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西门雪正要再仔细端详,黑衣女子突然伸手夺回魔法杖,声音冰冷,“各位若是不想交易,请你们让开,不要妨碍别人。”
    她的声音带着一股阴寒之气,听着很不舒服,好似丝丝冷气直往心中钻去,叶海蓝挑眉,玩味地看着黑衣女子,她看起来并不像一名光系魔法师,她也什么都没卖,就卖这支魔法杖。
    有意思
    这确定是她的魔法杖吗
    西门墨轩妖孽一笑,风情万种,很流氓地凑上前去,漂亮的桃花眼微微上挑,抛出一记迷死人不偿命的媚眼,“姑娘,你是盗贼吧这支魔法杖哪儿偷来的”
    那女子一愣,危险地眯起眼睛,他怎么会一眼就看出她的身份他是什么人
    叶海云惊呼,啊,盗贼啊。
    她诧异地看着她,在她的印象中,盗贼都是很精明狠毒的模样,这女子这么漂亮,怎么会是盗贼呢
    “这位公子,你管不着吧”女子冷声说道,眸光扫过凤非离和西门墨轩等人,缓缓道,“各位公子不会想找小女子的麻烦吧”
    叶海蓝挑眉,“原来这支魔法杖是你偷的然后拿来卖”
    “小孩子,没证据别乱说。”女子冷声笑道。
    叶海蓝一下子沉了脸,小孩子她最讨厌人家叫她小孩子,靠,这女人眼光实在太差,她除了这身板,哪儿像小孩子了
    凤非离知道叶海蓝受了打击,很不客气地笑起来,叶海蓝瞪他一眼,不给面子地踩他一脚,凤非离机灵地闪开了。
    “你这魔法杖多少钱”叶海蓝微笑问。
    她姿容美丽,圣洁无双,那黑衣女子也一笑,语气却并不好,“你又不需要魔法杖,何必再问,各位,请让开好吗我还要做生意。”
    “你怎么知道本姑娘不需要魔法杖”叶海蓝轻笑,冷眸扫过她,她还没见过一个盗贼还能如此嚣张的。
    “2000金币,你买吗”黑衣女子说道,从他们的服饰和装扮上,可以看出他们是富有人家,且一个个贵气逼人,肯定不是普通的富贵人家,这支魔法杖留在身边有些棘手,她想尽快脱手,虽然不是很喜欢他们,但女子还是压住脾气。
    “2000金币”叶海云睁大眼睛,她是土匪啊
    叶海蓝讥诮一笑,女孩清冷的眉目掠过一丝玩味,“这魔法杖,20金币你也赚了吧还要卖2000金币”
    她此话一出,凤非离等人挑眉,20金币小海蓝是土匪吧这么好的一支魔法杖,竟然说20金币,你送人家20金币,估计她都不要。
    “你说什么”那女子苍白的脸闪过怒气,20金币“小姐,你是自小养着没见过世面吧好好把市场行情弄清楚再来,别丢人现眼。”
    叶海凡微微沉了眸,温润的脸上划过不悦,他不喜欢别人以这么羞辱性的语气和海蓝说话,叶海蓝却一点也不生气,反而笑得很甜美,很天真,“大婶,你偷别人的东西来卖,不管卖多少都是你赚的,你还要价这么高,你也好意思”
    “你”那女子被叶海蓝堵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那一声大婶更喊得女子大受打击,一身戾气,但她知道不该和他们起冲突,凤非离等三少年,看起来身手都不弱,她不能自找麻烦,女子挺直了身板,冷声道,“请你们离开,我这里不欢迎你们”
    “本姑娘就看上这支魔法杖了,怎么样20金币卖不卖”反正她也偷来的,她也不和她客气。
    “不卖,你们走”
    叶海蓝笑眯眯地道,“不卖可以啊,那我就抢咯”
    “你”
    黑衣女子冷眸狠扫叶海蓝,这小姑娘看起来良善神圣,一点攻击力都没有,而且总是带着淡淡的微笑,看起来很平易近人,然而,她的姿势和语气,举手投足却带着一股霸气,还有一股自信的狂妄。
    哼,一个小姑娘
    凭什么和她说抢
    叶海凡淡淡道,“既然我妹妹看上了,你卖给她。”
    “不可能,20金币,你们仗着人多欺负人少是吧”黑衣女子不服地说道,在交易场碰见流氓无赖是非常常见的事情。
    然而,一下子碰见这么多流氓还是少见,而且还是一批衣冠楚楚的流氓。
    “人多不就是欺负人少的吗”叶海蓝笑吟吟,脸上的微笑要多可爱就有多可爱,灵动的眸似乎藏了一朵笑靥,极为动人,“你有本事,也叫上人啊。”
    “你”女子猛然抓着魔法杖后退一步,交易广场上有不少人看见他们这边的争执,个个都不解地看着他们,有的看热闹,有的打抱不平,但也不想多管闲事。
    西门雪眸光骤然一瞪,“啊,我想起来,这是表姐的祝福之杖,哥哥,你看是不是我记得前年我还差点弄丢了上面的祝福宝石。”
    西门墨轩挑眉,眸光直扫女子手中的魔法杖,她脸色略变,转身猛然就跑,离她最近的叶海蓝展开斗气,两朵莲花如电袭向女子背后,趁着她阻挡回避之际,西门墨轩的身影窜到她面前,妖孽的少年似笑非笑地睨着他,眸光却带着几分冷意,“这支魔法杖的主人呢”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黑衣女子声音比他更冷。
    西门雪小步跑上来,叉腰,怒气冲冲地问,“我表姐呢,你把她怎么样了虽然我不喜欢我表姐,不过这支魔法杖是她的,她是我的亲人,你不能抢她的东西。”
    叶海蓝饶有兴致地挑眉
    熟人的东西啊
    黑衣女子正要狡辩,骤然一声娇喝传来,“贱人,把我的魔法杖还给我”
    魔妃pk求金牌哦,嘻嘻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