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

    他听到她幼稚的话,险些笑出声来,她来追他,她求婚,叶非墨莞尔,悲伤的心情倏然也觉得晴朗了,她怎么变得这么可爱了。
    话说,他隐约也有点期待,他的小妻子追人是个什么样的追法。
    可她很清楚,这个期待肯定落空的。
    温暖央求着他,身份算是对调过来,以前他求着她,现在她求他,真是公平呢。
    “非墨,好不好嘛,好不好嘛。”叶非墨淡淡一笑,他能说不好吗?怕是不能吧,不然这怀中的小东西又哭了,叶非墨本来也是存心要刁难她,可见她可怜兮兮的脸,他又心软了,算了算了,他终究是不会对她太心狠的,特别在她在他怀中流泪的时候,总恨不得马上答应她所有的请求,求她能够笑一笑,稍微开怀。
    “这是你说的,别天一亮便忘了。”叶非墨说道,温暖眯着眼睛一笑,“我不会,天亮我还记着你,记在这里。”
    她拍了拍胸脯,这个动作温暖了叶非墨,她搂着他的脖子说,“非墨,我们回家好不好?我好久没回家了。”
    叶非墨一怔,唇角微微勾起,“你的衣服我全扔了。”
    温暖一笑,“不怕,我穿你的,你最喜欢我穿你的衣服了。”
    叶非墨在她腰上一揍,死丫头。
    他突然归心似箭,一点也不想留在蓝莓之夜,很想带她回家,的确是很久没回家了,那个家冷冷清清的,没了她,一点人气都没有。
    叶非墨遣人和苏然他们说一声便带着温暖离开了,蔡晓静说,“这个年过得真不错啊。”
    陈雪如有些担心,“你说他们会不会真的和好了?”
    “那一定的,只要非墨能放得下,笨蛋都看得出来温暖这次回来是为了他,他要是再看不出来,再别扭,可真是蠢了。”苏然说道,“哎,这回又该看见非墨得瑟了,老婆回来了,破镜重圆,真是可喜可贺的事情。”
    唐舒文说,“的确可喜,本来以为他们要倔个几年,没想到也就一年的功夫,转眼就过去了。”
    徐文慧从洗手间里出来便听见叶非墨叮咛温暖要小心台阶的声音,据闻叶总冷漠如冰,可她听他的语气充满了呵护和关爱,她躲在角落里偷偷地看叶非墨挽着温暖下来,他想抱她,温暖却坚持要自己走,两人有说有笑地下了台阶,挽着一起出去了。
    她从角落里出来,脸色微微暗淡,原来他们已经和好了,她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
    名城公寓。
    温暖今天是喝得有些沉了,刚在蓝莓之夜还没觉得什么,坐了一个半个多小时的路,酒劲一上来便觉得头昏脑热,到名城公寓楼下的时候,她睡沉了。
    叶非墨把车停好,抱着她上了电梯,一直上了44楼,进了主卧室,把温暖放在床上,温暖稍微清醒了一下,叶非墨问她要不要洗个脸,温暖点头,他去放热水的时候,她又睡死了。
    温暖醉酒一般不发酒疯,就是沉睡,叶非墨咬牙,还说要追他的女人,结果一回家还不是他伺候她,他换了睡衣,挽起袖子,去衣柜了找了温暖的睡衣给她换上。她白皙中带着粉红的肌肤诱得他眼睛发红,可见她醉态深沉,他也只得作罢,温暖的东西都还在,叶非墨抱着她进了浴室,帮她卸妆洗脸,温暖化了淡妆,没那么浓,卸妆也简便,没怎么麻烦,可抱着她着实不方便,卸妆,两人衣服也湿了一半,叶非墨干脆放了热水,两人洗了澡又重新换了一套睡衣,这才消停了。中途温暖就睁开一只眼睛,又继续睡她的,被叶非墨服侍得舒舒服服的。
    上了床,他让她趴着谁,他给她吹干头发,温暖的长直发变成了长卷发,发质没以前那么柔软,有些许硬,摸着没以前那么舒服,可那种温馨的感觉,仍然如旧。
    温暖,温暖……
    这是他的老婆,她又回来了,回到他身边。
    这一夜,他看着她恬静的睡脸,一直到天蒙蒙亮才睡下了。
    温暖醉了一宿,醒来比较晚,都将近十点,翻了身子便觉得身边热乎乎的,睁眼一看,叶非墨正好也睁开眼睛,两人碰个正着。
    温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起得太急了,身上不知道哪儿抽筋了,疼得她蹙眉,叶非墨面无表情地看着她,敢情昨天她说的话,做的事都忘得一干二净了,来一个标准的一夜=情对白,你为什么在这里?
    “你全忘了?”他的声音不太好,兴师问罪,甚是来势汹汹,温暖怔了怔,笑着摇头,“我昨晚又没醉。”
    换句话说,她是清醒的,再说了,其实两人一起泡澡的时候她是知道的,有那么一阵是清醒的,只是不太好意思就闭着眼睛装死,最后真睡着了。
    叶非墨的神色好了点,温暖低头一看,她身上果然穿着他的衬衫,地下凉飕飕的,不用猜也知道,除了这件白衬衫她什么也没穿。
    她挠挠头,忍不住裹了裹被子,叶非墨双手枕在头下,被子早就滑下了,露出一大片麦色的肌肤,精壮的胸膛一览无遗,虽然他很瘦,他这身材还是很有看头的,一时看得温暖不好意思,忍不住别过头去,可转念一想,真矫情,当了一年夫妻,又不是没见过,可这样在床上起来,真是久违的场面了。
    “你今天不上班吗?”温暖问,她边看着便环视卧室,这是他们的主卧室,什么都没变化,连窗帘都是她喜欢颜色,床头的装饰品也是她喜欢的小雕像,床头柜上有他们的合照,墙上也有他们的婚纱照,这一切的一切,都熟悉得让温暖热泪盈眶,昨晚,也不过是试探地说一声回家,没想到,叶非墨真的愿意带她回家来。
    这是她的家啊!
    *
    话说,有些读者是怎么一回事,我说过这三天很不稳定了还在评论区骂,这一点意思都没有,过年谁没一个事啊,让你大过年上班你愿意么?我一年到晚几乎都没有断更过,已经很敬业了,大过年就彼此体谅一下,没必要骂那么难听的话。
《总裁的替身前妻》