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楚天在叶海凡摆好作战姿势的那一瞬间,拉开了距离,叶海凡只是淡淡道,“站得远,未必是上策。”
    “废话少说”楚天沉喝,挥动银枪,黑色的光芒中银枪尖端激射而出,笔直朝叶海凡而来,金箭从凤眼中射出,化解楚天的攻击。他一连发出几招暗系攻击技能,企图能够瓦解叶海凡的防守,可不管他怎么攻击,叶海凡都能守得滴水不漏。
    但他却没有主动进攻。
    “问天,你什么意思动手”楚天厉喝,“站着不动,你的意思是,我没资格当你的对手吗”
    “楚天,你我都知道,这场比试的最终结果,又何必硬碰硬。”叶海凡淡淡然说道,负手而立,姿态悠然,一点都不紧张之意。
    清音能释放出那么厉害的技能,却被楚天一击即中,生死不明,众人都看得出楚天里厉害之极,本以为会有一场很紧张的战事。
    然而,他的对手却如此的悠然,仿佛在烟雨江南中赏荷的风流才子,令人诧异,楚天的攻击,他都能避开,化解,毫发无伤,那一种气度和超然,是他们所料不及的。
    面对如此强大的楚天,他却无惧,唯恐他的实力更强大。
    叶海蓝不安的心,也慢慢地冷静下来,她应该相信她三哥才是,晴天抿唇,问阿宝,“宝哥哥,你说,下一个你们要出场的是谁呢”
    “这一场还没比完。”阿宝冷冷道。
    “宝哥哥,你越活越回去了,问天和楚天的比试,你我都知道胜负已定,你该想的是,下一位你们该让谁出场才能够战胜问天,总不能是你,或者是魔祖亲自上场吧”晴天淘气一笑。
    海蓝暗忖,这少女翻脸真快,全无方才狠厉之意,娃娃脸上有一抹薄薄的红,如三月的桃花,美丽逼人,她却莫名地打了一个寒颤。
    若是她三哥胜出,卡维西奥这边没人能抵了吗
    火红的长发甩出一道华丽的弧度,阿宝自恋地抚摸着他的长发,粉嫩的孩童脸上挂着甜蜜的笑容,“晴天妹妹,你不觉得,叶三哥真不适合战场吗”
    海蓝抖了抖,这两人一名看起来像是五六岁的男孩,一名看起来像十五六的少年,一口一个宝哥哥,一口一个晴天妹妹,一种错位之感油然而生,叶海蓝有点佩服自己这时候还能想这些不紧要的事情。
    “怎么会呢,问天是神界的战神呢。”晴天道,扳着手指数,“魔界八大魔王,没有一个是他对手吧。”
    “话别说得太满,小心自打嘴巴。”阿宝冷冷道,晴天却是挑眉,“我哪儿说错了,欢迎宝哥哥指正。”
    阿宝偏头看着晴天,“你以为,所有的事情都在你掌控之间是不是晴天,你的自信哪儿来的这么多年都过去了,哪儿都不长,连脑子都不长了”
    晴天笑得妖媚,“总比你好,不但没长,反而缩水了。”
    阿宝不应,晴天叹息,“我真想念当初我们在一起把酒言欢的快乐时光啊,酒逢知己千杯少,那时候我们多开心,无忧无虑。”
    “狗屁的酒逢知己千杯少,我看是话不投机半句多。”
    晴天看他一眼,不再说话了。
    半空中,依然是楚天释放暗系攻击技能,攻击叶海凡,可他却站着不动,甚至都没有移动一步,圆形的弓箭把楚天的攻击,全部都挡住了。
    他微怒,突然一枪刺了过来,直取叶海凡心脏,追日旋转,小巧的形状变得如人那么大,把长枪的尖端卡住,飞速一转,银枪飞了出去,楚天不得已变幻了招数,纵越而起,从背后攻击他,叶海凡依然没动,追日漂浮到背后,再一次挡住银枪,把楚天摔开。
    这种防御力,堪称一绝,根本就毫无破绽。
    楚天危险地眯着眼睛,不可能没有破绽,追日的防御力是神器排行榜排第一的,这种强悍的防御力除了高他等级的技能能够瓦解,其余的办法都不可能。
    连主神都无法瓦解的防御力。
    一定有破绽的,可惜,见过追日释放技能的人少之又少,又岂会知道追日的破绽在哪儿。叶海凡根本无心交战,只想让楚天知难而退,所以也没有主动发起攻击。
    纳兰逸有些不悦地蹙眉,凤非离冷笑嘲讽,“真是可惜啊,你期待的好戏没有出场。”
    “话别说得太慢,既然是好戏,自在后头。”纳兰逸诡异一笑,凤非离只是一哼。
    分明实力很强的人,一个主攻,一个主守,这比试看得人昏昏欲睡,只看得见楚天的技能在释放,却看不见叶海凡的。
    叶海蓝却想,这种战事最能拖垮一个人的耐性了。
    果其不然,楚天终究是爆发了,他再也忍受不了这种类似于羞辱性的战事,银枪巅峰解放,整个世界都陷入了黑暗,和方才一模一样,是也看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只听得清脆的一声响,再紧接着是一声闷哼,技能散去,整个世界又恢复了明亮。
    楚天的巅峰解放,是把世界变成了黑暗,除了他,所有人在技能消散的时间内都看不清楚周围的一切,且所有的攻击会化成无形,无声无息,他可以恣意斩杀一个人。
    方才就是这样,一击即中,打败清音。
    然
    半空中,他的银枪被追日所阻,本来小小短短的金箭伸长了,刺破他的肩膀,胜负毫无悬念,若方才,叶海凡有心要取他性命,并非难事。
    “你输了。”叶海凡淡淡道,追日一个旋转,把他弹出,楚天捂着伤口,血液直流,叶海凡神色淡漠,楚天突然起身,再一次想要释放技能攻击,叶海凡摇摇头,突然,一道火红的光芒激射向叶海凡,几乎是光速,快得不可思议,叶海凡瞳眸蓦然大惊,手势一挥,凤眼中射出一枚金箭,如是划破漫天血雾
    “魔祖,我说得可对好戏,都在后头。”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