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墨小白抱过小公主,拿糖果哄,小圆缺不上当了,圆亮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墨小白,眼泪哗哗啦啦地掉,像是水龙头不要钱似的开水。
    “缺缺乖,哥哥不逗你了,吃糖果,吃糖果……”
    “缺缺……”
    ……
    墨小白要哭了,小圆缺是卯足了劲哭,不管墨小白怎么哄,叶薇走过来一脚踢走墨小白,“小混蛋,都让你别逗小缺缺了,我的小公主,不哭不哭啊,咱们踩死他……”
    叶薇举起小圆缺直接踩墨小白,墨小白这叫一个郁闷啊,果然被妈咪带的孩子都是很暴力的,令人不敢恭维啊,小圆缺最近学坏了,学坏了。
    越来越野蛮了。
    小圆缺踩着墨小白踩得十分开心,小念痕在一旁拍手叫好,墨晨忍不住笑说道,“小白,你果然人品不好,连念痕都拍手叫好,幸灾乐祸。”
    小圆缺踩累了,这才作罢,容颜把孩子接过去,帮孩子擦眼泪,拍落她身上的沙子,小圆缺圆润的脸上挂着两抹红晕,看起来十分的漂亮,又带着一点点粉嫩的感觉,十分可爱。墨小白又把糖果给她,小圆缺是很有心思的公主,看向叶薇,虽然她还不会说话,但孩子心思通亮得很,知道叶薇能镇得住墨小白,她不想再被墨小白骗了。
    叶薇拿过糖果,小圆缺眉开眼笑,得意地朝墨小白撅嘴,做了一个挑衅的姿势,墨小白哭笑不得,忍不住说道,“圆缺以后长大一定是个鬼灵精。”
    小小年纪就和人精似的,以后还得了。
    众人都笑了,忍不住感慨,的确是人精。
    糖果不小心落了地,小圆缺十分伤心,墨小白在一旁幸灾乐祸,小圆缺不高兴了,爬起来,摇摇晃晃地走到卡卡身边,她想爬上卡卡的腿上,爬了好几次都爬不上,忍不住拍着卡卡的腿,无双笑着抱着她上来,卡卡的躺椅比较宽,圆缺坐着也宽敞,小圆缺在卡卡脸上给了一个湿漉漉的吻,这才心满意足地躺下,父女两人并排在一起。
    墨晨和小念痕继续练习走路。
    没一会,墨晨也抱着念痕过来休息,小圆缺起来,朝哥哥咯咯地笑,无双一笑,怜爱地擦去念痕额上的汗水,叶薇和容颜转身回去给孩子们弄饮品。
    墨小白和墨晨被太阳伞下的白夜和墨晔叫过去打牌,无双和一双孩子们在树荫下乘凉,海风徐徐,这日子比神仙都逍遥,小圆缺有些疲倦了,趴在卡卡身上乖巧地睡了。
    念痕在一旁自己玩,没一会起来,摇摇晃晃地朝男人们走去。他走路还不利索,走几步,坐几步,没一会儿就走过去,白夜笑着把孩子抱上来,果然是他们家的孩子,从小就爱赌博。
    无双一旁看书,容颜和叶薇把甜品拿过来时,小圆缺已经睡着了,两人拿过去给男人们,无双陪着女儿在陪卡卡,小圆缺睡得不安稳,在卡卡的胸膛上翻来覆去,孩子的心脏连着卡卡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跳,稚嫩的,强盛的生命力仿佛也传递给了卡卡。
    无双唇角勾起一抹笑容,这虽不是她蓝图里的幸福,可她如今的确很满足幸福。
    “无双,圆缺也睡了,你过来坐一会儿吧,喝喝椰奶。”叶薇扬声说道,无双看了看他们父母,放下书走过去,陪几个男人玩耍。
    小圆缺被是虫子咬醒的,从椰树上落下一只虫子,咬了小圆缺一口,她疼醒来,见亲人们都在沙滩上,她也想爬起来到沙滩上去,可有十几米呢,小圆缺咬着手指,考虑着要不要大哭引起妈咪的注意,这样她就不用走过去。
    她在卡卡身上摇摇晃晃,想要爬下来,结果跌落在卡卡旁边,小圆缺有点挫败,因为躺椅重心的关系,她一时没办法起身,小手抓到卡卡的耳朵,揪着稳住自己起来,又跌倒了。小圆缺怒,白嫩的手在卡卡胸膛上一挥,仿佛在说卡卡不给力,小公主努力了几次,在揪了卡卡耳朵好多次,又揪了一次头发,总算爬起来了。
    卡卡的手指微微一动,只是一种很轻微的动,仿佛没有动过,小圆缺在他旁边呜呜叫,她声音太小了,叫不来无双和叶薇等人,她们几人也没注意到圆缺醒来。
    一般圆缺睡午觉都要两三个小时,结果圆缺一个人呜呜地叫,谁都没人理她,她坐在卡卡身上,十分委屈,卡卡的睫毛微微一动,似乎是处于本能想要安慰身上的小公主,可手有千斤重,就是无法抬起来,无能为力,他似乎有感觉,却又一点动作都没有。
    小公主呜呜了一会儿,没人看见她,她摇摇晃晃站起来,孩子哪儿懂得什么叫危险,就这么站起来重心一移动,人就往一旁摔去。
    无双眼角瞥见这一幕,倏然站起来,忍不住说道,“糟糕,圆圆又要哭了。”
    躺椅有几十公分,沙滩上柔软,虽然摔得不会很疼,可孩子皮肤比较娇嫩,无双倒是心疼的,然而,出人意料的一幕出现了,卡卡长臂一伸,竟然勾住小公主。
    仿佛这是一种本能的反应,保护一直在自己身边不停地吵闹,却又出现危险的女儿。
    因为无双的话,众人都看向小圆缺,正好都看到这一幕,白夜惊讶站起来,有点不敢相信,无双停住了脚步,怕一闪神,这一幕就消失不见。
    卡卡醒了?
    *
    【求金牌】——五月金牌最后三天了,各位姐妹,你们手里还有金牌吗?如果还有,请都投给晓晓吧,从月初到月末,不少姐妹一直尽力订阅送礼物,争取许多金牌赠送给我,晓晓真的感激不尽,感谢新老读者陪着晓晓走过一段又一段的路程,这个月我很努力,大家也很努力,希望这个月 金牌能上第一名,不辜负许许多多砸金牌和订阅的读者姐妹们。
    在此,晓晓衷心地感谢各位兄弟姐妹,请大家帮晓晓一直冲在第一吧,有金牌的姐妹们都投给晓晓吧。
    6点加第一更,可能会有第二更,各位姐妹还等什么,赶紧砸金牌吧。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