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林林一直睡到千云岛都没有醒来,木木和墨玦把反恐督查等人引到别的岛屿上去,他们无功而返,千云岛暂时安全,众人一心关心林林的身体状况。
    从墨晨的话中,十一能猜到有一些不对劲的地方,顾宝宝听不出来,不代表大家都听不出来,顾宝宝一见林林的模样就哭了。
    墨晨把孩子放到顾宝宝房间里,握着儿子只有骨头的手,顾宝宝忍不住一阵抑制的疼痛,墨晨只能在一旁安慰着她,森森也在一旁无声地落泪。
    “什么时候能醒?”
    “明天早上就能醒了。”墨晨说道,墨遥的麻醉枪功效比较厉害,没有二十多个小时是无法清醒的。
    深夜了,大家也不能就守着林林,各自回房间睡觉,一早才会过来看他。
    顾宝宝晚饭没吃,一直守着他。
    墨晨怕林林半夜醒来,也守在顾宝宝房间里,等林林一块儿清醒。
    凌晨过后,顾宝宝说道,“墨晨,你很累了,先去睡觉吧,等林林醒了,我叫你。”
    “你看起来也很累,自从我走后,没睡过吗?”墨晨心疼地抚摸着她的脸庞,顾宝宝脸上挂着一圈黑眼圈,看起来十分的疲倦。
    顾宝宝握住他的手,放在唇边亲吻,“我再辛苦,也没有你辛苦。”
    墨晨激动地抱着她,拥在怀里,房间里铺着软软的地毯,墨晨让顾宝宝睡下来,枕着他的大腿,这样也能守着林林,自从他走后,宝宝应该没有睡过。
    她需要充足的睡眠。
    他是男人,守护自己的女人和孩子,是天经地义的。
    墨晨自己也太累了,握住林林的手,凌晨三点钟的时候,他也趴在床沿睡着了。
    林林的手指动了好几下,墨晨就清醒了,惊讶地抬头,先看了林林,他闭着眼睛,还没有清醒的样子,墨晨看了看旁边的闹钟,凌晨三点过了。
    宝贝儿要醒了吗?
    林林微微睁开眼睛,房间里一片明亮,这是墨晨故意亮着一盏灯的,他们找到林林的时候,他也不知道在黑暗中关了多少天,对狭小,黑暗的密闭空间,他应该非常的恐惧。
    他亮了房间里所有的灯,窗户也开着,让风吹进房间,气氛是那么的和缓,舒服,林林应该不会太过敏感。谁知道林林刚一醒来就从床上坐起来,墨晨发现一件事,林林很惊慌,他甚至突然尖叫一声。
    “啊……”仿佛受了很大的惊吓,他还是输液,自己竟然不顾手背上的针管就跑下床,这样的动作让针管深深刺入他的皮肤中,手背上立刻出现一片鲜血。
    “啊……”林林尖叫起来,很没有意义的叫声,慌忙伸手拔了手背上的针管,不管鲜血淋漓滚下床,墨晨突然从地上起来,这个动作也惊动了顾宝宝。
    她也迷迷糊糊醒来,房间里全是林林的尖叫声,顾宝宝大呼,“林林……”
    林林尖叫着要逃跑,他四处逃窜着,墨晨和顾宝宝过去拥抱着他,不让他乱动,顾宝宝说,“林林,你受伤了,妈妈给你包扎好不好,不要动……”
    林林根本不让人碰,大喊着要逃跑,顾宝宝怕伤害到林林,不管去碰触他,墨晨也怕弄疼了他,不敢太用力,顾宝宝快哭了,“林林,不要怕,是妈妈啊,是妈妈啊,你听到了吗 ?”
    林林大喊着,捂着耳朵,闭着眼睛,放佛关闭了自己的听觉,视觉,只是惊恐地尖叫,所有人都不知道是为什么,林林突然抓住墨晨控制他的手,用力地咬了一口,墨晨一疼,突然放开他,林林掉落在毛毯上,突然翻滚起来,爬进了床底,尖叫声才会突然停止。
    顾宝宝哭泣着,也趴下来,“林林,你怎么了,我是妈妈啊,别怕,我是妈妈啊,你不认识妈妈了吗?林林,你回应一声好吗?”
    大半夜的惊叫,惊醒了附近的叶薇,墨玦,墨小白和墨遥,他们纷纷上来,一进来就看见墨晨和顾宝宝都趴在地上哄着林林,木木也醒来了,所有人都茫然不解。
    叶薇问,“怎么回事?”
    墨晨说道,“我也不知道,他一醒来就开始尖叫,好好的床不呆,跑到床底去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顾宝宝耐心地哄着林林,林林却一点反应都没有。
    “林林,妈妈知道对不起你,这两年一直不在你身边照顾你,妈妈知道你很痛苦,妈妈没能去救你,可妈妈没有一天忘了你,做梦都想着你能回家,林林,你终于回到妈妈身边了,要了妈妈的命都可以,你不能不认妈妈,不要害怕好吗?这是爹地家,你很安全,没有人再能伤害你,没有人再打你了,你的手受伤了,出来让妈妈帮你擦药好吗?不然会很疼的,你最怕疼了,林林,出来好吗?床底很冷,很黑的……”
    那样的语气,闻者伤心……
    叶薇听过墨小白说起找到林林一事,过去立刻关了房间里所有的开关,又过去把窗户关上,墨小白不解,“妈咪,这是做什么?他在黑暗中那么久,应该很害怕黑暗。”
    “同样的,他也只能习惯黑暗。”叶薇说道,一个被长时间在黑暗中虐待的孩子,对黑暗的密闭空间很畏惧的同时,也会产生一种依赖的心理。
    所以林林才会一醒来就逃到床底去,因为那里才能给他安全感,才能让他觉得他还是安全的。
    一个在密闭空间里久的人,心中除了恐惧,还有依赖,他们很希望看见光线,很想看到光明,可同样的,他们也畏惧光线,畏惧光明。
    这是一个人在长期受到身体和心灵虐待后的自然反应。
    *
    感谢上个月所有支持金牌的姐妹们,也感谢所有看我书的姐妹们,鞠躬感谢ing。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