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叶海蓝被凤非离强行带离皇家魔法学院,一路沉默回到殿下府,海蓝不想和纳兰逸多有纠缠,碍于他的身份,又不好拒绝,有凤非离带她离开,省了麻烦,她便顺水推舟。
    纳兰逸此人,且不管对她是真心,还是假意,人在圣都之内,她都不想和他有过分的接触,求亲一事早就闹得沸沸扬扬,再亲密在一起,倒是落实了口舌。
    没这么必要。
    虽然她对名声这东西并不太在乎,但比赛期间,能避则避。
    殿下府。
    中午她没什么胃口,凤非离对着纳兰逸,更是消化不良,两人都饿了,海波命人上菜,一桌佳肴,诱得人食欲大开。
    叶海蓝也不客气,一阵风卷残云。
    以往两人在一起,都是打打闹闹,说些不伤大雅的玩笑,他总是轻佻,可恶,极少有这样冷厉沉默的模样,仿佛变了一个人。
    他从纳兰逸身边掠过,冷硬扣着她的腰之时,她就感觉此人让她有些莫名的恐惧。
    这感觉和面对纳兰逸的时候,又不太相同。
    凤非离此时给她的感觉,很黑暗。
    特别是他不言不语的时候,一点也看不出来,平日的雅痞模样。
    晚膳后,气氛一如既往的沉默。
    “殿下,若没事,我回家了。”她才刚起身就被他扣住,叶海蓝还没什么只觉得眼前光影一闪,人已在凤非离的寝室中。
    让她更玄幻的事情出现了。
    凤非离突然把她抵在墙壁上,双眸沉沉地看着她,那双漆黑的眸,慢慢的变成天蓝色的眸,那是一种清透的蓝,漂亮得不可思议。
    他那一头黑发,慢慢的,变成了金色。
    她错愕地睁大眼睛,这模样,分明就是她刚穿越过来的时候,遇见的那男子,怪不得,她总觉得有点熟悉的感觉,就是他
    冷厉,尊贵,又狂傲得不可一世的男人。
    宛若一朵怒放的绝世红莲。
    他的眸,冷厉如电,几乎穿透她的心脏,有着她所不熟悉的憎恨和眷恋,复杂地冲突着,她瞬间失去了所有的力量,只觉得心如刀绞
    “你唔”
    她刚说出一个字,就被君无恨,攫住了唇舌,他的唇带着淡淡的冷香,紧紧地压在她的唇上,动作急躁,粗暴,仿佛要把她一口一口地吃下去。
    “放”她刚一说话,君无恨就已钻进她的唇舌之中,卷住她的舌尖,没完没了地亲,吮得她的舌头都有些木了。
    男子灵活的舌扫过每一处娇嫩的肌肤,她尝到他咬破她舌尖的血腥味,疼痛袭来,她大怒,挥拳就打,他却不痛不痒似的,动作不见一点温柔。
    他铁臂把她小小的身子扣在胸前,她动弹不得,身上几处穴位被他封住了,竟使不上一点力气,连斗气和魔法都不能使用,只能如娃娃般,在他怀里,任由他恣意地欺负。
    火热的吻,从唇上蔓延到耳垂,脖颈,叶海蓝扭动着身子躲避,“凤非离,你干什么,放开我混蛋”
    他顾若罔闻,手更过分地伸到她的肚兜中,揉捏着她的柔软,这身材发育还不算很完整,并不是男人喜欢的尺寸,她还异想天开地想,他对她的身材不满意,该失去了胃口,毕竟他说过,他对她扁平的身材不感兴趣。
    她的身段的确是窈窕玲珑了多,但发育并不算完整。
    可几分钟后,她有些怕惧了,他已扯下她的外衣,她开始挣扎起来,他却死抓着她不放,仿佛是怕谁再一次离开了般。
    两人不小心撞倒了他屋内的屏风,几个花瓶,碎了一地,叶海蓝大窘,君无恨索性打横把她抱起,仍到床上,叶海蓝被撞得头昏目眩,该死的,她才刚要起身,他已覆上来。
    挺拔的身子死死地压住她,几缕金发垂落在她脸颊上,那双清透的蓝色眼睛,沉郁地看着她,叶海蓝心中哀号,这架势,他是打算强来不成
    气氛,更是诡异起来。
    危险,又暧昧,似乎还带着杀气,海蓝想,有谁比她更杯具吗人都半裸被压在床上,可压着她的男人却像看着一件十分恶心的东西,以一种我恨你,我讨厌,我恨不得你永远消失的眼光,就这么杀气腾腾地看着她。
    她想申诉都没地方诉。
    被欺负的人是她,占便宜的是他,为什么他却理直气壮地露出这份她杀了他全家的表情来看她叶海蓝恼怒了,又羞又怒,脸蛋更是通红。
    但叶海蓝是很识时务的,自幼在程小姐的训练下,叶海蓝把识时务者为俊杰奉行得极好,饶是她再狂傲,张狂,这时候也知道情势对她很不利。
    她根本就不清楚,凤非离为什么突然变身了,明明轻佻的人怎么一转眼就变成魔鬼了,这反差感让她升起一种诡异的感觉。
    好似
    有些什么东西要奔腾而出,却又被押回去。
    “凤非离,你先起来好不好”海蓝试探着问,他要盯着她到什么时候以这种她杀了他全家,他恨不得把她五马分尸的眼神,要看她多久啊
    这姿势,这气氛都在告诉她,此时肯定是不合时宜的谈话时间,谈话地点,她得先要抚平他的兽性,她可不想这身子还没发育完整就莫名其妙地被他吃了。
    君无恨双手紧紧地扣着她的手腕,那种粗暴,几乎要把她的手腕捏碎,她从他的眼睛里,清清楚楚看见了爱恨交织。
    叶海蓝一怔
    “君无恨。”他是咬着牙,吐出这三个字,眸光阴鸷,绝色姿容刷了一层厚厚的冰,见她眸中错愕,茫然,一股怒气,死死地拽住他的心脏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