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

    墨遥比卡卡要幸运许多,他不似卡卡有心脏病,又会引发身体多处病症,他身体素质极好,进入加护病房后,经过一个晚上就渡过危险期,有惊无险地转到普通病房,这让墨小白松了一口气,叶薇和十一,墨晔和墨玦等人已经联合中黎巴嫩的叶天宇开始策划反攻,下定决定要把M2连根拔起,以解他们心中之恨。
    叶三少和程安雅隐约觉得不安,总感觉要发生什么,两人又说不清楚,可岚的死讯,叶薇不敢告诉叶三少,可岚是叶家唯一的女儿,十分金贵,叶三少和叶宁远,叶非墨都疼她入骨。她的死讯,没人敢透露半句,墨晨守着顾宝宝,哪怕看她一眼,他也心满意足。
    经过变故的墨家和叶家,几乎没有什么欢声笑语。
    墨遥在晨光中清醒,他的神智有一些模糊,也不知道睡了多久,醒来后感觉光线有些刺眼,他睁开眼睛,闭上眼睛,反反复复好几次,眼睛才适应了光线,慢慢地睁开眼睛。病房中并没有刺鼻的味道,反而有一种柔柔的香气,他侧头看去,只见墨小白正在晨光中摆弄着玫瑰。
    他穿着Dior homme男装系列中最出挑的一款白色衬衫,把他修长的身材衬托得越发俊秀又纤长,这是最挑人的一款男装,并不适合一些身材壮硕的男人穿,最适合一些身材偏瘦,修长的男人。这款男装细节之处十分华丽,裁剪出禁欲式的效果,穿在墨小白身上尤为出色。
    他解开两颗水晶扣,露出麦色的肌肤,头发梳理得极好,袖子反挽着,华丽性感,他正摆弄着病房中的玫瑰花,小心翼翼,聚精会神,乃至于他没有发现墨遥已醒来。
    他没事,真好。
    墨遥如斯想,真觉得墨小白平安站在他面前,一切都值了。
    只要小白平安,他受的罪没什么要紧的。
    “小白……”墨遥喊了声,墨小白惊喜地转过身来,他手中拿着一朵玫瑰,正打算剪刺,乍然听到墨遥沙哑的声音,仿佛乌云中一丝绚丽的阳光,散发出无以伦比的热力。
    墨小白迅速放下剪子,一时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心中的惊喜,只是俯下身子,紧紧地抱着墨遥,他的头颅在墨遥的肩膀出,万般委屈。
    热气扑在墨遥脖颈间,他想抬头摸摸他的脸,手背却插着针管,无法移动,墨遥打消了拥抱墨小白的念头,只是享受着劫后重生的感动。
    每一次受伤醒来后,他都有一种重生的感觉。
    似乎,有他的地方,总让他浮动的心变得沉静。
    “哥,下一次,别再这样了。”良久,墨小白终于出声,他埋头咬着墨遥脖颈上的肌肤,如吸血鬼一般,要把身下男人的血都吸干似的,墨遥有些痒,也有些微疼。
    墨小白吓了狠劲,突然用力一咬,在墨遥脖颈上咬出一个牙齿印,墨遥闷哼了声,妈的,这小子真狠,嫌他身上的伤不够是吧,竟然还咬了一口。
    墨遥的脖颈被墨小白咬得出了血,他尝到墨遥血液的味道,墨小白在墨遥耳边喃喃说,“哥,我一直想知道你的血是什么味道的,总算尝到了,我是不是很变态?”
    墨遥暗忖,是的,很变态。
    墨小白却不这么想,这样嗜血的冲动,犹如要把他整个人都吞到心中的冲动,时常如疯草一样疯长,想要在他心中扎根,他想品尝墨遥所有的一切,他看着墨遥一次又一次的为他流血拼命,只为护着他周全,他便想着 ,哥哥的血是什么味道,和别人的血有什么不同,为什么总是这么恣意地为他流淌。
    其实,都是一样的。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人的鲜血也只有这么多,每一次流血受伤,只不过是他哥哥爱他的证明。
    多傻的人。
    从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总以为自己是铁人,却把没心没肺的他看成手心中的宝,以前是,如今是,没失忆前是,失忆后也是如此。
    “起来,背疼。”墨遥终于忍无可忍地出声,他伤在背部,被他这么一压,真疼得不行,本以为墨小白心细,一会儿就起来,自己忍一忍就没事,谁知道他就赖在他身上了。
    墨小白立刻起身,双手撑在墨遥肩膀旁边,俯着身子看墨遥,目光深邃难测,墨小白在墨遥面前,极少有过这样一面,墨遥被他看得有点心跳。
    他又发什么疯了?
    墨小白眯起眼睛,他有一双漂亮的凤眸,微微眯起的时候流光潋滟,水晶扣下麦色的肌肤性感流露,纤细中透出有力,瞬间妖孽回归,华丽炫目。
    他美丽得无法言语。
    令人着迷,从小到大,他对墨小白的美色几乎就没什么抵抗力。
    “哥,我只说这么一次,再有下一次,你再因我受伤,我就离开你。”墨小白一字一顿,咬字清晰,“我说到做得到,清楚了吗?”
    墨遥脸色一沉,刚刚那点浮动的迤逦心思全都不翼而飞,他说什么?
    离开他?
    反了他,敢说出这种话来。
    “再说一次!”墨遥冷漠说,声线如冰。
    墨小白沉声说,“我几次差点失去你,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倒在我面前,每一次都危在旦夕,险些没命,我再也不想经历一次,这是最后一次。哥,我不想让你和我在一起时,总是这么辛苦,总是因我受伤,我知道你舍不得我,我身上划破一道口子你都觉得不应该。可你为我想过没有,每次看到你在我面前倒下,我又是什么心情?本来应该是我受伤,你不扑过来我也不会死,顶多就是重伤而已,哥,我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男人,不需要你一直张开羽翼保护我,我有保护自己的力量,请你不要把我想得那么脆弱,我是你弟弟,也是你爱人,更是能和你并肩作战的战友,不是一次又一次靠你保护的无能之辈。”
    *
    因为五月冲榜的事情,导致我和读者姐妹们有些小矛盾,我有必要解释一下,金牌肯定是喊的,大家有些反感我的方式,觉得我目的性太强了,金牌到多少加更,可我觉得我这样会让你们看得更舒服,看得更快。
    一,我可以喊,亲爱的读者,这个月我要冲榜啦,有金牌的送吧。这样喊,读者姐妹们可能不会反感。我相信很多人都愿意投金牌,但你们要知道,一旦我就这么喊,我就不会加更。也就说我想加更就加更,既然这样我自然不会天天加更的。
    二,我喊了金牌多少加更,除非突发性原因,我都能加更,且金牌加更全在加更范围内,一旦数目达到了,我就加更。这是在原来基础上加更的。
    我觉得大家反正是投金牌,如果我不加更,我感觉骗你们似的,不如这样说个数目,反正一定达到就加,我也有动力。这本是互惠的一件事,大家能多看一更或者两更,我也有金牌。
    然而很多人在评论区说我功利,可能大家看想问题的方式不一样,我之所以喊多少加更是因为我知道这个数目在合理范围内,我一定会加更。否则我可以喊一天200块金牌,不到不更,那我基本不用加更,何必辛苦?
    虽然目的性很强,可如果我不喊多少加更,大家这两个礼拜来能看到这么多更新吗?基本不可能。
    当然,我是个知错能改的好孩子,如果大家反感我喊金牌加更,那从今天起我就说冲榜,我可以选择加更,或者不加更,这样我也轻松,大家也不会反感,你们说呢?
    我希望解释之后,彼此都能理解一些,别在说那些难听的话,其实我不在意你们冷嘲热讽,只是你们在q上实在骚扰了我的码字时间鸟。
    【求金牌】——啊,亲爱的姐妹,多投金牌吧,450加更哟。
    ps:我更喜欢这样的方式,实实在在地告诉大家,我会加更。
    ps2:感谢新老读者长久以来的支持,真心谢谢你们,你们为我好,同样的,我也为你们好,并无故意欺瞒成分。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