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楚天一愣,又轻轻地笑起来,颇有几分兴致地看着她,禽兽看来这丫头对他的印象非常的不好,楚天骤然扣着她的肩膀往樱花树上一撞,死死地抵住她,笑得有些人畜无害,“叶九小姐,我觉得你对我有些误会。”
    叶海蓝扬眉,静静地看着他,缓缓一笑,“楚大公子,莫非你真要在光天化日之下当禽兽”
    她竟一点也无惧
    “既然小姐都说我分不清光天化日,我是不是该把罪名坐实了”楚天笑问,语气很优雅,没有那股黑暗戾气,他看起来就像一名很有教养的公子。
    若是他没有暴力地抵住她的肩膀,或许她给他的评分会更高。
    “楚天,放手”
    “九小姐对我有哪儿不满意么”
    “你上下没一处让人满意的。”叶海蓝冷冷地道,不待一分感情,冷峭逼人,宛若冰原上吹过的寒风,冷到人的骨子里。
    “看来你果然很讨厌我。”楚天笑着,松开她的肩膀,叶海蓝也无感激,只是冷笑看着他,倨傲又不羁,外貌似一朵亭亭玉立的白莲,骨子里却带着张扬嚣张的霸气。
    “楚天,若无事,别惹我。”叶海蓝淡淡道,不打算理会他,像他们这种贵公子心里都太变态了,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招惹了他,或者给了他什么错误的信息吗
    搞笑
    “自有事,不然这种无聊的比试,本少爷何必花时间去看”楚天淡淡道,眸光落在她身上,问,“叶海蓝,有兴趣和我做个朋友吗”
    “抱歉,话不投机半句多,我和你当不成朋友。”叶海蓝想都没想,一口气回绝了,她一点都不认为楚天会有什么心思和她做朋友,她这身板就十岁,他还真当她只有十岁吗
    “酒逢知己千杯少,你怎么知道我们不会成为朋友”
    “看来你和我对彼此的认知就有很大的偏差,楚少爷,你要玩游戏,麻烦你找别人,我没兴趣。”叶海蓝甜甜一笑,露出一抹极其清纯的笑容,“玩火的事情,姑娘我一直没兴趣。”
    楚天哈哈大笑,当真觉得她有几分好看,若从凤非离手里夺走她,该是一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啊。
    “叶海蓝,你知道我为什么看上你吗”
    “不想知道。”
    “因为你是凤非离的女人。”
    “楚少爷,你可搞笑了,长这么大了连女人和女孩你都分不清楚,看来你接受的教育不行啊。”叶海蓝淡淡地笑着讥诮,脸上笑容那么纯真,令人看不出一点恶意来。
    “哦,原来九小姐还不是女人,不过很快就是了。”
    叶海蓝漆黑的眸略一沉,她和凤非离肆意说这些话题的时候只觉得好玩,好笑,且存着一份打闹的心,但楚天和她说这样的话题,她极其厌恶
    那语气好似一条冰冷的蛇在缠绕着她的身体,那么令她恶心。
    她闪过他想走,却被他堵在樱花树边,海蓝凝眉,冷冷地看着她,旁边时而有人走过,她就不信楚天能把她怎么样。
    “当我的女人如何”
    “哼,你们这个世界的男人都是怎么了都有恋童癖,还是都有变态症你真是变态,凡是凤非离的东西你就想抢是吧什么变态心理,好像八百年没见过女人似的。”叶海蓝很是反感他在作风,且不管楚天此人的性格,品德如何。
    他对凤非离那份嫉妒之心令人很是反感。
    这孩子,从小是受了凤非离多少荼毒啊,才会变得如此三观不正,凤非离,你果然害人不浅。
    “海蓝,伶牙俐齿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楚天说道。
    “你爱发疯你自己发疯吧,我没空理会你。”叶海蓝甜甜一笑,“对了,你要找的是凤非离的女人是吧楚天,看在你这么变态的份上,我可怜你就告诉你一个消息好了,凤非离喜欢的是叶海言,不是我,你找她去,人家是大美女,身材也好,你会很有兴趣的,慢走,不送了。”
    楚天微笑,越发觉得她可爱,他轻笑道,“全圣都都知道的事情,用得着你告诉我吗”
    谁都知道的事情
    哦,原来凤非离喜欢叶海言是人人皆知的事情,就她这个傻瓜不知,嗯,这样也挺好的,他们挺配的,一个阴险,一个腹黑,正好凑一对。
    “知道你还找我”
    “我偏不找叶海言,偏对你有兴趣,如何”
    “那只能说你的品位与众不同。”叶海蓝一声假笑。
    “的确,与众不同。”
    “鸡同鸭讲。”叶海蓝的耐心也慢慢失了,楚天也知道她没了耐心,缓缓道,“海蓝,这个做法,你并不吃亏。”
    “你搞笑了,凤非离比你有权有势,比你长得好看,身材都还比你好,又比你会哄女孩子开心,我干嘛要当你的女人脑子被驴踢了”叶海蓝微笑着反问,甜甜地看着楚天略变阴沉的脸色,心中爽翻了,但脸上却仍然保持着这种气死人不偿命的笑容。
    “你够狠”
    “你也够变态”叶海蓝不甘示弱地反击回去,态度嚣张又霸气。
    “凤非离又不喜欢你,何苦定要跟着他”
    “你又喜欢我了”
    楚天语塞,问,“是不是我喜欢你,你就愿意答应我的要求。”
    “其实我告诉你,猫是非常喜欢老鼠的,可你看见过老鼠要嫁给猫的吗”叶海蓝微笑着反问,以最温顺甜美的姿态说出最犀利的话。
    楚天,“”
    他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一孩子堵得哑口无言,明明知道她说的是谬论,他却无从反驳。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