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

    罗马。
    最近第一恐怖组织和米国关系十分紧张,起因就是第一恐怖组织联合黑手党把M2剿得全军覆没,M2毕竟是美国秘密扶植的一个黑暗组织,列为最高机密,除了反恐没有几个部门有人知道这个组织的存在。如今M2被毁了,特别是黎巴嫩的军事活动,他们以那么迅速的手段破坏了M2总部,给反恐带来一次致命性的打击,第一恐怖组织和反恐之间的矛盾一触即发,随时有大战的准备。
    这一次M2的全军覆没,不仅仅是指几个据点的全军覆没,而是所有的M2据点都被清剿,更像是一次大扫荡,楚离和叶薇等人重新出山的报复行动规模巨大,且破坏力巨大。M2一个据点的病毒泄露,给当地的居民带来致命性的伤害,迫不得已小镇几万居民被转移。地点正好在加州一个小镇,美政府没法给出这一次病毒泄露的适当解释,民间更不可能知道这是政府和恐怖组织之间的一次较量,为了生存和性命,他们进行大规模的游行示威,让政府给出一个合理解释。
    再只手遮天的阴谋都有暴露的一天,没暴露,只是因为时间不够长。
    叶薇,十一和墨晔,墨玦等人全不在罗马,因为制定了清剿计划后,M2的据点颇多,为了迅速地打击敌人的锐气,他们和杰森,小铁和楚离等人飞赴各地亲自坐镇。不允许出现一丝一毫的纰漏,这是他们一次反攻,和平这么多年,他们也没有造成什么恐怖危害,反恐还真当他们是慈善机构了,不反击,总是被动的被打击,着实没道理。
    白夜和苏曼、叶三少留在罗马,一来是为了卡卡的病情,二来为了保护罗马的亲人们,墨晨负责黑手党内部所有的交易和负责给他们联络,提供情报,制定反攻和撤离计划。
    黑手党的重心在黑道交易,并非军事,第一恐怖组织是军火和军事,黑手党这一次主要提供一百多名特工和所有能够调用的黑道资源,配合第一恐怖组织的进攻。
    第一恐怖组织近些年走温和路线,叶宁远一直都和反恐有合作,进而和政府合作,如果没有大的冲突,一般是互利互惠,井水不犯河水。然而,对一个霸权国家而言,第一恐怖组织的存在太具有威胁性,他们不可能真心允许第一恐怖组织的存在,只要一有机会,他们就会清剿第一恐怖组织。
    哪怕是再温和的交易,相处模式,第一恐怖组织和政府间都有一些不能说的秘密,比如政府的M2组织就是专门为了对付第一恐怖组织而存在的。又比如说,叶宁远一边和政府合作,答应他们不会再秘密研究一些杀伤力巨大的武器,不准拥有军队超过多少数目,可背后,叶宁远照样研究,照样主导军火的流向,照样培养自己的军队,海陆空的培养出的人才,哪怕是普通的队员都是以一敌百的人才。
    政府如何不惧。
    除了第一恐怖组织和黑手党几十年前的一次剧烈交锋,再加上他们和中东的冲突外,几十年了,他们从未见识过第一恐怖组织真正的恐怖力量。
    政府的领导人这几十年换了一批又一批,已然不是当初那批人,很多人都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不知道厉害,他们以为,第一恐怖组织没有策划过什么恐怖活动,并不是什么真正的恐怖组织,只是嘘头罢了,他们也就是一个全球最大的军火商,拥有先进的武器而已。
    墨西哥森林时,陆军重创,他们归结于是敌人太多,武器太强,并没有真正意识到危险。
    如果墨西哥森林只是一个前兆,那么,这一次剿灭M2就是一次预警,第一恐怖组织明明白白地展露出自己的力量,且不是全部的力量,已足以令政府心惊胆战。
    原来相互平静几十年来,第一恐怖组织依然如此强烈。
    都说安逸能让人丧失斗志,安逸是一个黑道组织最大的黑手,可第一恐怖组织在如此安逸下几十年,依然强大如故,他们不反抗,只是不想多伤人命,并非他们没有实力。
    再加上一个黑手党,后果更是不堪设想。
    当年第一恐怖组织和黑手党打的时候,几乎快要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战,双方一联合,几乎无敌,难怪政府一直对他们心有余悸,一直都想方设法打击。
    M2的据点分布很散,多半在中东,北美和东欧,一共是十几处据点,这几十年来培养出顶尖的特工不计其数,发动这样大规模的清剿行动,第一恐怖组织和黑手党也是有伤亡的。
    虽然已尽力避免,却是无法真正做到不折损一兵一卒。
    白夜为了卡卡的病心力交瘁,已是第八天了,他仍然没有办法改变卡卡脑死亡的现状,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的生命一直流逝,束手无策。
    如果再过几天,仍然没有办法,卡卡便要真正的宣告死亡。
    他的心脏本来是人工心脏,原发性疾病本就存在,再加上脑组织的严重损伤,出血,造成他出现脑死亡,这种情况比较复杂,他和苏曼已想尽办法,可效果不如人意。
    能用的办法,他都用过了。
    墨遥的外伤已经慢慢恢复,唯独卡卡,一直沉睡着。
    白夜着急了。
    白夜从懂事以来,没有过这样束手无策的感觉,当年想追苏曼时的束手无策带着几分懊恼,和如今带着后悔的感觉截然不同。他后悔自己没多看一些书,没多研究这方面的知识,导致卡卡出现这样的情况,他无法救治。只要能活下来,心脏的问题可以慢慢解决,若宣布死亡,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无双一直都很平静,反而安慰白夜,“白夜叔叔,我知道你尽力,不管结果如何,我都能接受。”
    *
    【求金牌】——今天650加更,还有十几块就到了哟,各位姐妹加油砸金牌撒……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