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叶海蓝被雷得风中凌乱了,这是什么诡异的父子关系竟然能荤素无忌到这种地步,旁边那几名裁判好像见怪不怪的样子。
    于是
    叶海蓝淡定了
    她想象中,什么父子兄弟为了王位争得你死我活,某人从小生长在极度混乱,黑暗的宫廷之中,儿时受尽虐待什么的,所以性子才会如此变态,看来这想象都是他妈的浮云啊,浮云
    历史果然是骗人的,电视剧果然是狗血的
    看看人家父子关系,多么的和谐啊,海蓝在想,也许传说中的什么宫廷黑暗她是没机会见识到了。
    “真小气,看一眼又不会少一斤肉。”皇帝鄙视自家儿子,然后和蔼可亲地对叶海蓝说,“今年几岁了满十岁了吗”
    叶海蓝甜甜一笑,“回皇上,13岁。”
    “你确定没有谎报”
    “皇上可以向我爷爷求证。”叶海蓝笑得更甜了,她喜欢这皇帝,人真随和,那副不威而怒的模样只是一张表皮,骗人而已。
    “皇上,海蓝的确十三岁了。”叶老在一边恭敬地说道,“她是早产儿,身体自幼不好,长得比普通人慢。”
    “原来这样,寡人就说嘛,一张国色天香的脸配着这么一个身材真是糟蹋了,幸好还能长。”皇帝喃喃自语,颇有几分惋惜的味道。
    叶海蓝眼角抽搐,这人确定是皇帝吗这人确定是皇帝吗为什么像个痞子
    “父皇,你能保持一点形象吗”凤非离在一边没好气说道,有这么一个父亲,他已不止第一万次后悔自己当初投错胎了。
    生在帝王家,那是一件稀罕事,卡维西奥帝王家,实在是他的不幸。
    “我这形象挺好的,没我这形象能生出你来吗亏得寡人给你生了一张国色天香的脸,一点都不知道感恩,不孝子。”皇帝瞪眼,狠狠地瞪了凤非离一眼。
    “父皇,儿子要随你,估计五官分开看勉强还凑合,合起来看就有点惊人了,麻烦你不要抢了母妃的功劳好吗这是可耻的行为。”凤非离似笑非笑地睨着他,态度非常的不敬,四周的裁判都见惯了,大多都笑着看他们父子斗嘴。
    叶海蓝再一次感慨,以她百~万\小说的经验来说,这绝对是最和谐的帝王父子关系。
    太欢乐了
    完全没代沟嘛,有这样的父亲,凤非离真是走了狗屎运。
    据她所知,这位皇帝是出了名的长情皇帝,只有一位皇后,一位妃子,膝下只有凤非离一名独子,连公主都没有。
    凤非离是他的宠妃所出,一出生就被封为太子,按理说,皇后应该视凤非离母子为眼中钉,肉中刺的,可诡异的是,这位皇后很大度,对凤非离母子好得不得了,皇后的家族也一面倒是对凤非离极好,好似他是皇后亲生的似的。
    皇帝宠妃,那是世人皆知的事情,甚至宠溺到可以为博美人一笑,跪在地板上给她当马儿骑着玩儿,这是宫廷不小心走漏的消息,有七八分准确。可想而知,皇帝有多么的宠爱这位妃子。
    然而,红颜薄命,这位宠妃在凤非离九岁那年就离奇死亡了,自那以后,凤非离就归皇后抚养,皇帝也没有再纳妃,后宫仅有一位皇后,多年来相敬如宾,帝后感情从未有过不和,卡维西奥帝国的皇宫可谓是一片清净,从未有过什么阴暗,凤非离是在万千宠爱下长大的,传言他对皇后也视若亲母。
    这家伙真幸运,这穿越小说中,只要涉及到殿下王爷太子什么的,你不有点悲惨身世你都不好意思当男主,不然没法勾起读者的母爱心嘛。
    叶海蓝为自己的发散思维抖了抖。
    皇帝再骂了一声不孝子,凤非离说道,“怎么样,人给你瞧过了,该怎么办,你自己清楚了,不要我说了吧”
    “你不是吧,你这也好意思”皇帝一脸震惊的指着凤非离,咆哮一声,“凤非离,你有没有人性啊”
    “我遗传太好,不好意思。”
    皇帝语塞,摇头,一副受不了他的神色,“太禽兽了,太禽兽了”
    叶海蓝略有些好奇,他们父子在说什么
    皇帝骤然语重心长地拉着叶海蓝的手,颇有点父亲嫁女儿的悲惨架势,很悲情地说道,“小丫头,多多吃饭,快点长高,不然你这么小个的,寡人都不好意思下旨让你们完婚。”
    叶海蓝彻底被雷了,她总算知道他们父子在说什么
    靠
    不带这样的吧
    她的小宇宙熊熊燃烧,这对狼狈为奸的父子,太狡猾了。
    “皇上,其实海蓝还小,一点也不着急的。”叶海蓝甜甜地笑,在他面前装出一副纯真萝莉的模样,笑得像一个洋娃娃。
    凤非离在一边抽搐,表演天赋真好。
    “是啊,寡人知道你不急,可是有只禽兽急,啊,委屈孩子你了。”皇帝装模作样地抹两滴眼泪表示同情,叶海蓝对着他眼角一抽
    皇帝,你真极品怪不得能生出如此变异的凤非离来,强,就一个字
    “啧啧,不是我说你,非离啊,你不觉得你牵着她像是牵女儿吗”皇帝突然问道,表情很严肃,他不想皇室被人传出不怎么好听的绯闻,说什么殿下喜欢女童什么的,这有损卡维西奥帝国的形象。
    要知道,凤非离在皇室的地位是很重要的,他是唯一的殿下,这民众要是骚动骚动,派他站出来笑一笑,施展美人计,国泰民安了。
    这三国有什么战乱,这儿子能说又能打,还能勾搭人,回眸一笑百媚生,绝对天下太平,所以这个形象,一定要维护好
    不能破坏了。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