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清音冷眸,很是不甘,冷酷地释放长笛高级解放火舞动天,大火形成一股强悍的火气流,直扑楚天,他冷冷地站着,一动不动,火舌瞬间把他淹没。
    四座惊呼,都想这回楚天会被大火烧成灰烬,谁知道,下一幕就令人心惊胆战了,长枪破火而出,清音知道,无双的分解有一个弱点,同等级的技能是无法分解的,如果他想要分解她的高级解放,就必须要巅峰解放,他们全部都不能用禁忌解放,巅峰解放就是他们的必杀技,且耗费力量太大,若是贸然使用,他肯定抵不过她的巅峰解放,所以
    清音就等着他的暗系攻击技能释放,可谁知道,他竟然不顾火舌缠绕,银枪突然破出,快如闪电,清音躲避不见,避开要害,手臂上却破了被银枪刺中。
    紧接着,他身边的火花被击碎了,竟用的是同等级的技能分解。
    晴天眯起眼睛,“怎么可能”
    叶海凡也有点不相信,同等技能分解就确保了楚天立于不败之地,除非是这是怎么回事从未从说过无双能够同级分解了。
    清音还在震惊中,楚天一挥银枪,整个结界瞬间黑暗下来,谁也看不清结界里发生了什么,突然,一道血光飞射而出,清音的身子飞落在擂台下,腹部被刺了一个血窟窿,她在地上滚了一圈,鲜血染红了地面,昏死过去。
    楚天笔直站着,表情冷酷,诡异的杀气弥漫,银枪上一片猩红,他一甩银枪,似是嫌恶什么似的,血迹被甩干净,冷硬如雕刻般的五官在这样无情的动作下,更有一种惊心动魄的危险。
    魔法学院的看台上,静悄悄的一片
    诡异的沉默爆发了。
    纳兰逸抿唇,有人匆匆走下看台,抱起清音,恨恨地看楚天一眼,抱她下去疗伤,海蓝心骇,楚天的银枪很明显刺穿她的腹部,如此严重的伤
    必死无疑吧
    果然是生死战。
    可刚才,发生了什么
    只看见一片黑暗,紧接着是一片血迹飞出,清音昏死,没有人看见,楚天是怎么出手的。
    晴天骤然看了阿宝一眼,“你搞得鬼”
    “神魔这么多人在场,若我搞鬼,你会感觉不出来这是公平的比试,输了就是输了,输不起就别玩。”阿宝冷冷道。
    叶海言站起来,晴天骤然一喝,“坐下”
    她咬唇,虽有不甘心,可也只能坐下,晴天看了叶海凡一眼,“问天,你不会真的坐视不理吧”
    叶海蓝一颗心都吊起来,叶海凡双眸平静,如往常般,静得不见波纹,仿佛一切事不关己,叶海言咬牙,再一次站起来,“晴天,我上。”
    “我让你坐下,听不懂吗”晴天声音狠厉,这样一名娃娃脸的可爱少女,声音里有一种绝对冷硬的,不容置喙的命令。
    叶海凡一直垂着眼睑,终于挑起来,淡淡地看了台上一眼,叶海蓝心惊肉跳,她察觉到纳兰逸的眼光,一直落在叶海凡身上。
    眼下情势很明显,该是叶海凡出手的时候了。
    “哥哥”叶海凡淡淡看她一眼,飞身而上。
    叶海蓝担忧的声音来不及说出口,他人已站在半空。
    四座,一片哗然。
    卡维西奥帝国每个人都瞪大了眼睛,三大家族族长震惊过后,一同瞪着叶老,“这是怎么回事叶海凡为什么会上台”
    这无疑是叛变
    一贯是四大家族的叶家,莫非是罗兰帝国的人。
    叶老锐利的眼睛,直落在台上,对他们的叫嚣声并不理会,海凡你到底在做什么
    楚天冷笑,“哼,问天,你的命自有人要收拾,不该是我杀的,滚,我不想和你打。”
    叶海凡温淡一笑,“既然上台了,由不得你选择。”
    楚天冷然地看着他,“我以为你不会理会这一次的战争。”
    “那是你的错觉,不管发生何事,我是神界的人,岂会真的坐视不理。”叶海凡淡淡说道,手心伸出,一副小巧的弓箭出现在手中。
    弓和传统的弓有所不同,是一个六星芒的圆形,通体金光,圆形的弓中间仿佛是一扇门,一边是龙,一边是凤,龙凤的眼睛仿佛是箭孔,箭是一支很普通的金色羽箭。
    这副神器,名唤追日。
    攻击、辅助、防御一体的神器。
    叶海凡收了手,圆形的弓,金色的羽箭浮在眼前,无需他动手,弓箭都随着他的意念而动,已摆出作战之势
    好漂亮,好特别的兵器,叶海蓝称赞,但此时更多的是担心,忐忑不安地看着台上的他,那一身月白的衣裳,衣袂飘飘,分明是战场,可为什么她只感觉到,他却一身无奈和寂寥。
    “很久没见过追日了。”叶海言淡淡说道,语气有些伤感。
    虽然问天是上级神,可他的实力却在半数主神之上,媲美月之女神,他的追日,恐怕是所有神器中,最少出现的
    最讨厌战争的战神。
    晴天眯着眼睛,是啊,很久不见追日了,自从那件事发生后,就没见过问天用追日,即便是神魔大战,如此激烈,他也作壁上观。
    楚天凝视着叶海凡眼前的弓箭,凤非离眸光微凝,纳兰逸唇角掀起,淡淡道,“好像,有好戏看了。”
    “他有你这种主子,真是悲哀。”凤非离音色冷漠。
    “你又知道什么”纳兰逸笑问。
    “我知道的,不比你少,当真以为你做得神不知鬼不觉,墨轩无故消失在魔界几年,你以为我会无动于衷。”
    “魔祖不愧是魔祖,什么事都瞒不过你。”纳兰逸笑了笑,眸光投在半空中。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