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你究竟是谁”紫衣女子莫名感觉到害怕,他身上有一种令人畏惧的气势,仿佛天生就是那种君临天下的王者,注定令人臣服的男人。
    “你竟敢伤她,老子宰了你”他的海蓝,谁敢伤害,他绝不放过,她少一根头发,他也要那人以命相抵,除了她,谁也不能动她。
    凤非离的轩辕剑挥动,看似很沉重的宝剑在他手里宛若薄片,根本不足以畏惧,骤听他厉喝一声,轩辕剑初级奥义怒斩天风释放出来,轩辕剑凝聚了空气中的光元素,化成八道锐利的霹雳风,环绕成圆状飞出,骤然长啸,剑锋化成锐利的角度,聚集在一起,直射紫衣女子胸口,轩辕剑释放出来的力量,是上级神的力量,根本不是紫衣女子能够阻挡,她的紫色绸缎化成无数道光芒缠绕着轩辕剑的剑气,却被震开,剑气直射她的胸口,一股排山倒海的气势直冲而来,剑气穿破紫衣女子的胸膛,她娇小的身子狠狠地飞出去,撞在黑曜石般的墙壁上,身子破碎不堪,现出原型,竟是一条紫色的蟒蛇。
    叶海凡和西门墨轩微微诧异,他们和紫衣女子交手过三次,却从不知道,她竟然是一条蟒蛇,蛇身有碗口般粗,身长近二十多米,蛇身人脸,模样依然娇媚动人,但此刻杀气毕露。
    她咆哮一声,只见柱子上那些栩栩如生的魔兽发出绚烂的光芒,五光十色,爆射而出,十几古魔兽墙壁上,柱子上跳跃而出。
    有长着翅膀的飞龙,有浑身软甲的巨熊,也有烈火白虎,更有水火双头蛇这些古魔兽色泽极其鲜艳,有一只神鸟身上的羽毛五光十色,发出碧翠的光芒,如孔雀一般漂亮,此刻他们都张开自己的气罩,张牙舞爪地朝着凤非离攻击而去。
    这就是幽灵殿的实力。
    幽灵殿的守护者是紫衣女子,这是众所皆知的,每一个在幽灵殿历练的人都要经过紫衣女子,然而,他们却从未知道,墙壁上的古魔兽雕刻竟是真实存在的,他们的力量丝毫不在紫衣女子之下。
    那紫衣女子是一条紫色蟒蛇,是一条古魔兽,能力在圣魔兽之上,并肩无双神兽,力量非同小可,这么多古魔兽,力量等同于十几只无双神兽共同包围着凤非离。
    看着魔兽脚下浮起的图腾标示,叶海凡和西门墨轩都紧捏了一把冷汗。
    凤非离沉声道,“墨轩,过去保护她。”
    那是命令句
    西门墨轩为人高傲不驯,从未听从过任何人命令,此刻却不由自主地过去,扶起叶海蓝,护在身边,叶海凡自然而然也走到他们身边。
    十余只古魔兽一同朝凤非离袭击过来,却都被他阻挡在他的黑暗气罩之外,魔祖的力量啊,岂是区区古魔兽能够奈何的。这些古魔兽不管使出什么技能,冷火也好,风刃也好,都动不了凤非离分毫。他冷然站在黑色的光晕中,唇角含着一丝冷酷的笑意,问,“心莲火,在哪儿”
    紫蛇维持自己的力量攻击,一脸冷酷,“你的力量早在心莲火之上,何必再要心莲火”
    “我再问一次,心莲火,在哪儿”他的声音已处在暴发边缘,冷酷逼人,凤非离的眸光扫过身边的魔兽,“不自量力,若不想我毁了幽灵殿,你们就识相点,交出心莲火,否则,我让你们永不超生。”
    “哼,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实力,敢说如此狂妄的话。”一只古魔兽燃烧自己的生命之火,以生命的代价释放出自己的禁忌技能,炼火焚天,剧烈的火苗瞬间包裹在凤非离的身边,他的生命之火能重创一名下级神,然而,这样恐怖的力量竟然也动不了凤非离。
    “是你们自己找死”凤非离冷酷的声音刚落,轩辕剑挥动,冷指向上,释放出轩辕剑的中级奥义天光流星。
    圣洁的白色光芒从轩辕剑中爆射而出,怒冲向天,先是一束光束爆射向上,紧接着光束化成了无数道细细的光芒,骤然弯曲,改变了方向,在半空划出一个漂亮优美的弧度,宛若流星划过天际,光芒乍现,这些光芒如雨坠落在这些古魔兽身上,突然听到剧烈的爆裂之声,十余只古魔兽,顿时横肉四分,支离破碎,除了紫蛇,无一存活。
    紫蛇也遭重创,却捡回一条命,因为她有一个起死回生的技能,能够在短暂的时间内避开轩辕剑这致命一击,避过了要害,但也重伤,四周的魔兽肢体都化成无形消失了。
    强者
    绝对是不该出现在第一面位的强者,实在太可怕了。恐怕第二面位也不会有这样强劲的人,他是谁,为什么会来幽灵殿,为什么要抢得心莲火
    以他的实力,根本就无需心莲火。
    而且
    轩辕剑是莲花女神的主兵器,是一把神器,他所用的技能全部是莲花女神的技能,她听冥界一名银阶恶魔说过,神魔的技能和兵器,一般都只有本尊能够释放,他又不是莲花女神,为什么能释放莲花女神的技能
    叶海蓝幽幽转醒,心口的疼痛已散去,浑身舒畅,并无感觉不适,正奇怪发生了什么事,骤然见凤非离回眸,冷酷的眼光落在她身上,她茫然不解,发生了什么事她的记忆停留在被紫蛇打晕,看见凤非离的金发蓝眸的那一刻,其余什么发生,她已不知。
    “海蓝,你没事吧”叶海凡担心地问,她受了那么重的伤,竟然无半点伤痕,看起来已恢复神采,并无大碍,他心中大奇,凤非离的力量到底有多强
    叶海蓝摇摇头,她认出他是那一日她在森林中解救的男人,忍不住上前,一把拽着他的手臂,“你”
    紫蛇见势要走,凤非离的掌心却射出一个黑色的囚笼,把她困在其中,他冷漠地看着叶海蓝,仿佛此人他从未认识过。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