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海蓝带着阿宝悄悄下楼,他好像很开心,紫罗兰般的眼睛里流露出一股兴奋和激越,在海蓝怀里不停地蹦跶,两只爪子兴奋得不停地挥舞。
    “阿宝,什么事这你这么高兴”海蓝轻笑问,若是可以,她觉得站在阳台上赏景更美,整个白月城都笼罩在白月光中,像是一座透明的城池。
    即便天上没有月光,没有星光,白月城的晚上也是透白的,虽然没有白天那么明亮,但什么都能看得见,白月花真在发光似的。
    叶海蓝第一次看见如此奇怪的树,也是第一次见阿宝这么快乐的表情。
    “蓝蓝,你知道吗白月树是魔界唯一的树,除了魔界,我从来没有见过白月树在别的地方生长过,看来我在魔戒中过了几万年,人界变化太大了,我竟然不知道人界竟然会有白月树。”阿宝的声音充满了兴奋,他最喜欢白月树了,以前的魔界,他经常在白月树上玩儿。
    魔界唯一的树阿宝怎么对魔界的事情这么清楚
    到了楼下,阿宝从海蓝的怀里跳跃出来,窜上白月树,那表情好似是回到母亲怀抱的孩子,紫罗兰般的眼睛中有着对白月树深深的眷恋。
    叶海蓝宠溺一笑,阿宝喜欢的,她素来也喜欢,这白月树,她第一眼看就觉得非常的漂亮,非常的喜欢,怪不得她从未见过这种树,原来是魔界唯一的树。
    阿宝在白月树上恣意地跳跃,抖落一地花瓣,叶海蓝蹲下身子,捡起地上的花朵,真是很奇异的花朵,泛着银色的,淡淡的光芒。
    真好看。
    叶海蓝才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见阿宝在身影了,她一愣,她和阿宝谈话需要一段距离的,超过这段距离就听不到他说话了。
    并非阿宝在哪儿,她都能清楚地知道。
    “阿宝,阿宝,你在哪儿”叶海蓝喊了几声,都不见阿宝的身影,只有花朵不断地抖落,她摇摇头,算了,阿宝肯定是看见白月树太开心了。
    一时开心忘形了。
    “蓝蓝,我在这里。”阿宝突然出现在树上,小小的身子做自由落体运动,落在叶海蓝的手上,他开心地说道,“我已经确认过了,的确是白月树。”
    本来他还是有些担心,只是形像而非真是白月树,这回算放心了。
    “知道了,知道了,你想玩儿就去吧。”
    “蓝蓝,你用精神力进入地底看看。”阿宝神秘地说道,叶海蓝十分好奇,地底有什么奇怪的吗
    她点点头,催动精神力,纵身一跃,进入了地层下,精神力形成了一个虚幻的影子,可奇怪的是,阿宝还在她的怀里。
    地底,一片明亮。
    她诧异地睁开眼睛,有些不可置信,在斗气学院的时候,她的精神体也曾进入地底,她清楚地记得是一片黑暗,且地底和她所想象的几乎差不多。
    这里却是一片朦胧的亮光,最奇特的是,这些白月树是没有树根的,这一点让叶海蓝特别的好奇。而且这一片地底非常的干净,没有水源,没有岩石,也没有其余的动物。
    这片光辉是从哪儿来的为什么地底会有光芒呢
    “蓝蓝,跟我来。”阿宝笑道,两人穿梭在地底下,才一会儿,远远就看见一座散发出白月光的圆形宝塔,宝塔修建得非常巨大,足足有三十多米高,不知是什么材质所建造,肉眼看过去,塔身都泛着一层白光,这就是白光的源头。
    “阿宝,这是什么”叶海蓝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座宝塔在地底下。
    阿宝兴奋地说道,“这是月之女神的神殿,就是神殿滋养着这一大片白月树,我就说嘛,无缘无故,白月树不可能生长的人界,原来是有神殿的力量在滋养他们。”
    “阿宝,我不懂,到底什么意思”
    “白月树是一种以月之精华为养料的树,这些树本身就蕴含着很强大的月之精华,他们生长的魔界和神界的交界口,那里的月光万年不熄,所以才有了白月树,若是没有月之精华的滋养,白月树不可能生长。”阿宝说道。
    “然后呢什么意思”叶海蓝更是不解,这月之精华和她有什么关系啊
    “你真笨,你可以吸收月之神殿的力量啊。”阿宝恨铁不成钢地瞅着她,怎么就这么笨呢,对于一个光系的人来说,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晋级机会。
    “我可以吸收”
    “你当然可以。”阿宝斩钉截铁地说道。不是每个人都能吸收月之神殿的力量,海蓝的神界历练的时候,就是月之神殿的守护者,并且通过月之神殿的考验,她自然就有资格吸收月之神殿的力量。
    月之神殿所允许的神中,十二主神,创世神和四位神能够吸收月之神殿的力量,海蓝就包括在其中,这一次她走运了。
    若她能够吸收月之神殿的力量,直接能够突破到圣魔导,和她的精神力持平,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力量。
    “阿宝,我有些不理解,为什么月之神殿会在人界这不是神界的神殿吗”叶海蓝有些不解,而且有精神力的人应该能够进入地底见到月之神殿,没人发现过吗
    “估计是神魔大战后,月之神殿沉了,具体我也不知道,你别以为谁都能看见这座神殿,因为你是它认可的人,所以你才能看见它,一般别人的精神体进入地底,看不见它的。”
    “那你为什么能看见”
    “废话,因为我无须它认可就能看见它,老子当然能看见”阿宝嗷嗷叫,在她怀里蹦跶几下,“坐下来,试一试吸收它的力量。”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