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林林的检查结果出来了,的确是人体基因的研究载体,对林林的身体伤害很大,体内的细胞层已发现细微的变化,正是这种融入细胞层的变化,才让林林活得这么久。
    当初他之所以中枪没死,只是因为他遗传了墨家另外一个特征,心脏长得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在右边,这是墨家孩子里最特殊的一个例子,所以他才能从子弹下逃命。反恐的人知道他是从黑手党带出来的孩子,不知道他是哪位特工的孩子,不管是哪一个特工的孩子都证明孩子的潜力和资质定然极好。
    所以他们将计就计把林林带走,实验需要资质好的孩子,林林是最好的选择。
    也拜托林林的记忆所赐,他能抵抗人体武器对身体的损害,没有造成太难过的伤口,且成功地把人转成了基因人,和林林同一批的孩子几乎都死光了。
    林林却还活着。
    小树林是后来才加入了,才一个多月就奄奄一息,如果不能和研究相匹配,孩子们失去性命的机会是很高的,且会给人造成很不好的影响。
    十一有些担心,“对他将来会不会有影响?”
    “这要看哪方面的影响。”白夜说,“只要学会控制,利用自己的优势,这对林林反而是好的,可能要受点苦楚,如你当初那样,我会尽量。不过对他可能会有些残忍,我可能也会把他当成范本来研究人体武器,但我不会在他身上做什么,有些数据统计,需要林林帮忙,前人都做好的研究,我省一些功夫。如果情况可以,我也不想,可如今反恐的人体武器估计成功的不止一个人。一个人已让天宇焦头烂额,束手无策,若再多几个人,恐怕我们堪忧。”
    十一点头,“没问题,这是必须要配合的,林林,我们会耐心和他说的。”
    白夜点点头,林林嗜睡,白天也睡得沉,白夜看着他的睡颜,忍不住说了一句,“这孩子和两年前,变化真大。”
    “经历过这种事,谁会没变化。”叶薇也有些难受。
    苏曼挑眉,指着墨小白,“他不是什么都没变化吗?”
    还是那么二。
    叶薇翻了一个白眼,“你以为世上有几个没心没肺的墨小白?”
    墨小白很无辜,趴在墨遥身上装可怜,他这是躺着也中枪吗?
    墨遥淡定地拍拍他的头,安慰道,乖。
    墨小白,“……”
    白夜和苏曼来了千云岛的第二天,叶家的私人飞机也到了千云岛的停机坪上,叶三少和程安雅,温暖和叶非墨,小天纵等人也来了。
    叶宁远和许诺去了西班牙,据说参加一个画展,带上了小天澄,等画展结束才会到千云岛来。
    出事后,叶家人很少外出,这一次是例外,大家正好都有空,一起来度个假,且又带来一个喜讯,温暖大美女又怀孕了,已有两个多月的身孕。
    虽然看还不太出来,然而脸色却好极了。
    其实程安雅本来打算吃饭的时候才宣布这个喜讯的,结果叶非墨已经迫不及待地和卡卡炫耀他有第二胎了,为什么呢,因为卡卡无意说了一句结婚比我早,孩子比我少,鄙视。
    叶非墨二少一下子炸毛了,立刻指着温暖的肚子,“我老婆肚子有一个了,说不定两个,拼数量吗?”
    卡卡,“……”
    众人是一阵惊喜。
    温暖自从在墨家流产后,叶薇等人其实很愧疚的,前段时间也听说温家和叶家的矛盾,如今又有了孩子,他们自然都为温暖和叶非墨开心。
    且看他们相处,并无芥蒂,叶薇也松了一口气。
    倒是温暖被别人瞅得很不好意思。
    十一微微一笑,容颜已经开始想着怎么给温暖做好吃的,说起来温暖是他们这些女孩子中最悲催的一个,怀上三个孩子,只有一个平安出生。
    这一胎他们当然希望白白胖胖,健健康康的。
    叶非墨本来并不打算让她过来的,但才两个月,温暖觉得没必要太过惊讶,怀孕所有的通告也停了,她时间多的是。这个孩子来得也很是时候,她很小心,也很珍惜,这一次说什么都要保住孩子。
    小天纵一下飞机就欢乐得和什么似的,飞奔在沙滩上的,活泼得不得了,无双笑着叮咛,“别摔着哭鼻子啊。”
    小天纵回头傲娇地扭扭屁股,众人大笑。
    木木和森森自然是要重新介绍的,都两年了,好多人都不记得了,如今是一家人,孩子比较多,岛上特别热闹,小圆缺见了小天纵,如蜜蜂看见糖,立刻就扑上来。
    “哥哥,亲亲,亲亲……”小圆缺湿润的红唇嘟着,要亲亲,骚包小天纵一点都不知道客气,很响亮地在小圆缺嘴上重重地啵了一下。
    “亲爱的缺缺,你越来越漂亮了,长大以后当我老婆好不好?”小天纵小眼神放电,骚包得如同长大版的叶三少,程安雅和温暖的唇角同时一抽搐。
    小圆缺咬着唇犹豫了一咪咪点儿,小天纵销魂地勾着小圆缺的下巴又重重地亲了一口,“小缺缺,你是我见过最美的女孩哦。”
    叶薇和无双目瞪口呆……
    众人一干石化了。
    卡卡以闪电般的速度拉过小天纵,怒,“哇靠,臭小子,你敢亲我闺女,你敢亲我的小公主,我家小公主的初吻就这么没了?”
    卡卡的吼叫声仿佛他被男人吻了,没了初吻。
    众人又是,“……”
    小天纵淡定地看着卡卡,很严肃地说,“卡卡叔叔,放心,我会负责的。”
    他数了数手指头,“缺缺就当我二十一任小老婆吧。”
    *
    上一个请假贴,可能没写清楚让有些读者们误会了,这个文不会停更,10号左右一定会完结。
    这一次请假虽然有点突然,我也自知有些不好的影响,会引起别人的猜测,但是,我真的需要时间好好整理一下思绪。
    我一直都有结尾恐惧症,结局总是无法写好,卡得很销魂,写得很艰涩,所以就只能写慢一点,希望有一个比较好的结局,不要重蹈覆辙。
    新文呢,开得太沉闷了,不是我的风格,我只能推翻重写。
    这两年和陀螺一样忙,一个文没开完又接着开一个,不间断地写,哪怕我是一个容量再大的头脑,多利索的机器,这个机器也需要加加油,润滑一下螺丝,让他工作得更好一些。所以我选择了休息,其实我如果做得更好。
    至于评论某一部分指责,我虚心接受,很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接下来,我会把这个文写完,去吉林找默雅玩一玩,或许一个月,或许更长,希望姐妹们忘掉我的不好,记着我的好,如果我没法想通一些事情,这可能是我最好一个文。
    当然,如果我想通了,我会是一个更坚强的晓晓。
    谢谢大家了。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