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小白这两天心神不宁,陪季冰也心不在焉,再加上毒瘾发作,整个人看起来都萎靡不振,小白偷偷找白夜,问道,“我是不是真的爱上男人了?”
    叶薇、墨玦和无双是不会告诉他实情的,墨晨一问三不知,墨晔和十一他更是问不出什么,墨遥竟然还给他开玩笑,小白心中不舒坦,仿佛总搁着什么,心不在焉,做什么都无法专注。白夜似笑非笑地睨着他,拍了拍他可爱的小脸蛋,笑问,“谁说你喜欢男人了?”
    “老大!”
    白夜有些意外,他以为会是叶薇告诉他的,墨遥能说出来他觉得不可思议,“他是不是说你爱上他了?”
    “咦,你怎么知道?神人,老大现在都能开玩笑了。”小白说得无限感慨,白夜摇头,这活宝总有一天会为墨遥伤心落泪的,只是不知道那一天什么时候才会来。
    “说不定你还真爱上墨遥了。”白夜说。
    小白差点跳起来,“我没这么变态吧,为什么会爱上我哥。”
    “说不定你还真变态了。”白夜语重心长地说,“哎,爱上你哥哥怎么算是变态呢,我要是年轻二十岁也会爱上墨遥啊,你瞧人家多好,专一,美貌,能力好,有魄力,又有钱,要什么有什么,爱上他也没什么奇怪的。”
    “白夜叔叔,你就不要开玩笑了好不好?”小白无力了,小白懒得去想心中的不适感是为何,他觉得一定是因为墨遥,可他却不知道为哪般。
    一想到他喜欢墨遥,他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直觉是不可能。
    就算他喜欢墨遥,墨遥也不会喜欢他嘛。
    再说男人抱起来有什么好的,女人多舒服。
    白夜说,“行了,你别烦我了,我要给苏曼打电话,没事就闪。”
    “你还没告诉我呢。”
    “恭喜你,你真的爱上男人了。”白夜终于好心赏他一个答案,墨小白嘴巴张了张,喃喃自语,“你说真的?”
    白夜语意双关地说,“我们一直说真话,只是你不信罢了。”
    他丢下这句话,转身离开,没事和他家苏曼打电话甜蜜要紧,墨遥和小白的事情就让他们纠结去吧,子孙自有子孙福。墨小白若有所思地看着白夜的背影,心中忐忑。
    他爱上了谁?
    他身边可供选择不多啊,小哥哥和老大是不可能,他们是一家人,小表哥那种腹黑变态更不可能,周暮寒是楚楚的,更不可能……墨小白掰着手指算,算来算去,墨小白实在想不出来,索性就不想了。
    叶非墨和温暖最先到罗马,带着他们家的小天纵,总算一扫墨家这几日的沉重。叶非墨本来要到米兰出差,参加一个珠宝展,巧的是小白也结婚,夫妻两人便带着孩子提早过来。
    小天纵已经八个月大,模样张开,特别像叶三少,看得叶薇宝贝得和什么似的,整天不离手。叶非墨对叶天纵这长相特别有意见,叶天澄就特别像许诺和叶宁远的结合体,一看就知道是夫妻两的孩子。他家天纵全部遗传叶三少,还好他这双眼睛和叶三少像,所以叶天纵还有个地方像他,这稍微安慰了叶二少,可他还是郁闷啊。
    白夜和叶薇等人看着小孩子是很开心的,特别是白夜,墨遥,墨小白和无双,卡卡出生那会儿,白夜特羡慕。没有孩子是他这辈子最大的遗憾,他没有后悔过,当初选择这条路就不会有后悔,只是偶尔夜深人静的时候也想有个属于自己的孩子。特别是楚离,叶薇和十一等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孩子后,他就更羡慕。
    这些情绪藏得好,很少让苏曼察觉到。苏曼那性子是天地崩了和他都没关系,孩子对他来说可有可无,然而白夜是孤儿,从小在特工岛长大,他们这些对对家的需求比一般人都大。白夜没遇到苏曼前就想能不能找到一个自己中意的女孩,有个温馨的家,有一双聪明伶俐的儿女。
    当然,苏曼已经给他一个家,体除了儿女的遗憾,这辈子他没有任何遗憾,在他心里,苏曼胜过孩子,所以遗憾也只是偶尔浮上来的。
    小天纵不怕生,被白夜,叶薇轮着抱也不哭,睁大一双邪魅的眼睛骨碌地看着他们,清澈又明亮,看得诸人都觉得这小孩子怎么这么可爱呢。
    且小天纵完全符合温暖的预期,据说叶非墨婴儿时期就是一个小老头,也不笑脸,小天纵却非常笑脸,见人就笑,和一朵花似的。
    温暖对此十分满意。
    无双逗着小天纵,已经开始有要孩子的意思了,她不想这么早要孩子,她本来打算三十五岁再要孩子,可看小天纵这么可爱,她也想要一个她和卡卡结合的孩子。
    温暖如过去一样的清新秀丽,虽说已是国际明星,越来越有范儿,她在众人面前也就是一名孩子,叶薇和十一等人都很喜欢她,柔情似水,又不会盲从。
    “不知道我和季冰的孩子会像我,还是季冰呢?”一片和乐中,墨小白突然这么说,叶薇抿唇瞪他一眼,“别扫兴。”
    墨小白莫名其妙,他说自己孩子怎么扫兴了咧?墨遥看他一眼,倒是没说话,无双说,“你想要孩子,耐心等吧,自己都管不好呢,还想要孩子。”
    小白对这个说法非常反对,他怎么就自己带不好自己了,他姐纯属胡说八道。
    叶非墨把小天纵丢给是叶薇和白夜后就带着温暖去浪漫,过他们的二人世界,自从有了小天纵,小灯泡是无时无刻不在,好不容易丢开了,叶二少是丢得一点压力都没有。
    幸好白夜和叶薇都喜欢带孩子。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