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

    墨遥看着墨小白,男人怎么能妖成这副模样,偏偏还一点女气都没有,令人吃惊至极。费玛丽听到水声停了,忍不住扬声问,“金,你在里面做什么,还没好吗?”
    墨小白戏谑地看着墨遥,慢吞吞地走过去往浴缸里放水,慢慢地放满了水,墨遥淡淡说,“我不舒服要泡澡,你先回去休息。”
    墨小白打了一个响指,老大你真上道。墨遥则是眯起眼睛看墨小白,这家伙又搞什么鬼,费玛丽一听墨遥不舒服,慌忙走到浴室门口问,“你哪儿不舒服,是不是头疼,我去叫医生。”
    “不需要!”墨遥冷声说,他的音色一贯是这么冰冷,费玛丽似乎也习惯了,并不恼火,只是关心他的身体,墨小白把自己舒服地沉浸在浴缸中,舒服地泡澡,享受按摩的舒服。他闭着眼睛,慢慢地享受,释放过后的身体是浑身舒畅,喜欢的人又在身边,墨小白是舒服得不得了。
    费玛丽又不死心地问了好几句,墨遥冷声说,“我说过我没事。”
    费玛丽悻悻而归,墨小白睁开眼睛,笑说,“哥,对女孩子要有绅士风度嘛,当然,对她就免了,她打过我。”
    这还是要计较的。
    墨遥冷冷地看他一眼,打开花洒重新,墨小白拍了拍浴缸,笑得蛊惑,“哥,花洒多不舒服,来咱们一起鸳鸯浴吧,很舒服的哦。”
    面对墨小白妖精一样的蛊惑,墨遥无动于衷,很快就洗了一个战斗澡,把浴袍披上就出浴室,墨小白摸着下巴觉得有点可惜,嗯,他想和他洗鸳鸯浴吧。
    嗯,来日方长。
    他不着急一时,墨小白泡了澡,简单地披上浴袍,自己也随着出去,墨遥正在床上静静坐着,墨小白没有一点不好意思,很自然地坐过去,从被子下拿出自己刚刚藏起的手机。
    “你怎么还不走。”墨遥问。
    墨小白眉梢一挑,“不带这样的,吃过就过河拆桥,你就一点都不留恋啊,我还想再战一场呢。”
    他拿着自己的手机翻动,墨遥面色异常冰冷,墨小白翻到相册,笑着凑过去,“来,我说你是我哥,你不信,看照片,我把你手机里的相片都存过来了,你看。”
    手机里有墨遥的照片,墨遥和墨晨的照片,他和墨遥的照片,他们全家的照片,虽然他的照片是最多的,可墨遥从这些相片中看到了自己。
    的确是他。
    并不是合成的照片,墨遥十分惊讶地看着墨小白,墨小白说,“你信我的话了吧,那大公主说你是金,她那什么证明了,我说我是你弟弟,我有很多证明,你要实在不信,我们可以去验DNA,去医院一趟很方便。”
    墨小白说得十分严肃,“我没骗你。”
    墨遥说,“为什么都是你的照片?”
    翻几十张才有他的照片,这手机里几乎都是他的,自恋啊,拍这么多照片,墨小白惊讶地看着墨遥,“我刚没说吗,这是你手机里的,我只是传到我手机里,这是你给我拍的啊。”
    墨遥蹙眉,“为什么拍你,不是还有一个弟弟吗?”
    墨小白理所当然地说,“你从小就喜欢我,所以你偷窥我啊,你这都不记得了啊,你还逼着我喜欢你呢,结果我喜欢你了,你却不记得我了,你说我多怨念啊。”
    墨遥权当墨小白说废话,他怎么可能从小喜欢他,这不可能,这观念得多扭曲才从小喜欢自己的弟弟,这不可能,这丫的骗人。
    墨小白看墨遥的表情就知道墨遥在想什么,忍不住问,“你还不信我的话啊,那你不信,你刚刚和我做算什么?你的身体明明没抗拒嘛,所以是男人就大胆承认吧,你就是喜欢我,哪怕你失忆了你还是喜欢我,你要是想反驳我这句话,你立刻就拿枪崩了我,我就信你。”
    墨遥说,“胡搅蛮缠。”
    墨小白暗忖,胡搅蛮缠是老子一贯的高招好吧。这招数对墨遥尤其有效,他怎么都觉得很好用。
    “那你就当我追你好了。”墨小白无耻地跪到他面前去,性感一笑,深情表白,“哥,我好喜欢你,从小就喜欢你,卯足了劲总算把你追到手,命都差点被情敌弄没了,染了毒瘾,刚戒了毒,你又失踪,大家都以为你死了,我这一年过得行尸走肉,生不如死,脑海里全是你,我以为我活不长了,你再不回来我就会死了。”
    墨小白刚一开始说得还算是玩笑的,到后面就有些悲伤了,神色也染上几分悲哀,握住墨遥的手,“你怎么能不记得我呢,是不是还在怪我,哥,我是小白啊。”
    “我是小白啊,哥。”墨小白呼喊着墨遥,期盼能够让墨遥想起他,可墨遥无动于衷,似乎在听着别人的故事,怎么都觉得有点违和感。
    墨遥对大公主的话原本就半信半疑,只是觉得自己这一命是她救的,自己报答她也理所应当,正好自己也有着个能力。
    墨小白的话,他也是半信半疑,应该说,他相信他是墨小白哥哥,却不相信他们的关系,超出了兄弟感情。
    墨小白有些难过地看着墨遥,目光充满了悲伤,他是一名演员,嗯,当然,墨小白如今的心情是有点难过,可远远不如他所表现出来的那么忧伤。仿佛忧郁王子……
    他知道自己什么摸样最迷人,什么摸样最让人心疼,知道自己什么模样最能打动墨遥,所以表情自然拿捏到好处,不管是对墨遥,还是对任何人,这样的忧伤都十分管用。
    关键时候,有演员的本事真的很救急,墨遥如今是什么听不进去,什么话都不信,他把照片都放在他面前他也不信。那他只能用他最擅长的办法,他要让墨遥重新爱上他。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