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叶老震惊从座位上站起来,魔法光系魔法,且等级虽不强,却也不算弱了,五级魔法师。
    天啊
    她竟然会魔法,且有那么强悍的精神力
    凤非离诧异地挑眉,皇帝微微吃惊,不仅台下了,台上的裁判们和在一边围观的强者也都震惊了,叶家九小姐竟然是魔武双修
    魔武双修啊
    西川大陆上有几个人是魔武双修的
    在卡维西奥帝国,极少数能听到有人天分这么高,能够魔武双修,且叶海蓝两项天赋都很强,简直是天才中的天才
    光束朝叶海言攻击而去,又快又强猛,且非常的霸道,叶海言一时错愕,及时地升起自己的斗气防护罩,就因为那错愕的一瞬间,叶海蓝那快如鬼魅的身影已欺近她身。昨天她自己一个人琢磨了很久,怎么把她这一身本身都能融合在一起。
    她会古武,又是第武宗,也会斗气和魔法,每一项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其中古武有一个很重要的优点,那就速度,这种鬼魅般的速度是魔法师和斗者都没有的。
    西川大陆的武学有一个特点,武者和剑士擅长近攻,魔法擅长远攻,而斗气却在两者之间,他们的速度移动也是收到一定的限制的。
    魔法师最慢,接着到斗者,然后是武者和剑士,叶海蓝的古武速度比武者和剑气更快,这是她最明显的优点,昨晚她就试着把所有的技能都合在一起,算计攻击时间和威力,再配合上她的速度优点,巧妙的取胜并不成问题。
    取长补短,威力能发挥出好几倍,她之前一直在想斗气等级比不上叶海言,反而忽略了她其余的优点,楚天的话让她茅塞顿开,转而也联想到这个世界,谁都不会的古武
    叶海言太高傲了,也太轻敌了,她以为在她八级魂技下,她就无还手之力了吗那就大错特错了,多而杂的技能也是有一定的好处的。
    傲然的冷笑狂妄地掠过的唇角,再一次释放精神力击破她的斗气防护罩,只见那深蓝色的斗气防护罩骤然消失了。
    “亲爱的姐姐,今天我就亲自教教你,什么叫聪明反被聪明误”
    叶海言骤然一惊,额头上滴落了冷汗
    她这是什么速度为什么这么快太骇人了。她还处于在叶海蓝是魔武双修的震惊中,已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紧紧压迫着她的胸膛
    近攻,绝对是叶海蓝占了优势,且是绝对的优势,她那一身从来没处发挥的古武,立刻派上了用场。
    即便精神力消耗太大,她头有些晕眩,也要把她打趴了再说。
    叶海蓝双掌击中她的胸膛,浑厚的内劲把叶海言打得连连后退,这股冲力太强了,叶海蓝冷笑,趁着她没还站稳身子,点地而起,一记旋风腿狠狠地扫在叶海言的胸膛上,且连连好几腿,一直踢打,她连连后退,喷出鲜血,一身狼狈地后退,在凤非离按铃的瞬间,叶海蓝翻身,一脚把她踢下比试台
    叶海言的身子撞断了比试台的木栏,摔在比试台下面的地毯上,她有几名要好的朋友迅速跑下来,匆匆忙忙地扶着她,要察看她的伤势。
    全场一片寂静
    叶海蓝眼前一黑,眼前的景色差点虚幻起来,她用了两次神经攻击,消耗的魔法力太大了,有些精神透支,手迷糊中握住木栏,骤然一声急喝,“海蓝,后退”
    叶海蓝迷糊中只认得是叶海凡的声音,在手握空,差点摔下比试台的情况下竟然还能神奇地拉回下沉的力量,跌倒在比试台上。
    她迷迷糊糊中看到景象都是虚幻的,木栏早就断了,若是握空,她肯定也跌落下去,比试中,跌落台下的都算输了,不管是谁先跌落,谁先晚跌落。
    全场寂静
    一个摔落在台下,一个摔倒在台上,这怎么判叶海言肯定是输了,叶海蓝呢她好像摔在台上起不来了。这算是平局吗
    西门雪和叶海云是女孩儿,也不怕丢脸,扯着嗓子喊叶海蓝站起来。
    喊了好一会儿叶海蓝都没有动静,她们着急了,差点冲动地冲上台去,可还没宣判,她们又不能冲动,叶海言恨恨地盯着叶海蓝,她自是不希望她醒来的。
    皇帝问,“非离,算平手吗”
    凤非离眯着眼睛,叶老则也是祈祷她赶紧站起来,不然也是输了。
    阿宝扯尖细的声音在一扯着说,“死海蓝,醒来啊,再不醒要判你输啦。”
    这是有时间计算的,和拳击台比赛差不多的规矩。
    叶海蓝心道,“老子看天都是他妈的黑的,再躺一会儿。”
    “别躺了,在躺就输了。喂,你争气点,不能站也要站起来,不然你的非礼哥哥就要判你们平手了,姑奶奶,你这么辛苦让她跌下去,要是平手,你不亏死啊,笨蛋,起来,再不起来就真鄙视你了。”
    “真吵”
    全场安静得,落叶有声,谁都紧张地看着这一幕,楚天紧紧地眯着眼睛,她竟然也是魔法师,他总算知道那天为什么她会说谢谢她了。
    竟然是他提醒她要怎么做。
    呵呵,这丫头,真是出人意料。
    “叶海蓝,三秒钟后,若你站不起来,这场比赛就算平手”皇帝的声音,轻轻地响起来,众人的眸光都集中在她的身上。
    一
    二
    就在最后一刻叶海蓝奇迹一般地爬起来,摇摇晃晃地站起来,醉酒般飘向台重要,整个世界都在晃动着好晕哦
    凤非离紧拧在眉微微一松。
    叶海云和西门雪击掌大笑,“耶”
    感谢今天鼎力送金牌的姐妹们,真心的谢谢你们为了pk,我让你们破费了,心里又愧疚又高兴的,有些小矛盾。真的很感谢你们,每一块金牌,我都诚心诚意地感谢你们。
    谢谢姐妹们。
    今天还有一更哦。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