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叶海蓝大骇,威力太强猛了,那剑气快若流星,只见纯蓝色的光芒只扫而下,好似流星划过整个会场,又快又猛又美丽,直扫女子心窝,却在最紧要的关头收回了强猛的斗气,那女子身上出了一身冷汗,紧靠着比试台的绳索,惊魂未定,她本以为她肯定会被她狼狈的打下擂台毕竟她那么狠辣地对付她,一点也不留情,出手招招毙命,没想到叶海言会撤了斗气。
    女子拱手,虽年岁比她大,但此时却是心服口服,她有预感,今年的新一届冠军肯定会是叶海言,此少女的确不负天才之名,进步如此之快,上一次和她较量的时候,她和她还是平手,才不过短短数月,她已远胜于她,令人刮目相看。
    “叶海言,我认输了”女子含着敬意点头,很有风度地下台去。
    凤非离紧握的拳头微微松开,方才一瞬间感觉不到她的气息,他以为她会被九节鞭的缠绕夺去意识,没想到能一击即中。
    不愧是海言。
    灵活,且耐心。
    高级班中每个人都感觉到这股锐利的霸气,已不是五星斗帝了,很明显是斗帝巅峰的水平了,谁还敢和她真正地较量。
    叶老微微眯着眼睛,他也没想到海言会如此厉害,如此看来,海凡夺得这一次冠军的机会,不大了。
    虽然都是叶家的子孙,谁拿冠军对叶家来说都是一件喜事,但他还是希望海凡能拿到冠军,赢得这一次比赛他偏爱海凡。
    但看情形,似乎不容易。
    紧接着是一名二星斗帝上台,才勉强应付两招就知道自己实力不行,匆匆下台,接连着是一名三星斗帝,二星斗帝叶海言都轻易地赢得他们,然后申请延期。
    她一身风华走下比试台,接受着中级班和初级班同学的仰慕和尊敬,接受他们毫不掩饰的崇拜眼光这些都是她从小到大就有的荣耀,此时更觉得非常的骄傲。
    的确,她该是骄傲的。
    叶海言走过叶海蓝跟前的时候,眸光特意停留了一下,那略带挑衅的眸光落在叶海蓝身上,已然和她下了战书,叶海蓝冷冷一笑,眉梢露出讽刺。
    她这一动作非常的细微,常人并不能注意到,好似只是无意一撇似的,西门雪在一边揪着她的袖子,紧张地说道,“海蓝,怎么办她那么厉害,你怎么会是她的对手”
    “笨蛋,闭嘴,不要这么大声。”叶海蓝赶紧捂着她的嘴巴,四边都是人的,她想要把她要和叶海言挑战的消息公布天下吗
    西门雪拉下她的手,着急地说,“人家担心你嘛。”
    “我不会让她如愿的。”叶海蓝冷哼,眸色阴鸷,叶海言,她当什么都是平平顺顺的吗那她就错看她叶海蓝了,她岂会真的和她较真。
    她想要让她在众人面前向她挑战,然后被打败,丢了颜面,让她声名扫地,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她一贯不在意别人的眼光,但偶尔还是要爱惜羽毛的。
    凤非离相信她又如何,她哥哥自也会相信她。
    她离了座,不再观看,一个人漫步在校园中,今天下午,叶海言和叶海凡都不会再上场了,真正的决战是明天,叶海言的修为如此之高,又什么办法能让她三哥胜了她呢
    她这么自信满满,肯定她能胜了三哥,若是败给三哥,估计她会更受打击吧,可除非是作弊,不然她怎么能帮助海凡
    若是作弊,她哥哥知道,一定会责备她的。
    若是明日他们比赛完了,她装病成吗这一招不错,能避开叶海言,她也无话可说,她总不能让一个病人和她比武吧
    但转念一想,算了,这一招实在不高明,若是她和海凡比试后,若是她不向她挑战,结果会如何呢
    一,叶海言不会善罢甘休,会主动向她挑战,这样一来,舆论就对她有利了,不是她主动挑战,若她有一个损伤,叶海言交代不过去。
    二,叶海言不了了之,但背后却狠狠地修理她。
    三,或者,她还能想出别的什么招数,逼她比赛。
    叶海蓝想来想去,“靠,如果我实在比她强就好,不用如此忌惮她,也不用这么麻烦。”
    实力果然是真理
    突感前面一暗,叶海蓝抬眸,却看见楚天站在她面前,他站在樱花树下,一身黑袍,一双金色的眼眸冷酷又无情,看起来如一潭死水,什么波动都没有。
    她不喜此人,从那天在拍卖场,她就不喜欢他,他给她的感觉太过阴暗和狠辣。
    叶海蓝转身,想要往回走,骤然觉得一道劲风从背后袭来,她敏捷往旁边一闪,偏头,冷眉上挑,只见黑影一闪,楚天的人已站在她面前。
    叶海蓝冷冷一笑,“楚天,你干什么”
    “小丫头,你也太无礼了,从没有人见了我,能这个态度”楚天冷冷道,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比他矮了一截却狂傲不羁的女孩。
    “切,你是佛主吗还要人三跪九叩啊,公主病”叶海蓝正心烦,自没有什么好脸色。
    “你真的很嚣张”楚天骤然一笑,金色的眸光一片潋滟,一反刚刚沉怒戾气,变得有些君子,风度翩翩。
    叶海蓝甜甜一笑,“说我嚣张的人很多,你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换个新鲜词行吗不懂我教你,我很博学的,而且不收你学费。”
    楚天挑眉,骤然伸手去拉她的手,叶海蓝匆忙避开,警觉地看着他,楚天冷哼,“这么防着我做什么光天化日,我又不会吃了你。”
    “谁知道,有些禽兽,分不清光天化日还是黑夜无光。”
    亲爱的姐妹们,魔妃参加金牌赛,有金牌的姐妹投给晓晓的魔妃吧晓晓感激不尽。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