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

    顾宝宝看得几乎入了迷,在足球场上的墨晨真的特别帅气,勾起她许多回忆,特别是大学时代的回忆,顾宝宝从小经历过很多事情,生养孩子的过程中也经历过很多女人不曾经过的残忍事情,很多回忆她都选择封存在记忆中不愿意去想,一切对她不重要的人,不重要的事情她仿佛都把回忆打包压缩放在脑海深处,从不曾勾起,不会主动去想,除非她愿意打开这个压缩包。如今她愿意打开这压缩包了,看着足球场上的墨晨,顾宝宝的记忆如潮水一样,在她的脑海里释放,原来她为了这么一个人,曾经做过那么多蠢事,曾经做过这么多傻事,又弄出那么多笑话。
    他是墨晨。
    她曾经迷恋过的男人。
    然而,这样的心情,被生活消磨了,被她的回忆打包压缩了。
    如今一点一滴的回放,在她短暂的大学生活中,其实点点滴滴回忆,都是墨晨,她大学的生活全部围绕着墨晨展开,她怎么把这一段记忆都忘却了。
    她正看着墨晨和两个孩子踢足球,电话铃声响了,顾宝宝一看来电,眉目顿时带上一点喜悦,立刻接过电话,“苗苗,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甭提了,我带了一个男人回家,结果我妈是一哭二闹三上吊,不准就不准,族长说这不行,那不行,头疼死我了,正烦着这事呢。再加上最近几个家族也有点小恩怨,这不是没空和你联系嘛,最近怎么样?”
    “照常过呗。”顾宝宝笑说道,好奇地问,“你带什么男人回家,你妈为什么不同意啊?”
    “你又不知道我们家是什么环境,带一个外人回来能同意吗?族长脑子进水了,非要我嫁给族里人,逼急了老娘离家出走了。”
    “那行啊,你们私奔来我这吧。”
    “得了吧你,我妈就特不讲理,说要结婚就不认我这闺女了,搞笑了,闺女说不是就不是了,她本事把我塞回去啊。”电话那边的声音听起来很气愤……
    顾宝宝慌忙安慰脾气暴躁的女人,两人聊了好长时间,那边问,“两小帅哥呢?”
    “……苗苗,我得和你说件事。”顾宝宝有点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苗苗哇的一声,“我好不容易给你整出三个小子,你没六年就给我整没一个,不会又没了一个吧?不对啊,最近你家很风和日丽,没什么问题啊。”
    顾宝宝囧囧有神,“……不是,孩子好好的呢,在前面踢足球。”
    “哦,那就没什么大事了,说吧,我听着呢,是你找到男朋友了?看你最近好像有点红鸾星动,不过这缘分有点奇怪,说不好。”苗苗说道。
    顾宝宝才不关心这个什么缘分呢,语气又支吾起来,苗苗说,“小白痴你纠结啥呢?赶紧说,别浪费老娘的青春和时间。”
    “我又见到他了。”
    “他是谁啊,我认识啊?”苗苗疑惑。
    顾宝宝脸色微微一窘,抬头看了墨晨一眼,墨晨多敏锐的人啊,察觉到顾宝宝的视线,灿烂一笑,朝她挥挥手,顾宝宝勉强一笑,抿唇说,“就是……我儿子他爹地。”
    “你儿子爹地找来有什么……等等……”苗苗声音一顿,“你又见到你暗恋的帅哥了?都这么多年了,你确定你还认得出他来?”
    “确定!”
    “你咋确定啊,都这么多年了,你当初又没留人家照片,走得又匆匆忙忙的,孩子和他又不像。”
    “就算我不记得他长什么样,DNA总不会错吧。”何况她还记得墨晨呢,这怎么会弄错呢。
    苗苗静了几秒钟,发表感慨,“他没掐死你吗?没问你三个孩子怎么来了吗?不对啊,你当年默默暗恋人家,他又不知道你那根蒜,怎么知道孩子是他的去弄什么亲子鉴定。”
    顾宝宝说,“阴差阳错,你说我该怎么办啊?”
    “你问我,我问谁啊,我又不是你,暗恋他的人是你又不是我。”苗苗说,“说真的,没什么好的,也就脸蛋长得稍微好看点,身材和竹竿似的,有六块腹肌没有,有肌肉没有,你看上人家什么啊,你隔壁那帅哥尼克不是挺好的吗?等等,别说你早八百年前就忘记人家长啥样,就算你如今还暗恋他,他对你也没有感觉啊,现在是怎么着呢?”
    “他和森森,木木在踢足球呢?”顾宝宝无语地报告。
    “宝宝,这是啥情况啊,他要孩子?”
    “都要!”
    “连你这白痴也要?”
    顾宝宝,“……”
    “有钱没有?”
    “有!”
    “对你好吗?”
    “挺好的!”
    “靠谱吗?”
    “挺靠谱的!”
    “那你还等着什么啊,赶紧扑过去说,老公,带我和孩子们回家吧,你说哪个男人会愿意养你这小白痴,赶紧偷笑去吧,当初你还暗恋人家呢,修成正果了。”
    顾宝宝,“……”
    “宝宝,你不喜欢人家了?”
    “不知道。”
    “他是不是很喜欢你?”
    “应该吧。”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什么叫应该。”苗苗说,“说正经点,你看着办,反正没男人你也能活,孩子也没什么影响,你看看你自己想不想了。”
    顿了顿,苗苗说,“你告诉他孩子怎么来的吗?”
    “没说!”
    “他没问?”
    “没问!”
    “承受力真好。”苗苗笑得和巫婆似的,“别把我给供出去,不然杀了你。”
    “知道了!”顾宝宝说道,森森喊她过去一起踢足球,顾宝宝摇了摇手,苗苗说,“你拿出大学时候追他的劲出来,不然就让他拿出当初你追他的劲出来,你们两几乎就没问题了。”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