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3

    温暖花了一刻钟才把小天纵哄得开心了,又开始在她怀里咯咯地笑,叶非墨这叫一个无辜,搓火,忍不住感慨,他就说嘛,生儿子干嘛呢,儿子是专门捣乱的,要生就要生女儿,闺女是最好的,世上只有闺女最好。叶非墨急切地希望温暖肚子里是个小姑娘,如果是一个小子,他估计会很郁闷的。
    捣乱想小子有叶天纵一个就好,多的一个都不好。
    无双说,“叶非墨,你还真不是一个靠谱的爹,有闺女也不是个靠谱的爹,小天纵可怜哟,来给姑姑抱抱。”
    温暖把小天纵放到无双怀里,小天纵喜欢无双和墨小白,于是在无双怀里蹦跶了一下,然后令人吐血的一幕发生,小天纵两只胖乎乎的小手去抓无双美女的胸部。无双今天穿了一身短袖的紧身衬衫,本来身材就紧俏,就这么两团柔软就被挤出来,十分性感。小天纵把头藏在她的柔软处,胸部软绵绵的很舒服,于是索性就伸手去抓无双的咪咪。无双嘴巴张成O形,眼睛圆圆地瞪着小天纵。
    我靠啊。
    无双低头看着小天纵的小胖手,忍不住shenyin一声,“我的小天纵,你才一岁吧,你才一岁吧,怎么色成这样呢?”
    小天纵却无比的开心,在无双怀里又蹦跶了一下,两只小胖手又摸又抓,似乎觉得很舒服,于是又用力地抓了一把,墨晨和墨小白吹了一声口哨,墨小白直接竖起拇指说,“小天纵,风骚果然是从小养起啊,是不是你爹地老抓你妈咪被你看见了啊,真有潜力啊。”
    温暖捂脸,这儿子真是丢人啊……她慌忙过去想要抓小天纵的手,小天纵还不愿意放手,温暖真是羞愧,儿子色成这样,爹妈都很无语,倒是墨小白和墨晨笑得前扑后仰。
    叶非墨突然觉得这儿子是不是投错胎了,他应该投胎当墨小白儿子的啊,墨小白小时候抱着叶薇也是这么做的,所以墨玦总是拎着他能丢多远就丢多远。
    温暖把小天纵抱过来,墨小白问,“小表嫂,天纵是不是经常抓你啊,所以小表哥才看他这么不顺眼。”
    墨小白益发疼爱小天纵了,简直就是他的小时候的翻版,他爹地就是因为这样讨厌他来着,他多委屈啊,多委屈啊,都没人理解他的痛苦。
    总算有个同病相怜的小子了。
    叶非墨把眼睛眯起来,冷冷如刀锋飞过小天纵,刺得小天纵哪怕是年纪小也知道安分了一点点,如乖宝宝一样在温暖怀里眨眼,要多可爱就多可爱。
    无双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我还没被三岁以下的男人非礼过呢,新鲜体验。”
    小天纵依然睁着眼睛,有点冒绿光看着无双的小丰润,无双都要脸红了,温暖拍着小天纵的小脸蛋,“小坏蛋,小坏蛋!……”
    叶非墨说,“这儿子绝对是我老子亲生的。”
    小天纵伸手过去让无双抱,无双把胸部一挺,感慨说,“身材好的女人果然吃香,从一岁到一百岁通杀。”无双说着又抱过小天纵,温暖半途又给抢回来,着实丢人。
    小天纵伸长了手,蹦着蹦着就想蹦过去,温暖赶紧抱着他上楼,丢人啊,丢人啊。墨小白哈哈大笑,叶非墨都有点忍俊不禁,墨晨说,“叶非墨,你的好儿子要好好调教。”
    墨小白神清气爽地起身也想溜了,好不容易有小天纵分开无双的注意力,他的遛了,不然等会儿要被逼问了,无双见他想溜走,慌忙拉住他,“去哪儿,别走,交代一下,昨天都干嘛去了,是不是把老大给扑了,从实招来。”
    墨晨也加入逼问的行列,“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叶非墨说,“很显然是seyou,没做其他想法。”
    无双说,“就算是色诱,也不太可能啊,老大现在不记得他了,没法上钩啊。”
    叶非墨指着墨小白,“那他这一身吻痕怎么解释。”
    墨小白在一旁笑得如偷腥的猫儿,就是不愿意说昨晚到底发生什么,墨晨和无双两边逼供也逼不出什么,叶非墨阴暗地想,不说就不说,总会办法能知道。
    墨小白打混着出门,他又要去找墨遥了,然而,刚离开城堡没多久就看见一辆车停在路边,一名男子正依着车门,那很明显的面具在阳光下反射出金色的光芒。
    哥怎么会在这里?
    墨小白那骚包跑车呼啸停在墨遥面前,抬头笑问墨遥,“哥,你想回家啊,怎么在这里停了?”
    这离他们家就几百米,再开几分钟就到了,没必要停在路边吧。
    墨遥见了墨小白,下意识地转身上车,墨小白岂会让他走了,飞快下车,堵住车门,笑得如调戏良家妇女的流氓,“哥,别急着走啊,等一下嘛,你要回家,我可以带你回家。”
    “路过。”墨遥淡淡说,兴致并不高的样子,示意墨小白让开,别挡他关车门,墨小白笑说,“我们刚刚才在讨论你,你要不要回家一趟,小哥哥和姐都在,小表哥和小表嫂还有一个小骚包都在家,他们都很想念你。”
    “我很忙。”墨遥淡淡说,“公主有事让我回去。”
    “你家公主能有什么事,吃喝玩乐这几天呢,明天才开始谈事情,她今天能有什么事?”墨小白嘴巴快,最关键是,他面对的人是墨遥,这是他最亲密,最信任的人。如果世上所有人都和他为敌,墨遥也一定会站在他面前挡住腥风血雨的墨遥,所以墨小白并无一点戒心。
    他忘记了,墨遥如今没了记忆,墨遥如今是金。
    “你怎么知道?”墨遥尖锐地问,质疑起墨小白的身份,墨小白说,“我有什么不知道,明天小哥哥和你家公主会见面,我们还会见面的哟,哥哥。”
    *
    明天6点就要起来赶飞机了,好痛苦。hoho,今天有人祝我生日快乐的咩?哈哈哈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