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承受雷刑后,若是生还,他们便可强行归位,当初他们设定的就是死劫,如今谁都无法杀了谁,只能强行归位。
    君无恨已准备好,承受一个死劫。
    但他不能毫无准备,在他回归之前,诛神剑必须要破印。
    里亚封印了诛神剑,两人回归,若是没有诛神剑在手,他必定会处于最危险,最不利的局面,所以他必须要想办法,破解里亚的印记。
    阿宝告诉他,海蓝已回第三位面,冥王已禁忌内丹保住她的魂魄,让她足够撑到她归位,不会魂飞魄散,君无恨显然恢复了平静,不再为海蓝的死而疯狂,同时也滋生了一个念头。
    那一天,他让阿宝去找冥王,邀冥王在人界相见,他请冥王帮他拿到诛神剑,作为回报条件,他答应冥王,把魔界的不死之花赠送与他,他当魔祖的时候,冥王就求过不死之花,但当时他有自己的顾虑,不能把不死之花让出,如今他已无顾忌。
    记住你的承诺,冥王如此说,我会帮你拿到诛神剑。
    他们是至交好友,至今仍是,但不死之花对君无恨太重要,不能随意给予,冥王自然也知道,但若是君无恨主动给予,冥王自然会接受,即便交换有些卑鄙,但不死之花对他来说,也很重要。
    冥王告诉君无恨,海蓝也因同一件事来找过他,他拒绝了。君无恨只问海蓝好不好,其余的并不问,但冥王却看穿他的心思,淡淡问,你打算利用海蓝破印,对吧
    君无恨默认,的确如此
    冥王回去后,君无恨开始佯装迅猛攻击,但实则是拖着里亚,且故意装出被他重创的模样,让他放下戒心,这一切都是为了争取时间,冥王和海蓝能够尽快拿到诛神剑。
    霓裳走到他身后,女子一身绿衫,艳丽如旧,他们已全是神魔时期的模样,绿发绿眸,眉间凝着淡淡的哀伤,君无恨在看什么
    他的背影挺拔高大,却又如此的寂寞,海蓝当年和他说过,当年寂寞的时候就抬头看看月亮,我就在那里,因为当年海蓝侍奉月神。
    她握紧拳头,心中伤痛,君无恨,你在看她吗
    可她已魂飞魄散了,再也回不了。
    只有我才是长久陪伴你的人,只有我才能为你如此付出,海蓝做不到的事情,我做到了,我为你,背叛了神界,我比她更爱你。
    她有哪儿比不过海蓝
    为什么所有人的喜欢海蓝,却不喜欢她,这不公平。
    “君无恨”霓裳喊了一声,走到他身边,和他并肩而立,其实,她更想唤他一声无恨,这样多么的亲密,可君无恨却很忌讳,除了海蓝,似乎没有人能够直呼他的名字,她也只能连名带姓地叫他,“你在想什么”
    君无恨仰头看着天上的圆月,“海蓝”
    霓裳的指甲刺入掌心,他怎么敢在她面前,如此肆无忌惮地说他在想海蓝,这让她情何以堪魔界众魔王谁不知道,她是为了君无恨而背叛神界,因为她的帮助,君无恨才能重创里亚,才能有机会杀了里亚,重归魔界,这都是她的功劳。
    她放弃所有,倾尽一切,所想要的,不是他一句,我想海蓝。
    但她能忍,海蓝已死,这是第十世,她死了,就魂飞魄散了,此时当真觉得,她杀海蓝九世是正确的,不然她死了,还能转生。
    这一次再不会转生了,她没机会了。
    “这时候你该想的,是如此战胜里亚,而不是她。”霓裳淡淡地说道,她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静,温和,没有露出半点妒忌。
    海蓝死了,她有太多的时间可以争取君无恨的爱,她如此优秀,君无恨一定会爱上她,她会取代海蓝在他心中的位置,所以她不着急,最后她一定会赢了,所以争风吃醋这把戏,不需要了,谁会和一个不存在世界上的人吃醋呢,那多可笑啊。
    “快了”君无恨沉沉道,快了,海蓝,不出几日,我们就可以见面了,今晚,你该拿到诛神剑了吧,真好,虽然利用了你,可这是最快能拿到诛神剑的办法,我别有他法,只能如此。
    他有很多的时间,可以慢慢来修补他和海蓝之间的裂痕,前提是,他必须要尽快回到魔界。
    “你是不是有办法了”
    “过几日你就知道。”
    “君无恨,那我们”霓裳迫不及待地想要君无恨一个承诺,回到魔界后呢,她该怎么办他会娶她吗他是凤非离的时候曾答应过她,他喜欢她,会娶她的。
    回到魔界,一切会变成现实吗
    她已不能回到神界,魔界是她唯一的去处,她是为他才一无所有,他会如此安置她
    “你想说什么”君无恨始终看着月亮,并未看她,霓裳咬牙,她最讨厌他这种冷漠的态度,他是凤非离的时候,对她还柔情万千,事事顺着他,她即便孤傲清高,他也觉得可爱。
    可如今,说一句话,他都不看她。
    过于冷淡。
    “君无恨,你会如何安置我”霓裳问他,心中升起一股希望,他会怎么说她问此话,脸颊已带着淡淡的娇羞。
    可惜,君无恨看不见,他全神贯注看着月亮,只是轻声道:“魔界有的是地方,你可以选择你想要住的地方,任何地方,随你意。”
    “真的”霓裳露出喜悦的笑,任何地方都随意,是不是说,她要住魔祖神殿,他也同意,是这个意思吗
    她很想问清楚,可又觉得,这又有什么好问的,海蓝死了,她最爱他的女人,他自然会要她的。
    他们的事,就等到回魔界再说。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