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凤非离危险地眯起眼睛,八级魂技,这是剑斗魂斗圣级别才能使用的魂技,她竟然现在就能用了威力虽然没有达到巅峰,却也快有一半的威力了。
    实在相差着实太明显了。
    “刺激啊,你那丫头很明显就太弱了嘛。”皇帝拍手轻笑,真刺激,看他儿子百年难见一面的神色他就觉得很爽快
    超级爽快的
    “闭嘴”凤非离冷冷一喝,心中略有一些着急,脸上却一点都没有表示出来,深沉得吓人。
    皇帝一笑,“要不,你也学别人用魔法攻击,暗中帮你的小丫头,不然她会很狼狈哦。”
    皇帝在一边友好地提醒,这是友情提示,他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叶老疼爱叶海蓝,本又对叶海言有几分意见,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而且,他使用魔法攻击还不知道叶老能不能看出来呢。
    “老头,别惹我”
    皇帝听他已有戾气的语气,聪明地闭上嘴巴。
    叶海蓝的莲花魂技很明显不敌叶海言,只见剑气转动越来越快,那些奇怪的字符开始浮动出来,形成一种很魅惑人心的力量,朝叶海蓝的精神攻击而去
    头痛欲裂
    剑牢是一种结合了精神攻击和物理攻击的双重魂技,先是剑气把人困住,再进行攻击,画地为牢,让人无处可逃。
    是一种很恐怖的高攻击力魂技,这是叶海言在这一次历练的时候,偶尔领悟出来的,威力比起原来的剑牢更大,这是她最得意的魂技,这一次是初试身手。
    深蓝色的剑气转动得极为快速,台下一片紧张,人人都屏住呼吸,目不转睛地看着台上,却看不见叶海蓝的身影,蓝色的剑气把她整个人都隐藏住了,什么都看不清楚,只看见四把很特殊的,巨大的剑在不停地转动着。还有蓝色巨剑上的符文迅速地隐藏如剑气之中
    叶海蓝紧紧地捂住头,好痛苦
    这一种痛苦和上一次楚天的死亡旋律攻击有一些很明显的不同,好似利刃在割裂她的神经,迅速地把人从天堂推入了地狱,疼痛得几欲崩溃,且感觉越来越清晰。
    “啊”叶海蓝双腿一软,跪在地上,捂住头闷哼,一时一点力气都没有,浑身的力量好似被抽走了,疼痛得她想要立刻脱离这种可怕的气氛。
    叶海言唇角掠过一丝冷笑,她自能透过她的魂技去看叶海蓝的情况,且比试不能出了人命,她也没想着要叶海蓝的命,只想好好地折磨她一下,让她在众人面前输得一塌涂地,让他们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天才。
    凤非离眼睑紧缩,漆黑的眸戾气大盛。
    海言
    够了
    叶海凡唰的站起来,脸色顿变,情势显然倒向一边,实力悬殊,海蓝根本就不是海言的对手,连她三招都接不住,这么下去会被她折磨死的。
    叶海言唇角勾起得意的,胜利的微笑,叶海蓝头发凌乱,汗水淋漓,银针刺入自己的大腿中,保持清醒,闭上眼睛
    拼了
    她骤然站起来,眸光微微眯着,一头长发在剑气的转动中,往后扬起,叶海言危险地眯着眼睛,她竟然还能站起来
    很好
    她本已手下留情,想要好好地折磨她,不想她一下子就输得太痛快,享受这过程对她来说比结果更重要,她没想到叶海蓝此刻还能站起来。
    叶海言冷冷一笑,释放出更多的斗气,发挥剑牢魂技的物理攻击技能,只见四把宝剑转动中骤然由横变竖,分四个方向朝叶海蓝砍去。
    她身上那层薄薄的斗气防护罩根本就没什么抵抗,凤非离恼怒,手已按在铃上,打算停止这一场比赛,他们裁判有权强制终止比赛。
    骤然听到叶海言身影往后倒退了三四步,凤非离手一顿,皇帝一直含笑的脸骤然敛了笑容
    精神攻击,且是很恐怖的精神攻击
    圣阶精神力
    是谁
    随着叶海言身子一倒退,一直围绕着叶海蓝周围的剑气也顿时散去了,叶海言骤然大惊,是谁使用了精神攻击,刚刚西门墨轩的精神攻击非常的弱,对她来说只是稍微延缓了她的动作,而这一次的神经攻击却让她有一股神智被夺的感觉。
    叶海蓝睁开眼睛,不等叶海言有所反应,两朵青色的莲花从手心飞出,朝叶海言攻击而去,凤非离的眸光死死地落在叶海蓝身上
    是她吗
    那么恐怖的精神攻击力
    虽然不能击败海言,却能在一定程度上,阻拦了海言对她的攻击,且也给自己争取了非常有利的形势,叶海凡一时不解为什么形势会突然变化了。
    精神力弱的人,都无法感应到精神力强的人,在场的也只有凤非离和皇帝,还有两名圣魔导师能感觉的出来,有一股很强大的精神力在发起攻击。
    精神攻击对魔法力的消耗来说非常的巨大,力量消耗得太快且又大,叶海蓝不可能持续使用精神攻击,她必须要结合魔法和斗气一起发起攻击,才有可能取胜。
    昨晚她就一个人以魔法和斗气在院子里一个人实验和算计着时间,且早就想好了如何攻击才能让强大叶海言没有还手之力。
    随着莲心决的攻击,在叶海言抵挡的瞬间,叶海蓝默念魔法咒语,从空间戒指中拿出自己的魔法杖,骤然一挥,无数道光束朝叶海言射去
    四周哗然
    特别是魔法学院看台上,响起了一片惊呼声。
    姐妹们,晓晓pk求金牌哦,有金牌的姐妹支持一下哦今天还有2更。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