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为了方便照顾她,凤非离不顾叶海凡的反对,让叶海蓝和他住一起,并以未婚夫妻的理由阻挡叶海凡所有的反对。
    白月城中一片风平浪静,一片祥和,凤非离怎么都不懂,为什么海蓝会受了这么重的伤,精神收到重创,若是再被袭击一次,她几乎会崩溃,变成白痴,又或者精神体会被击碎,这就意味着,她将面临死亡,以叶海蓝的精神力,若是精神攻击,精神力一直要在她之上,不然不可能伤得了她。
    是谁是谁这么厉害,谁敢伤了她
    凤非离动了杀气,这一天都在沉戾中度过,一分一秒都倍受煎熬,更怕自己救不回叶海蓝,更怕她有所损伤,这是他第一次如此害怕过。
    这一次历练,他本说要保护她,可还没到魔兽森林就让她受这么重的创伤,他心中的戾气可想而知有多么的重,恨不得把敢伤害她的人千刀万剐。
    阿宝一直乖乖地趴在叶海蓝肩窝处,紫罗兰般的眼睛充满了悲伤,都怪他粗心大意,没有想到叶海蓝已经转世重生,而且魂魄又不全,这和前世的她没法比,月之神殿的力量又那么强大,一个魂魄不足的人根本就无法承受,都怪他疏忽,幸好海蓝没事,不然他真该死。
    他想了许久,都没有找到月之神殿拒绝叶海蓝的理由,想了几个可能性,都不能成立,阿宝只能解释为叶海蓝魂魄不全,无法承受月之神殿的力量。
    不然他无法解释,本是月之神殿守护者之一的海蓝为什么会被神殿拒绝,这是不可能出现的事情。
    凤非离寸步不离守着她,因为她受了重伤,他们的行程就停留一天,叶海蓝到傍晚时分才转醒过来,身子非常的疲惫。
    阿宝见她醒来,眸中悲伤神色一扫而空,兴奋地扑在她怀里,“蓝蓝,你终于醒了,我担心死你了,呜呜,蓝蓝,对不起啊,对不起啊”
    记忆回到被那股强大力量攻击的那一瞬间,叶海蓝模模糊糊地意识到,自己一定受伤了,而且还是很严重的伤,不然阿宝不会这么伤心。
    她伸手温柔地抚摸着阿宝的头,“阿宝,原来你也会有出错的时候。”
    她并不责怪他,阿宝是一心一意为她好,这一次是意外,不能责怪他,她在吸收月之神殿的力量之前就有一种很不安的感觉。
    女人的第六感果然很准确。
    “海蓝,还有哪里不舒服吗”凤非离的声音在耳边淡淡地想起,她已被凤非离扶起来,她环视一眼才知道,这不是她的房间。
    这布局都差不多,很容易猜到是他的房间。
    “头很痛。”叶海蓝实话实说,很痛,而且很晕,这种感觉并不是生理上的疼痛,反而是一种碰不到,也摸不到的疼痛,令她胸口发闷,感到窒息。
    “你的精神力严重受损,几乎崩溃你知道吗”凤非离厉声问,眸光深沉又幽亮,闪烁着一团火光,她知不知道自己遭遇了什么样的危险
    一想起察觉她伤势那一瞬间的慌乱,凤非离更是暴戾,这该死的丫头,竟然如此牵动他的喜怒哀乐,他凤非离曾几何时如此在乎过一个人。
    叶海蓝很疲倦,听出他话中的戾气,但没力气去反驳他,她知道自己差点没命了,第一次感觉到那种很强烈的死亡的威胁。
    “我知道。”叶海蓝淡淡说道,“是你救了我”
    “你以为呢”凤非离声音更是怒,责怪她自己的不小心,也心疼她此时苍白的脸色,她的精神力估计要四五天才能恢复。
    幸好,他的实力能够救她,不然这一次她必死无疑。
    “谢谢”叶海蓝真心诚意地道谢。
    “叶海蓝”凤非离不知为何觉得心中有一阵不舒服,他不喜欢她说谢谢,这死丫头第一次和他说谢谢,什么狗屁的谢谢,感觉和外人似的,他很不喜欢,忍不住重了声音。
    叶海蓝捂着耳朵,非常痛苦地蹙眉,“凤非离,我头很痛,你轻点声。”
    “忍一忍,这两天会很不舒服。”凤非离心头顿疼,很是怜惜她,忍不住帮她揉了揉头上的穴位,让她能舒服一些。
    “到底发生了什么”半晌,凤非离沉声问,“是谁伤了你,告诉我,我非把他精神击碎不可。”
    竟敢伤他的女人,他要他百倍奉还。
    “蓝蓝,说谎,不要说实话。”脑海里,阿宝的声音缓缓而起。
    叶海蓝微微闭着眼睛,轻声说道,“我不记得了,我只记得我带阿宝下去赏景,然后就突然觉得头部一阵剧痛,之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不记得了”凤非离诧异地挑眉,叶海蓝靠在他怀里,脸色惨白,眼眸紧闭,他看不到她眼里的表情,但隐约觉得海蓝瞒了他,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怎么可能会不记得了。
    她为什么不让他知道
    “海蓝,你最好说实话。”
    “凤非离,我是真的不记得了。”叶海蓝疲倦地说,“有什么事能不能等明日再说,我好累。”
    精神力受到攻击的人,除了疼痛,还会感觉非常疲倦,她刚复原,定是身心俱疲,凤非离比谁都清楚,他眉心一拧,终究不忍逼她,只能扶着她躺下来,帮她盖上被子。
    “海蓝,既然你不愿意说,那就不说了,好好休息。”凤非离沉声道,待她呼吸平缓后,他在她眉心落下一吻,转身走出房间。
    九楼的食厅中,叶海凡等人正在用餐,他担心海蓝,没什么胃口,倚窗看楼下绝美风景,直到凤非离到来,他眸光一动,沉静问,“海蓝醒了”
    凤非离颔首,蹙眉说道,“她说什么都不记得了。”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