力量,但已足够了。
    诛神剑中级解放一半的威力已是上位神高级解放的力量了。
    海蓝无意和诸神过多牵扯,毕竟是自己所认识的人,要和他们刀剑相向,并非她所愿,海蓝释放诛神剑的中级技能后,奥斯等人又扑上来,四面八方各种技能都砸向海蓝,她逼不得已,只能释放诛神剑的高级技能,魔王的惩罚。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