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

    除了世界各地一些秘密特工组织,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其余他的知道的特工培养都是从少年时期开始培养,政府培养特工都是从各地最优秀的单兵里挑选出来培训成为优秀特工,还有一些特工学校,雇佣兵学校,都是从各地选过来的精英,第一恐怖组织就从三四岁开始培养,有的特工的孩子一生出来就往第一恐怖组织送,只要基因不变异都是特别出色的苗子,所以第一恐怖组织的特工忠诚度是最高的。
    他都不知道,现在的特工入行都这么早了。
    小女孩被墨小白捏起来很难受,嗷嗷叫着让他放开,一个旋风腿踢过来,小女孩被墨小白丢出去,人和她哥哥丢在一起,看来这也不是她什么哥哥,小女孩脸上的难受没有了,站起来一溜烟就跑。
    墨遥蹙蹙眉,身影一闪拦住她,“谁派你来的?”
    “和你没关系。”小女孩说,突然扬起一股黄色的烟雾,墨遥迅速离开,带着墨小白也离开,这烟雾中他闻到一种特殊香气,也让他觉得危险,立刻拉着墨小白出了小巷。
    真要追一名小女孩,其实很容易,墨小白和墨遥却没什么兴趣去追小女孩了,一定不是费狄派过来的,中墨西哥是他的地盘,他要派人过来是一队精英,不会是一名刚入行不久的小女孩。
    墨小白脸色有些发白,墨遥顿感不好,“小白,你怎么了?”
    墨小白脸色清透得几乎如一层薄薄的白色的纸,整个人不舒服地痉挛,墨遥突然打横抱起墨小白,丢到防弹林肯上,开车朝酒店而去。
    酒店里,墨小白卷缩在床上痉挛起来,他的毒瘾发作。
    虽然过去几年了。
    墨小白的毒瘾偶尔会还会发作,白夜说,墨小白算是戒掉了毒瘾,然而戒断不代表不发作,这是一种比较特别的病毒型毒品,只要有一些刺激,潜藏在血液中的毒品就会以最高的速度运行,聚集和增强。墨小白上一次发作是他们在冰--毒实验室里碰到一个试剂。
    花了三天才勉强控制住。
    墨遥强硬地把墨小白压在床铺上,“忍一忍,很快就过去了。”
    他知道是黄色烟雾的关系,那里不知道有什么物质,刺激到墨小白体内藏有毒品的血液,除非是大换血,否则墨小白体内的毒品是要跟随他一辈子的,只是纯度很滴,不足为惧,不到一定浓度对他的身体没影响。
    然而这种毒品有刺激机会自动聚集,造成对人体的损害。
    墨小白血红了眼睛,毒瘾发作时,他的幻觉十分严重,偶尔回到监狱那段生不如死的经历去,偶尔回到墨西哥森林中的温情去,偶尔回到戒毒时的痛苦不堪去。
    爱,yuwang,仇恨,挣扎……瞬间涌上来。
    墨小白忍不住咆哮起来。
    他们带来特工都围在别墅外围戒严,如果有危险他们会通知他,这只是一次偶然的巧合,碰到了刺激到墨小白的东西。
    “哥,你出去,我不想伤害了你。”墨小白保持着最后一点理智说,墨遥怎么可能在这时候离开他,困住他的双手,说什么都不离开。
    “哥,走啊。”,墨小白厉声道,似乎在隐忍着什么,脸色几乎都扭曲起来,墨遥突然反应过来,看向他的裤裆之间,那里早就高高竖起,这种后遗症每一次都伴随着出现,上一次他发作就把墨遥弄得半死不活,最后白白让墨遥压了半年,没有反攻的机会。
    墨遥蹙眉,想起上一次的经历,有点发悚。
    然而,再有点小小的发悚,他也不会在这时候离开墨小白,谁知道墨小白自己会弄出什么事情来,万一控制不住又来一次自杀,他这一生都毁了。
    这时候的小白是没有理智可言的。
    墨遥松开手,放墨小白自由,几乎一放墨小白自由,他就如饿了几天的猎豹,猛然闯过来,把墨遥pu倒在床上,墨小白狠狠地wen住墨遥的唇,野兽一般地咬,恨不得把他吃下去,这么粗暴地咬得墨遥舌尖流血,血液的味道更刺激他的yuwang,墨遥身上的衣服被墨小白不耐烦地撕碎,随意丢了一地。
    外面的特工面面相觑,这样的低吼,这样的咆哮,这样暧昧的声音在宁静的夜里特别的明显,哪怕墨遥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只是墨小白单方面的抒发,可他们特工多锐利的听力,哪会听不到。
    他们脸色青绿了,走也不是,留也不是,难道要留下来听两位主子的活chun宫吗?
    呜呜呜呜呜,当特工的伤不起啊。
    “对不起啊,哥……”墨小白的理智在说完最后这句话就全然崩溃了,他粗暴无礼地侵犯着身下的人,完全只顾着自己的感觉,丝毫没有照顾墨遥的意思,墨遥再也不像上一次那样毫无准备,他试着配合疯狂的小白,可乍然进入的疼痛依然仿佛要把他的五脏六腑地要顶出来似的。
    真他妈的……深。
    墨小白抱着墨遥,激烈地抽动,快速得粗暴,墨遥微微蹙着眉,忍着这一种疼痛,咬着牙没有发出一点声音,这样的暴烈的xing爱是没有快gan的。墨小白在chuang上一直很粗暴,不知道是不是做时候想到以前的阴影,总有那么点嗜血的味道,所以墨遥极少让墨小白在上面,除非是墨小白用手段。
    他不介意被墨小白上,然而他一在上面,就意味着他会有一两天时间下不了chuang。
    “哥,叫出来,我想听你的声音。”咬着牙一言不发的墨遥让墨小白很不满,拧着墨遥的后腰,又握住他的小墨遥撸动,企图让禁欲型的墨遥能发出自己想听的shenyin。
    墨遥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没那么痛苦,却傲得惊人,“我会不会叫,那就看你的本事。”
    *
    我又对不起老大鸟,下一次一定写你反攻,灭了小白丫的……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