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凤非离妖娆一笑,凤眸抛了一个媚眼过去,“好奇过又如何小东西想知道什么来,叫一声好哥哥我就告诉你。”
    叶海凡正在喝茶,被他这句话弄得差点把茶水喷出来,不小心咳了几下,西门墨轩瞅着凤非离,这妖孽,“我说殿下,你也稍微考量一下别人的承受力嘛,别一下子这么猛。”
    “关我什么事谁让你们听了”凤非离理直气壮地反驳,众人一阵无语,靠,殿下就是殿下,说话都这么霸气的。
    叶海蓝微微一笑,凑近了他,问道,“凤非离,你去过吗”
    “废话”凤非离丢下两字,听起来颇有几分骄傲,叶海蓝眸光一亮,众人也微微诧异,他去过,他什么时候去过了他要去过,还能活着出来,那是多么轰动的事情,怎么可能一点消息都没有
    众人的眸光都紧盯在他身上,叶海蓝扯着他的袖子,“里面怎么样,快说”
    “我说,你们一个个是真白痴,还是假白痴,我要去过还能在这里”凤非离戏谑道,一竿子把一船人都打倒了。
    “靠”几个少爷忍不住爆出一句粗话,这么多人一下子爆出一个很劲爆的单音,效果是非常好的,非常洪亮又有喜感。
    叶海蓝鄙视他,这故弄玄虚的家伙,太可恶了。
    凤非离成功了耍了众人一会,风骚地摇着自己的铁骨扇,那叫一个风流倜傥又潇洒,很是迷人,西门墨轩自认一向很有魅力,此时觉得,此男才是妖孽中的妖孽。
    这一身风情令人女人忍不住着迷,男人忍不住想要打爆他的头。
    这顿饭众人吃得很开心,叶海蓝细细观察发现一件事,西门雪和叶海云活泼又美丽,活络气氛的手段很不错,几位少年也很快乐地加入她们中间,饭桌上的气氛很热闹。然,凤非离和西门墨轩属于那种妖孽,但不平易近人的人种,不太搭理女孩子们有些幼稚的话题。叶海凡属于话很少,很温和,但很疏离的男人,只是有一搭没一搭地陪聊,气氛倒是过得去。
    于是叶海蓝判断,这群人有两个妖孽,一个绅士,四个血气方刚的少年,两活泼少女,还有一个腹黑怪胎嗯,似乎是很不错的组合。
    她正胡思乱想,骤然一块醉鸡块落在她碗里,凤非离笑道,“赶紧吃,别忘了你的父皇面前说什么。”
    叶海蓝脑海里突然想起她那天说什么他打算把她养大了吃的话,自己被自己雷了一下,不用这么当真吧。
    “海蓝,你和皇帝说什么”西门雪好奇地问。
    “少儿不宜。”叶海蓝想都没想回了一句,这回全桌人都看着她,西门墨轩不给面子地大笑,西门雪翻翻白眼,“小海蓝,这儿只有你是少儿吧”
    叶海蓝,“”
    o╯╰o
    她正要说话,骤然听到一阵很猛烈的强光一闪,轰的一声,一股巨大的火龙窜过包厢的隔墙,朝他们猛烈地喷过来。
    凤非离反应最快,身影一闪已抱着叶海蓝闪开,火龙扫过之处,起了一阵不小的火苗,整个隔墙都坍塌,木屑四溅
    众人一阵大怒,接着却见一股水煮又猛烈地朝他们喷过来,他们又快速地闪过,水柱从窗口喷向楼下,一片尖叫
    外面,一名水系魔法师和一名火系魔法师在打斗,累及无辜。
    “靠,老子要干掉你们。”宋四郎咆哮一声,正要冲出去就被众人拉住,西门墨轩轻笑,摇了摇头,看看情况再说。
    几人出了包厢,只见二楼一名粉衣女子和一名中年男子正在打斗,女子有二十三四岁,梳着未出嫁的发型,齿白唇红,明眸酷齿,模样俏丽无双,她手执一把金色的魔法杖,上面镶嵌着一颗提速宝石,她是火系五级魔法师,正不停地念动咒语朝对面的中年男子释放魔法攻击。
    对面的中年男子是水系六级魔法师,中年人沉稳俊朗,眉目清朗,看起来一派正气凛然,两人谁都不说话,相互攻击对方。
    火系魔法的攻击力比水系魔法的攻击力要强,同样属性的魔法,同等级的魔法火系的威力要远大得多,但中年男子比女子高了一级,两人的攻击实力差不多,打得不可开交,隐约只见光华缭绕,水和火不停地攻击,二楼包厢有的看热闹,有的早早就避开麻烦事走了。
    那女子不停地释放火系五级魔法,火龙朝中年男子不断地卷绕而过,速度极快,如闪电般呼啸而过,那男子周身有一种水系的防护盾,顽强地抵抗着她的攻击,一边也释放水系魔法朝她攻击而去。
    那女子的力量消耗得比中年男子快,骤然被男子的水箭射中,整个人狼狈地往后摔去,众人挑眉,这是意料之中的事。
    中年男子的魔法等级高,消耗得自然也比女子慢,且有足够的魔法力支撑,女子输是正常的。
    “玲玲,别任性胡闹了,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中年男子冷声警告,周玲玲骤然站起来,双眸含怒地看着他,气愤地地道,“你把心莲火还给我,我就不缠着你。”
    心莲火凤非离眸光妖异一闪,叶海凡素来温静的眸光微微眯起,西门墨轩挑眉,妖孽地笑了,原来,心莲火在他身上。
    围观众人也是一阵惊呼,心莲火啊。
    这可是异火啊。
    这天地间的异火存在本就不多,这是炼药师的宝贝,拥有异火能够炼制出更好的丹药,且异火还能驯服攻击别人,强大的异火拥有毁天灭地的力量。
    异火的存在少之又少,只有少数人才能拥有,更别说驯服异火了,更是难上加难。
    异火分依照力量强弱可分为五种异火,分别是地阶异火,天阶异火,宗阶异火,圣阶异火,神阶异火。
    这心莲火就是地阶异火。
    祝各位姐妹阅读愉快。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