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回魂金丹不见了,楚天肯定会认为是在场的人拿走了,不是楚天,大多人都会想是有人趁乱拿走了,结界又出不去,人心一定会混乱。
    死亡的恐惧,对金丹的渴望,死灵的威胁会冲击着他们的心,让他们相互猜疑,相互争夺
    的确歹毒
    那人着实恶毒至极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果然下面如他们所料的一片自相残杀起来,有死灵和他们残杀,也有人和人残杀,那一幕惨不忍睹骤然楚天的死亡的旋律又响了起来
    叶海蓝等人骤然捂住耳朵,不去听他堪称恐怖的黑色音乐,又来了,这一次他们的力量都差不多透支了,哪有力量去抵抗他那般恐怖的音乐。
    “啊”叶海蓝痛苦地捂住耳朵,不知怎么办才好,本能地升起了武气罩,已十分的薄弱了,她感觉这股恶魔般的音乐在人心底生了一种很邪恶的念头。
    性子突然会变得暴戾起来
    再加上这个地方有圣魔导师的结界,更给人一种无法逃脱,只能会黑暗撕裂,吞噬的恐惧,且越来越变得可怕
    冰冷的死亡感觉缠绕着她们的脖颈。
    “哥哥,好疼啊,啊”实力最弱的西门雪受不住了,体内不断膨胀的恐惧,折磨她的神经,让她忍不住伸手,想去掏出心脏般。
    “雪儿,住手”西门墨轩骤然厉喝,阻止她自残的行为,他的魔法力也消耗得差不多,脸色苍白,叶海凡也是如此
    死灵好似永不会灭绝似的,因楚天的死亡的旋律太过厉害,不少死灵不敢靠近他身,纷纷跑到二楼来,整个二楼立刻陷入了可怕的血腥中
    光系魔法中有一个生命力量恢复魔法,她知道能在短时间内让人恢复力量,但目前她只是五级光系魔法师,能帮人恢复力量,但受用人群有限,一般力量强大的人恢复的时候也需要同样强大的恢复力,她只能给比她等级低的人恢复力量。
    像西门墨轩和叶海凡,她的恢复魔法就起不了什么作用,但这恢复魔法对她自己本身效果是很好的,只是她并不想别人知道她是光系魔法师。她的光系魔法攻击力,目前还不如斗气的攻击力强,也派不上用场,唯一能有用光之屏蔽似乎也挡不住八级魔法师的攻击
    实力相差太大了
    怎么办
    踏月悄悄问阿宝,“你不担心她吗”
    阿宝双眼露出狡黠的笑,反问,“你不是说让她历练么再说,我现在可是一点力量也发挥不出来,我还没晋级呢。”
    “你总有办法救她。”
    “我觉得,她能自救”阿宝调皮一笑,一点也不担心叶海蓝,她的能力多大,他知道,用不着他此时为她操心。
    “阿宝,我总觉得你知道她好多事情。”踏月缓缓一笑。
    “那是,等以后你也会知道,如果你一直陪着她的话,一定会知道的,而且无需小海蓝帮你复活,自有力量更强大的人,帮你得到新身体,而且你会得到更多。”阿宝表情很平淡,不似是他平日里嬉笑的样子,很凝重,也很严肃,“当然,这一切还未成定数,将来怎么样,我说不好。”
    踏月心中稍微有一个模糊的意识,她一定要会永远陪在叶海蓝身边,说不定,这个女孩能实现她的愿望,她也很想知道,这么一个天赋如此卓越的人,到底是什么来历。
    “踏月,你是第二位面的强者吧”阿宝突然笑道,那个世界和这个世界有很大的区别,也不似西川大陆,只有一个单一的种族。
    第二位面是另外一个强者的世界,人类只有修炼到了一定的级别,才能去第二位面,但第二位面的种族之人却可以肆意穿梭到西川大陆来。
    “嗯”
    叶海蓝正想办法怎么恢复自己的力量,骤然瞥见一阵猛烈地风刃朝他们这个方向飞了过来,夹着凌厉的风声,原来是一名风系魔法师释放魔法攻击死灵,却连累到他们,风刃没有直接朝他们射来,而是散了方向,朝楼层中间劈下,只听得一阵晃动,叶海凡暗道不好,一手猛然抱过叶海蓝,本想要避开,却没来得及,他们这一处二楼完全坍塌了,几人随着楼层的断裂,摔到一楼
    正好压着两名死灵。
    叶海蓝小小的身子都压在叶海凡身上,并不感觉到多大的疼痛,但碎屑散了她一身,叶海蓝素来爱干净,心中不免得大恼。
    骤然身子又是一个翻滚,楼下的死灵太多,见人就攻击,已朝他们攻击过来,叶海蓝朝其中两名死灵射出好几朵莲花,让他们爆裂了。
    天啊
    死灵太多了,挥舞着镰刀和长枪朝他们一齐攻来,叶海凡拉着叶海蓝一边躲,一边跑,极为狼狈
    西门墨轩则是保护着西门雪。
    楚天显然也懊恼了,他的魔法就算再强,这些死灵就算再奈何不了他,但数量太多了,仿佛杀不完似的,这么下去,他的魔法力迟早会消耗完,最终会落得被死灵吞噬的下场。
    有多大耐性的人,在这样的情况下,都会失去了耐心,看着在场的强者不断地死亡,身边的人越来越少,死灵却越来越多,有一种四面楚歌的味道,都会感觉疯狂和绝望。
    叶海蓝斗气几乎消耗完了,西门墨轩方才为了救叶海凡,几乎也消耗尽了他的魔法力,如今他们根本就没有能力再去和死灵对战。
    只能本能地逃避
    再这么下去,不出一刻钟的时间,他们就会被死灵吞噬叶海蓝心头涌起一股强烈的求生,她不想死决不能死在这里。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