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月光明朗,星光灿烂,苍穹一副美景,夜色绚丽万千。
    交易广场上的人很多,晚膳过后,花灯初上,是旅行者出来摆摊买卖,或者淘宝最佳的时间,所以广场上都聚满了人。
    五光十色的光芒把整个广场都照亮了,远远看去美得像一幅画。
    广场上有卖宝石的,卖魔核的,武器的,还有卖丹药的应有尽有的,有的旅行者是靠着买卖商品来赚取路费,也有一些人是买卖从魔兽森林中得到的药材,宝石,矿石
    “哇,海蓝,哥哥,这里有五级魔核耶。”西门雪兴奋地叫起来,黄色,绿色,蓝色和红色的五级魔核都有,亮晶晶的,看得西门雪心动不已。
    一般市场上卖的魔核,五级魔核算是非常好的魔核了,比较难得,同等级的魔兽,力量比人类要大出几倍,所以魔兽很难猎杀。
    市场上卖得最多的一到四级魔核,五级以上的魔核属于有价无市的,价格很高,一般是一些炼器师急着找炼药的材料会买,或者是一些急需魔核的人会买。大多强者若有了强大的实力,宁愿自己去猎杀魔兽也不愿意花那么大的价钱去买高级魔核。
    摆摊的是一名七级火系魔法师,他是一名中年的男子,长相俊朗,成熟稳重,青色长袍,月白腰带,披着一件火红的魔师袍,颇有气势。
    七级火系魔法师,实力很强的魔法师了。
    “小姑娘,喜欢吗1200金币。”他笑道,报了价格,显得落落大方,含笑地指着那一堆五级魔核。
    “这么贵啊”西门雪惊呼,她的零用钱可没有这么多,1200金币,太贵了,这都能买多少东西了难怪说高级魔核有价无市,果然说的不假,有几个人能买得起啊。
    叶海蓝好奇地看着那些亮晶晶的魔核,她纯粹是觉得很好看,编织成项链一定会受女孩子欢迎。
    “小姑娘,五级魔核卖这个价钱,不算贵了。”中年男子轻笑道,推销自己的商品,他只卖魔核,从一级到五级。
    “太贵了,我买不起。”西门雪吐吐舌头,西门墨轩摇摇头,五级魔核,若想要,他给她猎杀魔兽就是,何必花这么高的价钱去买。
    叶海凡挑挑眉,走到一家卖青铜石的小摊上,叶海蓝笑着走过去,“三哥,你要买这个做什么”
    青铜石是一种矿石,三哥要干什么又没什么用处,据说青铜石是一种比较容易寻见的材料,也是制作初级丹药和武器最常见的材料。
    “没事,我随意看看。”叶海凡笑道,拎起一块青铜石,这色泽不成,太杂了。
    凤非离摇着铁骨扇,锦衣玉带,芝兰玉树,他买什么东西,倒是这一身绝色风情把广场上的少女都迷得流口水,个个一时都忘了自己在挑选东西,或者买卖东西,都垂涎地盯着凤非离看。
    “骚包”叶海蓝不冷不热地哼了一句。
    西门墨轩笑眯眯地说道,“骚包,那是人家有资本,让你都骚包不起来。”
    叶海蓝假笑一声,转去其他小摊看,叶海云笑着跟着她,西门墨轩走近叶海凡,“你不是有很多青铜石吗还想买”
    “我随意看看,墨轩,和我过去那边看看有没有雪灵芝,千年人参。”叶海凡说道,两人也并肩逛起来,叶海凡的心思大多花在选药材上。
    凤非离只是随意看看,骤然走到一名卖魔法杖的女子面前,那女子二十七八上下,一身黑色夜行装,头上戴着一顶巨大的宽沿帽,黑纱垂在一边,并未遮住脸,衬着一张小巧的瓜子脸,肤色异常的白皙,长长的头发都被隐藏在黑纱中。
    她的前面就摆了一根魔法杖
    唯一的一件商品。
    “公子,要买魔法杖吗”女子轻声打招呼,声音听起来很文静,也没有被凤非离的绝色姿容迷倒,脸上带着淡淡微笑。
    凤非离挑眉,扬声喊叶海蓝过来,“你看看这魔法杖,需要吗”
    魔法杖有两米长,成淡金色,魔法杖中镶嵌着一颗六级光系魔核,还有一颗五级生命祝福宝石,魔法杖很漂亮,且这是一支很典型的适合光系魔法师使用的魔法杖。
    凤非离就见过她使用过一次光系魔法,就是和叶海言比赛的时候,她很快就收起了自己的魔法杖,他并不知道她的魔法杖是什么。但眼前的魔法杖是难得的上品,她才是五级魔法师,魔法杖上有一颗六级的光系魔核能增强魔法攻击力,再加上有一颗生命祝福宝石,在加祝福的时候,能够增加原基础上一倍多的生命值,很少见的一支魔法杖,他第一眼看就觉得很适合海蓝用。
    “我有魔法杖了。”叶海蓝淡淡笑道,这魔法杖肯定不如无双之杖好,根本就不能相提并论,毕竟是她从图书馆偷来的,她不敢太过放肆使用。
    “这一支比较适合你用,你原来那一支怎么样,给我看看。”凤非离微笑道。
    叶海蓝淡定回答,“总之比这支好。”
    叶海云惊呼,“海蓝,这是六级光系魔核和五级的生命祝福宝石,你赚到了,应该比你原来的好吧,不如让殿下看一看,帮你选一选。”
    叶海凡和西门墨轩也过来,一致同意是一支不错的魔法杖,叶海蓝囧了
    众目睽睽之下,她又不能拿出来给他们看。
    “总之我不需要魔法杖。”叶海蓝淡淡一笑。
    “拿出来给我们看一看,也好给你做个比较,不同的宝石,威力是不同的。”西门墨轩说道。
    叶海蓝正要说话
    “咦,这支魔法杖怎么这么眼熟啊。”西门雪眨眨眼睛,好奇地端详起这支魔法杖,那女子脸色微微一变。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