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

    M2和第一恐怖组织、黑手党的战火继续蔓延,最近军事版新闻十分火热,北美陷入了恐怖危机,恐怖分子在这段时间活动频繁,单是美国加州境内十天就有四起恐怖袭击,几十人死亡,上百多人受伤,所有的恐怖袭击都集中在公众场合,人们人心惶惶,北美境内的反恐游行示威也十分盛行,每个人似乎都在反对恐怖袭击,维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抗议政府的无作为。
    国际反恐压力倍增。
    失去第一恐怖组织的掩护,他们才知道,原来恐怖袭击如此厉害,且猖狂,他们惊慌失措,他们悔不当初,却找不到人和谈,墨遥拒绝,黑J拒绝,第一恐怖组织高层拒绝和谈,如墨遥所说,他们必须付出代价,平息他们的愤怒,黑J几乎是不顾一切想要直接发起恐怖自己。
    最近军火市场的流向大乱,均衡价格被打破,许多先进军火以特殊的管道流向中东,且专门流向和北美打仗的地方,给政府军也造成了严重的威胁。
    这是叶天宇和周慕寒联手主导的一次军火流向,故意打破均衡价格,挑起中东和北美的战事,白柳或许说对了一件事,第一恐怖组织在人数上或许不是北美的对手,一个偌大的军事强国后面有很多东西在支撑,不可能一时就垮了。
    然而,对北美怀恨在心的中东国家多不胜数,常年打仗的地方,人们对所谓的军事强国的霸王侵占更是恨之入骨,借刀杀人他们用的毫无压力。
    时局紧张,军事台弥漫着一股硝烟和黑色恐怖。
    罗马却安静如斯,官方报道,经过一次恐怖自己的罗马最近风平浪静,政府和人们正在顽强地抗衡一切恐怖组织,努力恢复他们的日常生活状态。
    所有的战乱离他们似乎都很远。
    黑手党方面,除了叶薇,十一和墨家兄弟出山,中东的时局由鬼面负责,他偶尔会和无双联系,报告中东的战况,战事不容乐观,无双分心无力,不管多担心,她也只能是担心,相信自己的家人和同伴能走出一片晴天。
    ……
    罗马,第一恐怖组织的私人医院。
    无双和程安雅谈过以后,心情轻松不少,温暖也明显感觉到她情绪上的好转,心中十分欣慰,温暖身子养得差不多,叶非墨在安宁的事情又急于要处理。温暖和叶非墨谈过之后打算去伦敦,逗留两天后便回A市,他们留在罗马的时间也足够长了,叶三少同意他们先回家。
    叶家这一次全家出动,安宁无主太久,叶非墨必须回去主持大局,且安宁最近和欧洲一家珠宝公司有合作,必须要叶非墨亲自出面。
    黑道这边出了事情,并不影响白道上的生意。
    叶三少和程安雅很同意他们先回家,可温暖想先去伦敦,这让程安雅和叶三少很为难,不知道该怎么和她说温静的悲剧,死讯肯定瞒不住。
    可问题是,他们该如何说?
    一直到叶非墨和温暖把机票订好,程安雅都找不到机会和温暖说出真相,因为实在太难以启齿,不知道如何面对,温暖刚失去孩子,又要接受妹妹离世的消息,对她而言,真的太残忍。
    叶三少最终还是把温静的死讯告诉叶非墨,叶非墨错愕了好长时间,在他印象之中,他的小姨子是一名敢爱敢恨的小姑娘,他的确有好长一段时间不曾见过面了。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他们的婚礼上,温静小姑娘一本正经地说,姐夫,你要对我姐好,不然我会让你后悔。
    温家姐妹感情极好,温暖很疼温静,她在伦敦念书,温暖几乎一个礼拜两次电话,比温家爸妈都还要关心她的饮食起居和日常生活,又关心她不习惯伦敦的水土,有一段时间专门挑去英国的活动,就是为了看温静。
    她死了?
    被天宇逼死了?
    叶非墨深感沮丧和悲伤,却又不明白,温静为何会和第一恐怖扯上关系,叶三少也不了解其中缘由,自然没法和叶非墨说清楚,可人死了,总要有人来告知温家死讯。
    程安雅见了温暖,总是很愧疚,她嫁到叶家,受尽苦难,两度流产,如今又没了妹妹,程安雅觉得自己一家人十分对不起她。
    叶三少则和叶非墨说,谁的老婆谁来搞定,这个死讯让叶非墨和温暖去说,父子两都不知道该编造一段故事告诉温暖,还是把真相如实告知。
    这样的真相,太过沉重。
    叶非墨怕温暖接受不了,伦敦总之是不能去了。
    已经第十三天,卡卡依然沉睡不醒,无双已撑到极限,快要撑不下去,再过一天,如果卡卡再无生命迹象,便要宣布死亡,她便会失去了他。
    她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失去希望,哪怕有一秒的时间,她也不会放弃卡卡,一切皆有可能。可如今,希望如此渺茫,无双倍感失落和绝望。
    死亡离他们一家真的很近,近到触手可及。
    无双拉着卡卡的手放在她的小腹间,这两天,她和他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沉默越来越多,她不知道,下一次拉着他的手时,是不是已是他的尸体,是不是他和她已经阴阳相隔。
    “卡卡,你感觉到我们的孩子了吗?”无双温柔地说,深邃的紫眸一片泪光模糊,似乎一合上眼睛,眼泪便会奔腾不止,无双心酸地说,“我昨天刚做过检查,医生说,孩子很健康,一切数据都正常,你不想起来看一看吗?”
    她把他的手,伸到她的衣服内,让他的手紧贴着她仍然平坦的小腹,如果人的皮肤是带动生命的传递器,该多好,她的温度可以毫无保留地给他。
    让他感受到生命的奇迹。
    “别离开我们,求你了,卡卡,求你了,别离开我们。”无双的眼泪无声无息落下,白夜敲了敲门,无双拭泪,白夜示意她出来,无双放下卡卡的手,恋恋不舍地看了卡卡一眼,转身出了病房。
    他的手掌离开了人体的温度,本该是平静无波的,谁料到,平静的手指突然轻轻地颤抖了几次……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