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释放魔法还需要时间,在他念动咒语这段时间,死灵一扑上来就完蛋了,就像刚刚的火系魔法师,会被死灵吞噬。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魔力的消耗非常的快,这样杀了一批又来一批,魔法师的魔法力迟早要枯竭。
    斗气也是一样,也有枯竭的时候。
    叶海蓝杀了三十多死灵后开始察觉到,她发出魂技的时间变得长了这么下去,斗气消耗完了,岂不要等死她正犹豫了,又发出魂技,射杀了一名死灵,不仅需要的时间长了,却释放魂技的次数也多了。
    她的斗气在急剧的消耗,而死灵根本就不给时间让她恢复。
    “哥哥”叶海蓝骤然一惊,突见叶海凡冲向楼下,解救了一名快要被死灵吞噬的年轻斗狂,那些死灵改变了目标,都朝叶海凡攻击而来他加入了楼下的战局楼下的死灵远比楼上要多一下子有三十多死灵朝叶海凡扑过去。
    “哥哥,小心啊”叶海蓝惊呼,目赤欲裂,连连释放两次天女散花,因为斗气的消耗太多,这一次天女散花的成功率只有一半
    叶海凡周边还是一推死灵疯狂地靠近他。
    西门墨轩眸光一寒,骤然暴喝一声,“笨蛋”
    他释放火系魔法,火箭如电射向叶海凡周边的死灵,死灵瞬间爆破,他额头冷汗阵阵,看来是释放出一次大量魔法,消耗太大,他体内有些不支。
    “叶海凡”他骤然厉喝,妖孽的神色略带几分疯狂,“上来”
    楼下,乱成一团
    叶海凡忘了二楼的西门墨轩一看,迅速上了楼,西门墨轩神色略一松
    骤然色变
    两名死灵朝西门雪攻击而来,她一时没来及躲避,再加上刚刚消耗了太多的斗气,她发出魂技的时间大大的延长了,她吓得一时没了反应,眼看着那镰刀就要劈向她的脖子,叶海蓝一惊,骤然冲上去,强劲的拳风击碎了一名死灵,反手一掌劈下,又把另外一名死灵劈碎。
    武技她还是一名武宗。
    一招石破天惊,武技发挥出强劲的威力,万丈光芒爆射而出,那四面八方攻向她们的死灵顿时被射中,爆破了
    西门雪吓出一声冷汗,幸好叶海蓝救了她,她都感觉到自己必死无疑了。
    “海蓝”
    “别离我太远”叶海蓝沉声说道,忍不住爆出一句粗话,“他妈的,哪儿来这么多死灵”
    “召唤来的。”西门墨轩沉声道。
    叶海凡上了楼,衣袖上带着点滴血迹,叶海蓝正想察看他的伤势,有一个人更快,明明是累得半死的西门墨轩比她更快一步走到他面前,紧张地握着他的手臂
    “哪儿受伤了”
    “别人的血”
    叶海蓝眼角一抽,西门墨轩,你丫的看上我哥了这可是典型的完了,她有些不纯洁了,竟在这样的生死关头做这样诡异的联想。
    “雪儿,你呢”见叶海凡没事,西门墨轩才想起西门雪所经历的惊险一幕,担忧地问,他万分后悔,不该带她来。
    “我没事,海蓝救了我。”西门雪说道,她是一个勇敢的小姑娘,但这样的情况下,也不免怕了,如果这些死灵不消失的话,他们都会死在这里的。
    死灵数量太多了
    “哥哥,我们逃吧”西门雪紧张地说道。
    叶海凡和西门墨轩相视一眼,西门墨轩说道,“雪儿,若是能逃,早就带你们逃了,整个会场被人设了结界,所有人都出不去。”
    那股黑暗的力量,把整个会场都封住了,好似要把他们赶尽杀绝。
    “什么”西门雪惊呼。
    叶海蓝本也只是猜测,西门墨轩证实了她的怀疑,怪不得这里的气氛阴森诡异,也怪不得,没有人出去,连靠近门都不成。
    这是一名暗黑系圣魔导师所设下的黑暗结界。
    “在场竟然有那么厉害的人物,我竟然一点都没能察觉出来,暗黑系圣魔导,大陆只有五位圣魔导,暗黑系的一位都没有,怎么会突然出现这样的强者”叶海凡沉声道,这几位圣魔导都是数得上名号的人,根本就没有光系和暗黑系圣魔导师。
    这只能说明,此人是故意隐藏实力,属于强者中的强者,竟然在会场。
    叶海蓝灵秀的眸子掠过一道光芒,瞬间奔到栏杆前往对面贵宾席看去,空无一人,她眸光环视全场,再也找不到那个带着面具的男子。
    楚天是大魔导师,而他身上的黑暗气息比楚天更强烈,叶海蓝除了他不做第二人想,是他吗是他吗奔着那颗回魂金丹来的。
    “海蓝,危险。”叶海凡拉着她回来,他们待的地方没有死灵,暂时还算安全,听着下面和旁边一阵阵惨叫,会场内五光十色的光芒在闪动,他都觉得心惊肉跳。
    这是他第一次遇见这么危险和诡异的状况。
    西川大陆能召唤死灵的暗黑魔法师太恐怖了
    “谁拿我的回魂金丹”楼下一声暴喝,在和死灵战斗中的楚天,一脸怒容,这声音大家却听得清清楚楚回魂金丹不见了
    他手中那本装着回魂金丹的盒子空了,什么都没有,回魂金丹在一片混乱中被人夺走了
    正应了叶海蓝那句话
    “早就料到”西门墨轩冷哼,“此人设下结界,又夺走金丹,不仅让亡灵和我们残杀,更让我们自相残杀,好恶毒的心思。”
    叶海蓝心头一震,是啊,的确
    推荐本文的姐妹文,魔妃太难追,默雅的文,很好看哦。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