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海蓝苏醒的时候,天已亮了,一夜的诡异之象过去后,魔兽森林异常平静,只有晨光在魔兽森林千丝万缕地照射在林中魔兽森林中透出丝丝冷气,白雾缭绕,在晨光中折射出无数道光线,异常瑰丽,早晨的魔兽森林极美,却有一种安宁平和之态。
    记忆慢慢地回到脑海中,她记得阿宝抱着她一起走后,冰魔的结界就破碎了,定是阿宝震碎他的结界,真厉害,身体并无什么大碍,只是头有些昏眩。
    偏头见阿宝沉静地沉睡在她身边,叶海蓝唇角勾起一抹柔和的笑意,这一次幸亏有阿宝,不然她恐怕就死在冰魔的结界中。
    “阿宝”海蓝伸手抱过他,轻抚着他柔软的毛发,“阿宝,你没事吧”
    阿宝疲惫地睁开眼睛,紫罗兰般的眼睛并无平常那么风华逼人,只有些淡淡的疲惫和孱弱,叶海蓝心中一惊,阿宝淡淡道,“你别担心,我休息一阵就好。”
    他疲倦的声音让海蓝心头发堵,抱着阿宝贴着脸颊,她心中愧疚不安,“阿宝,对不起,对不起。”
    “笨蛋,你要死了,我更惨。”阿宝骂了一声,缓缓地闭上眼睛休息,“蓝蓝,我一个月内不能用自己的力量,你要多加小心。”
    “好,我知道了,你好好休息,要回魔宠空间吗”
    “你抱着我”
    “好。”
    阿宝沉沉地在她怀中睡着了,叶海蓝心如刀割,她阿宝总是神采奕奕,眉飞色舞的,恣意狂妄的,还从未如此疲倦过。都是因为救她,都是冰魔的错,也因为她实力不足,才导致阿宝这么辛苦。轻吻着阿宝的第三只眼睛,宝贝睡吧,轮到我来守护你了。
    她以前的想法太简单了,她想着阿宝既然这么厉害,她就无惧什么,西川大陆就能够横着走,凤舞九天,恣意猖狂。然,如今才知道,这想法太过幼稚,阿宝强大,主人却弱小,这是没用的,她一定要变得强大,不会再被人暗算,这样她的阿宝就不会这么辛苦。
    踏月教她的传送阵是没有问题的,是冰魔的结界在作怪,故意误导她,她第一次进入传送阵,并不知道要定心神,有这一次教训,以后传送阵用起来也方便许多,不会再走弯路。
    她抱着阿宝出了帐篷,凤非离、叶海凡等人也正好醒来,他们都记得昨晚的奇景,金光大闪,魔兽森林上空凝聚着一股强大的力量。
    百年难遇,之后他们就失去了意识,完全不知发生了什么。
    凤非离抿唇,半垂的眼眸掠过一抹沉戾,整个人都弥漫在一股可怖的暗黑之气中,到底是谁这么厉害,能把他们这么多人的意识都夺走
    他竟然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这是凤非离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弱小,第一次感觉到失败,心中戾气翻滚,漆黑的眸中凝聚了一股风暴,那人的目的又是什么
    若是要他们的命,则是易如反掌。
    “海蓝,你没事吧”叶海凡忧心扶着她的肩膀,她的脸颊有几分血色,可不知为何,神色看起来却很不好,看是经历过一场大战后精疲力竭般。
    “我没事。”叶海蓝微笑,“大家都怎么了”
    人群已逐渐都醒了,早间的魔兽森林也开始骚动起来,纷纷窃窃私语,说着昨日的奇观,且猜测是不是有哪一位强者降临西川大陆。
    各说纷纭。
    凤非离走过来,扳着她的肩膀细细看了一遍,证实没受伤,他才放心,沉戾的眸淡淡地转为平静,“昨夜没出来”
    “我睡着了,一觉睡到天亮,不知为什么有点累。”叶海蓝故作不知昨晚发生什么,轻描淡写地带过去,众人不疑有他。
    火影雇佣兵那伙人已收拾行囊准备上路,西门墨轩等人也猜测不出昨晚的奇观是为何,吩咐众人收拾行李,他们去找八级魔兽。
    凤非离眯着眼睛,沉沉地看着魔兽森林,这一次的历练,唯恐会有所不同。
    林灵云心中有些害怕,想要退出魔兽森林,但又舍不得这一次和凤非离同行的机会,心中非常的挣扎,经过昨晚的奇异景象,有不少历练结束的人本是在等待时机夺取心莲火,但他们都放弃了心莲火,纷纷出了魔兽森林,实力弱的人考量自己的真实处境,果断地决定离开。
    留在魔兽森林,且持续进入魔兽森林的,几乎都是强者,大家都野心勃勃,想要得到更大的力量,谁都猜得出来,昨晚那一股强大的力量是来自于魔兽森林,他们期盼着自己能够得到这股强大的力量。
    四位魔法少年和叶海凡西门墨轩去找风系和火系魔兽,叶海蓝有些不舒服,留在凤非离身边,她更担心她的阿宝,不想抱着阿宝冒险。
    林灵云犹豫问,“殿下,如果我遇到危险,你会不会救我”
    她期盼地看着凤非离,渴望得到他一个温柔的注视,西门雪翻了一个白眼,有些受不了她这装柔弱的表姐,海蓝还在身边呢,她真丢人。
    “不会”凤非离想都没想,冷酷落下两字,他搂着海蓝坐到一边的岩石上,看都不看林灵云,高傲的林小姐眼睛里写满了受伤。
    她狠狠地瞪了凤非离和叶海蓝一眼,转身就跑,叶海云冷冷说,“魔兽森林危险万分,你不想死就不要随意乱跑”
    林灵云顿住脚步。
    凤非离垂眸看海蓝怀中的阿宝,眉梢拧了拧,“这小东西怎么了今天一整天都没听到他的声音。”
    今天传了一张亿万的人物图在微博哦,有兴趣的姐妹可以去看看哦。嘻嘻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